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校宿舍逢雨必漏 校方不知修好日(圖)
 



南京藝術學院的研究生宿舍逢雨必漏,嚴重影響住宿生正常的學習生活。

【人民報消息】南京藝術學院的南研樓,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現在爲該校2016級研究生宿舍樓。全樓共約200名研究生入住,男生住一樓,女生住二樓。然而,自2016年9月末開學入住後,二樓的女生們就沒有「安穩入住過」。

10月26日,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該微博稱「南藝南研樓真賴斯,服了。一共兩層樓還是危樓。每下雨必漏,二層沒有不漏的,曬衣服地兒也沒得,只能陰乾,內衣要囤一萬件。到現在也沒給個準話」。同時,微博還貼出該宿舍地面潮溼、盆具接雨、牆壁掉落白色灰渣的照片多張,引發網友關注。

當天,有媒體記者聯繫到該爆料微博博主,並確認其反映情況屬實。該博主表示,「微博照片均爲現場拍攝,一部份於10月15日拍攝,一部份於今天(26日)拍攝。因爲昨天南京開始下雨,今天下的特別大,學生們已無法入住,這才發的微博,希望能引起學校關注漏雨已經影響到學生正常的學習生活了。」

爆料博主表示,剛入學的第一場雨就開始漏了,以後逢雨必漏。二樓女生宿舍漏雨嚴重,有的女生只能搬到一樓空閒的房間居住;有的女生們只好挪動床鋪,蜷縮在角落裏避雨。漏雨加上樓房老舊,就算晴天整個宿舍也是溼氣很重,學生們把被雨水打溼的被子、洗的衣服晾在樓道里,一個星期都幹不了。此外,宿舍與宿舍之間不是牆,而是類似集裝箱板壁的隔板,根本不隔音,影響到正常休息,也導致住宿生之間彼此的關係緊張。

也有學生表示,樓房外搭有施工平臺和維修管網,但很少見到工人施工,維修工作幾乎成了「擺設」。無奈之下,她們多次向學校主管老師反映,主管老師也承諾修理,但始終進展緩慢,此後學生們的多次投訴也如石沉大海。

南藝研究生處一名範姓主管老師則表示,該樓作爲學生公寓已經七八年時間,並沒有裂縫等危及入住的問題,學校已從今年暑假就開始着手維修,但因爲下雨不斷延誤了工期。至於「何時能夠修好」,範老師則表示︰「天氣影響施工進度,不能給出具體時間!」

目前,該爆料微博已遭刪除。△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30/644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1.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522,478次)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2.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519,220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4.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5.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227,651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6.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7.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204,363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8.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200,392次)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9.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87,119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10.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1.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71,742次)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2.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71,724次)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
13.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鑽石團" 景觀壯美(多圖) (171,642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4.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5.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69,821次)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6.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68,197次)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7.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8.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9.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49,679次)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20.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47,726次)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21.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146,684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22.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23.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24.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142,488次)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25.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41,772次)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26.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137,579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7.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28.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69,964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9.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30.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47,237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31.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32.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46,934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3.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4.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兩則兒子救父親的罕見現代新聞(圖)
35. 兩則兒子救父親的罕見現代新聞(圖) (46,0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