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恳请网友答疑:这是朝鲜网还是古巴网?(图)
 
岳磊
 
【人民报消息】这种事经常发生,今天,12月29日,还有两天就是2011年了,终于忍不住恳请各位网友答疑,下面这些文章到底出自哪个政府的网站,这么帮中共非法政府「给力」:

1、美称疑似中国国产四代战机照片曝光

2、本网专访国防部长梁光烈:和平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3、中俄外交官举行磋商:决不允许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4、日媒称中国大陆军力越过台湾墙 美无力封堵

5、外媒担忧中国超级计算机 称已「威胁」美国军事地位

这是朝鲜网还是古巴网啊?给利就「给力」!

维基解密不是已经曝光了朝鲜半岛战火是中共指挥金无赖点燃的吗?怎么还在这里掩耳盗铃?

仔细一看,奇怪,标明的是中共政府门户网站新华网首页「新华军事」栏目。

咦,「三个代表」啥时候把日媒、外媒都代表了?

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2011年此种情形会越来越严重,主要原因是金正日和卡斯特罗都在忙,金正日在忙着吹嘘他的接班儿子,连金正恩的生日都已经定为朝鲜的节日;卡斯特罗虽然把权力交给了弟弟,但现在正在培养儿子接班,也忙的不亦乐乎,撒旦中共自己再不吹嘘,没人帮忙哪,所以一定要「自力更生」。△


标的是中共政府门户网站新华网,怎么看着象朝鲜网或古巴网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9/538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2.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4. 半笑话:“大义灭亲”权威新解(图) (105,199次)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5.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94,731次)

6.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7.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8.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1,656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1.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2.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4.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15.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68,820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6.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7.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8.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19.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0.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1.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22.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47,665次)

23.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4.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5.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1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6.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27.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42,52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8.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29.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0.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31.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2.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3.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34. 新顺口溜儿:汤唯被解放的原因 (38,110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5.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