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1997年9月17日,克林頓於白宮接見被指爲中共間諜的關鍵人物、
美籍華人黃建南(John Huang)。(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任子慧東京報導)正當美國民主黨於中期選舉取得參衆兩院的控制權而興奮時,最新一期日本暢銷雙週刊《SAPIO》,以「中共間諜與美民主派間的糜爛關係」爲題,詳細披露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夫婦收取中共間諜大筆獻金始末,其他多名民主黨高層也涉案其中,包括準備明年參選總統的三位候選人。

報導更直言,所有這些中共間諜活動的總指揮是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亦承認,直至目前,中共間諜的數目在美國每年以15%的速度遞增。

而最令日本擔心的是,在中共賄賂收買一些民主黨要員的情形下,日本必須加強防衛核武的軍事能力,因爲美國的核保護傘不可靠。

高額獻金換國防情報


揭底了!2008希拉莉當總統泡湯。
《SAPIO》的報導指出,早在克林頓掌權時期,中共間諜機關與克林頓夫婦間的密切關係就已經逐漸明朗化。1992至1996年期間,克林頓夫婦多次收取來自世界各地的華僑──在美國的中共政權代理人、中共中央及中共軍方的間諜組織的政治獻金。這筆資金的總額據說至少有數千萬美金。而回禮則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國防部、國務院等部門的機密情報,以及最新的軍事技術。

報導指出,中共中央及中共軍方爲了進行這種贈賄活動,利用香港、東南亞、北美的上百家企業,其中包括克林頓夫婦獲取獻金的最大渠道──力寶集團(Lippo Group)。

報導披露,這間力寶公司是一個印尼華僑財閥李文正(Mochtar Riady)家族所擁有的企業集團,在香港與中國大陸均設有辦事處。據CIA與參議院的調查顯示:「力寶集團在戰後長期協助中共間諜機關行事。」

此外,報導還指出,力寶集團也成爲中共軍方情報機關所屬公司的一個大股東。同時,力寶集團與中共軍方情報機關分別出資五成,在香港設立總部經營中國銀行。

互通款曲始於20年前

在上個世紀80年代初期,中共間諜機關的工作向美國具影響力的民主黨要員中延伸發展。克林頓希拉莉夫婦與力寶的關係始於1983年,克林頓擔任阿肯色州州長的 1985年,夫婦倆還特地前往香港,在香港與擔任中國銀行副董事長黃建南及印尼大亨李文正會面,也就是從那個時期開始,克林頓夫人希拉莉經營的位於阿肯色州的法律事務所,就成爲力寶集團的法律顧問,並得到相當高額的報酬。

報導說,因此FBI推測,「克林頓夫婦與中共軍方間諜組織之間的互助關係也許就是那時開始」。後來經過證實,當克林頓於1992年決定參選美國總統選舉時,夫婦倆人就收到李文正125萬美元的獻金;而在1996年的總統選舉,就動用了更高額的資金。這些資金被推測是出自於中共中央及中共軍方間諜組織。除了力寶,克林頓夫婦還收取幾十間華僑企業及駐美中資企業的政治獻金。

引進間諜竊CIA機密

報導指,克林頓執政後,擁有美國籍的黃建南(John Huang)就擔任美國聯邦商務部國際經濟政策的副助理部長職位,他利用職位之便,存取大約500種CIA的機密報告。此外,他在CIA亞洲政策分析家那裏得到有關日本政府的機密情報。




日本雜誌《SAPIO》指在中共與克林頓贈賄的關鍵人物,是一個名爲黃建南(John Huang)的美籍華人。此人在中國出生,臺灣長大,留美期間被中共軍方吸收成爲間諜。

1995年9月,克林頓更將黃建南由商務部調入民主黨總部,就任政治資金的副議長,爲民主黨在第二年的總統大選鋪路。

拒制裁中共軍方情報中資企業


王震之子王軍。
1996 年2月,克林頓將Poly Technology公司的經營者王軍(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叫到白宮,進行密談。美國國防情報廳(DIA)的調查顯示,Poly Technology是專爲中共軍方情報機關祕密輸送武器而設置的公司。報導指,當時CIA及DIA已經掌握該公司正向北韓、巴基斯坦、伊朗輸送大量大殺傷力生化武器技術及零件等的資料。於是要求制裁該公司。據說,當克林頓與王軍進行密談後,並無採取任何制裁行動,反而商務部決定進一步向中共輸出軍事技術。

1995年克林頓連任成功期間,向克林頓提供最高額政治獻金的是一間名爲Loral Space & Communication公司的會長。這個Loral曾祕密輸送核導彈等防禦技術給中共。而掌握事實真相的美國國防部要求嚴懲該公司時,卻遭白宮拒絕。

另外,報導還透露,克林頓夫婦不使用白宮的電話系統,而是另斥資2700萬美元特地設置只供民主黨內部使用的電話系統。而FBI一直被矇在鼓裏。

(待續)

相關文章: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下)(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3.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4.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8.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9.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0.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5.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6.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7.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8.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0.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1.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8.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0.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1.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2.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3.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4.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