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图)
 
鄂新
 

辛灏年的演讲剥了"中共是抗日战争中流砥柱"的皮!
【人民报消息】抗日战争时期,是中国国民政府与美国在中华大地上与侵华日军作战,而还没有建立政权的中共与苏联勾结,一方面让中国国民政府去抵抗侵华日军,让他们消耗军力财力,一方面为了得到苏联的支持,把烧杀抢掠、强奸妇女的苏军引进东北。这个问题越来越被证明。

据新华网南京2007年12月30日报导,记者30日从南京航空联谊会成立15周年大会上获悉,根据最新收集的资料,专家们发现了900多位抗日航空烈士的姓名,其中包括500多名中国航空烈士和404名美国航空烈士。

报导透露,南京航空烈士公墓始建于1932年。中共是1949年10月1日建政的。这个公墓是国民党政府军政部航空署为纪念所属在北伐以及淞沪抗战中阵亡的空军飞行员而建的。 但六十年代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人手一套的毛泽东著作的文章中说,蒋介石不抗日,但等抗日战争胜利了,却下山摘桃子。后来「下山摘桃子」这句话被大陆民众用来形容那些窃取别人成果的人。而这句话的发明者恰恰是最大的窃贼。

报导说,此次新发现的900多位航空烈士的姓名,将被补刻到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上,这将使纪念碑上镌刻的航空烈士姓名达到4000多个。

1995年8月,中共独裁政权为了进一步砸实自己的谎言,把抗日战争的功劳归为己有,于是在纪念碑旁附碑30块,「这些高3米的黑色花岗岩石碑上,用中、俄、英3种文字,镌刻了自淞沪抗战至1945年9月间牺牲的3304名航空烈士的英名及其生平业绩简介。」

中共窃取政权是1949年10月,那1945年9月前国民政府当政时期牺牲的航空烈士为啥被中共高调拿出来显示呢?共产独裁政权时时处处混淆「中国」和「中共」的目地就在于此,要「下山摘桃子」。

在链接的新闻报导中,中共又重复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航空烈士在中国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


新华网12月30日的报导。
但新华网南京那个报导透露,「南京航空联谊会副会长王坚说,这些名单目前已得到了专家和美国方面的认定」。

既然是中(届时的国民党政府)、美、苏(共)航空烈士联合抗击侵华日军,那为啥唯独没送去俄国认定一下烈士名单呢?这个举动再清楚不过的表明前苏联没有抵抗侵华日军,抗日战争没有前苏联的功劳。

历史证明前苏联只想侵吞中国领土!

所以,出卖国土给俄国的江泽民,在其当政的1995年,必须要多此一举用俄文把抗日烈士镌刻在纪念碑附碑上。

谎言说多了,自然有自己打自己嘴巴的时候,此次中共用劲儿太大,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

(人民报首发)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看了好福气!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11场,定票从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30/464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2.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53,897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3.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5.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6.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满族
7. 满族"花盆"鞋给现代女性的启示(图) (47,771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9.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图)
13.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裤裆开线了(图) (44,574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16.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42,158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8.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19.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0.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上了优美客,CCTV都没法儿有脾气(图)
21. 上了优美客,CCTV都没法儿有脾气(图) (40,292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2.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3.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4.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5.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6.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图)
27. 《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图) (31,573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1.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2.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3.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4.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女低音歌唱家杨健生的为媳之道(图)
35. 女低音歌唱家杨健生的为媳之道(图) (26,8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