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的残局与残躯
 
作者:百志
 
【人民报消息】古巴头子卡斯特罗完成直播电视讲话,走下讲台时突然跌倒。卡斯特罗跌倒的画面成为媒体的焦点。早在今年一月,国际间便谣传高龄78岁的卡斯特罗死了,当然他没死,不过垂垂老矣,但恨不见替人。

据报导,美国早已准备好迎接「后卡斯特罗」的方案。

**国际上是孤立的残局

自从共产集团瓦解,中共的同路人只剩下古巴和北韩。打个比方,苏联本来是共产阵营老大哥,中共只能算是车马炮之类的。苏联垮了之后,中共「廖化做先锋」,一翻身变成赤色国际组织的红帅。古巴、北韩只能算是两个走到盘底的红兵,摆著好看的。

这个棋本来就难以继续下去了。

最近,中共又和北韩金正日有点不愉快。而且,金家的独裁政治还能搞多久,这也得画个大问号。据说,南韩已经做好北韩政权崩溃的准备方案了!

还不只如此,中共一直与国际恐怖组织眉来眼去、暗通款曲。不料,萨达姆身陷牢狱,自身难保;宾拉登有说已经死了,也有人说藏在新疆。

于是,中共找上俄国、法国这些「吸血国」。俄国总理普亭走一趟北京,不仅确保江泽民「白送国土」的密约,还多要了「黑瞎子岛」。而且,中共要的油,油水还落到日本,啥也没得到。

法国总理希哈克,这只老狐狸更是耍出媚功,作势要说服欧盟解除武禁,中共便乐不可支,签下了四十亿美元的生意。

这些国家自己坚决民主之路,根本无意当中共同路的朋友。中共热脸贴上暖屁股,闻臭,还自以为得意,真是蠢态毕露啊!

中共看来看去,大概只剩一个「朋友」──卡斯特罗。他这一倒下,中共可真是没伴了!

残局,天命也!

**中共出现败亡之象

如果长江、黄河是中国的血脉,那么干枯的黄河算不算贫血?长江大坝算不算截断中国的动脉?中国的山川环境,被搞得遍体鳞伤,好比一个人身上长满了癌瘤!

读历史,常常有很多感叹。历史不必然是理性的,往往是残暴、荒谬与悲哀。这时,我总觉得推动历史的巨轮的手,是上帝之手。

为甚么拥有五千年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竟然会出一个西来幽灵──共产党,祸害五十年!这并无理性的解释,可以一窥天意。

为甚么强大的罗马帝国,竟然会灭亡?这是西方史学上一个大哉问!

无解!

前苏联为甚么旦夕之间,灰飞湮灭?我想,好像一个久病之人,讳疾忌医,最后暴毙。论其死因,其实是其来有自,渐渐走向败亡。

我也会问;为甚么秦朝统一之后,打算传之万世,不几年,竟迅速丢失江山?为甚么唐朝这么强盛的朝代竟会谢幕而去?

中国人有个不能验证,但传之久远的解释:气数已尽!

说起中共败亡之象,那可说是到处都是。还不用看甚么天文地理,光看人民反迫害的心声与江泽民集团的倒行逆施,就知道中共「气数已尽」!

最近,天府之国的重庆市发生五万人暴动!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一枪打响,第二枪再打响,第三、四枪也就接连而来。

这是甚么预兆?

四川是中国的府库。以人身之五藏为比,四川好比人之肾脏,乃藏精之所。四川出麻烦,就好像肾出问题,问题大了!

中国古话说:「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已治蜀后治。」

邓小平是四川人,那是人尽皆知的事。赵紫阳也是在四川搞得有声有色,然后被提拔进京。所以,人说四川是中国的治乱指标,还挺有道理的。

从历史上看,也可看到这一脉络:汉末大乱,刘备在蜀,可与曹魏、东吴鼎足而三。唐朝安史之乱,皇帝入川避难,后来才得以中兴唐朝。抗日时期,国民党以重庆为大后方,最后终于抗日成功。

可是,明末张献忠作乱,他先在四川杀他个血流成河,明朝不完也难!

读历史的人,看这等事的心情多半比较冷静。反正罗马帝国、汉朝、唐朝都会结束,中共又算甚么?从中共反人性、反天理、反一切正的因素的邪恶史来看,中共的结束是必然,也是大势所趋。

那么,四川重庆的暴动是甚么意思:中共的病治不好了!

看著天灾人祸接踵而至,中共全身百病齐发的日子,看来也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7.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8.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19.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0.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1.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3.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7.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8.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0.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1.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2.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