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蘇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橋機場的女廁衛生間翻牆進入另一衛生間,綁架江蘇婦女吳小燕。

【人民報消息】11月5日,江蘇蘇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橋機場的女廁,從一衛生間翻牆進入另一衛生間,對正在如廁的江蘇訪民吳小燕拳打腳踢後,和守在門外的同夥把吳小燕綁架回蘇州。

據悉,2013年4月,吳小燕一家處於蘇州市姑蘇區黃金地段的一套房屋遭遇強拆,由此,吳小燕走上控訴舉報之路。然而,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反而將她一家人帶入近乎家破人亡的深淵。

2014年3月8日,吳小燕懷着3個月的身孕,隻身到北京,準備去相關部門遞交舉報材料,爲自己遭非法強拆討個說法。她走在北京街上時,被聞訊趕來的滄浪街道辦、城管、信訪辦等部門的一干人攔截,帶回蘇州姑蘇區滄浪派出所拘禁兩天三夜,並被毆打至昏迷。經送醫檢查後,她被診斷出「先兆流產,左手臂無法抬起,雙手多處挫傷」。

2015年10月29日,吳小燕到北京進行控訴舉報,再一次被地方相關部門派人到北京將她截訪,強制帶回地方。吳小燕的頭被撞破,縫了5針,後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關進看守所61天。

多年來,吳小燕因進京申訴舉報,遭遇被控制在家裏不允許外出多達8次,失去人身自由200天。

今年11月5日凌晨,吳小燕在上海虹橋機場衛生間如廁時,突然有一名壯漢從隔壁衛生間翻牆闖入,對她一陣暴打後,掐住她後頸,打開門又一陣拳打腳踢,並綁架上一輛商務車,帶往蘇州滄浪派出所。

到達派出所已是凌晨4時,吳小燕問警方被抓被毆打的具體原因是什麼,警方沒有做出解釋。

被控制在派出所一天後,傷痕累累的吳小燕回到家中,但家門被警方從外面反鎖着,門外有五六個警察看守着。3天后,在一名李警官的協助下,吳小燕才得以自由。

11月9日下午,吳小燕強忍着疼痛到案發現場的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派出所報案。一名餘警官拿着她的身分信息說要去了解一下,這一去就2個小時。

隨後,吳小燕對一名警察要求查看事發當天的監控錄像,還原事情真相。但該警察說她沒有資格看監控錄像,要律師才可以看。

眼看報案無望的吳小燕正打算離開時,該警官卻一反常態稱,可以看監控視頻了,並將吳小燕帶到一間計算機監控房觀看視頻錄像。但當出現事發當天凌晨自己被毆打綁架的鏡頭時,視頻被警官操控得一閃而過。

吳小燕又被該警官帶去做筆錄。隨後,滄浪街道辦、城管、派出所輔警等一羣人突然衝進房間,叫嚷着要帶走吳小燕。

吳小燕立即拿出電話,撥打公安部舉報電話12389並拍攝現場視頻。這時,從門外衝進一名體型胖碩的警察,對着吳小燕的頭部就是一記重拳,同時搶走她手上的手機。

當天傍晚,吳小燕被帶回滄浪街道辦,再一次失去自由。

吳小燕表示,這兩天沒人看管了,因巡視組來了,她想找他們,但聽說巡視組又走了,接下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爲他們無處不在,她在家裏沒有安全感,房子在高樓上空間又小,她插翅難飛,特別恐懼。

吳小燕表示,遭受種種非人待遇的根源全是源自一場強制拆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7/700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38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45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15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47次)

香港選舉 江系以共滅共 好戲在後頭(多圖)
5. 香港選舉 江系以共滅共 好戲在後頭(多圖) (486,283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34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1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8.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65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9.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47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51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1.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1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2.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26次)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13.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274,238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4.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1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5.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89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6.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6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7.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69次)

南極不凍湖爲何不凍 答案很簡單(圖)
18. 南極不凍湖爲何不凍 答案很簡單(圖) (231,514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9.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86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0.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7,986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1.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8,842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2.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240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3.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069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4.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5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5.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72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6.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55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7.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0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8.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53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29.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46次)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30.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79,287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1.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14次)

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32. 女訪民上海機場如廁 遭警翻牆綁架(圖) (78,561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3.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28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4.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5.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