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更孤单──卡斯特罗要完(图)
 
人民报记者肖辛
 

遭晚期癌症折磨的卡斯特罗现在可不是这模样!

【人民报消息】萨达姆曾经狂妄到要中共驻伊拉克大使贱追到厕所里递交总书记江泽民的亲笔问候。现在时代不同了,老萨和老江都要上绞刑架了。

对于共产阵营,古巴和北韩都是中共的小兄弟。卡斯特罗前两年除了摔跤就是骨折,美国政府认为,古巴独裁总统卡斯特罗已经到癌症末期,他的健康正在快速恶化,恐怕无法活过明年。


这是非常正常的。天灭中共,哪儿能让这几个独裁者活的舒舒服服的?

美国之音9月14日报导,星期三的电视上播放了80岁的卡斯特罗会见阿根廷到访议员博纳索的照片,卡斯特罗坐在桌子旁边,看上去瘦了许多,穿着一件深色的睡袍。

古巴外长上个星期被问到卡斯特罗究竟什么时候可以不需要他弟弟代总统,古巴外长一个劲的打太极、打哈哈,不敢回答。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官员说,如果接受化疗,卡斯特罗最长可以拖一年半,但做化疗的滋味也够折腾人的,他过去总折磨别人,现在没话讲,老老实实受折磨吧,什么时候折磨的差不多了,什么时候咽气。据估计不化疗,他最多只能活三到八个月。

虽然来日无多,但卡斯特罗哪里放的下权力,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里卡多-阿拉尔孔说,卡斯特罗「恢复得很好」,已经开始通过电话下达指令。


9月1日录像中明显消瘦的卡斯特罗会晤了委内瑞拉
总统查韦斯。
最有意思的是,今年8月13日卡斯特罗年满八十,但由于他的身体状况,古巴竟要延到12月举行祝寿活动。这个报导就是什么都不说,也是什么都说了。为了卡斯特罗能在庆祝会上公开露面,过生日都能推到几个月之后,那还叫「生日快乐」吗?那岂不是给别人过生日!

为什么卡斯特罗非要硬撑着公开露面呢?这和黄菊拼着老命出来是一个原因,都是怕别人造了自己的反。卡斯特罗的弟弟、古巴代理总统劳尔-卡斯特罗对共产党党报格拉玛报说,人们不应该认为卡斯特罗整天躺在病床上。劳尔-卡斯特罗说,他的哥哥了解目前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这些在生命垂危时还紧抓权不放的现象出现在各个共产国家,无不凸显共产阵营的临将灭亡的惨象。

这符合天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3/422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2.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3.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5.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8.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