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利用民族主义情绪再造“炭疽新闻” (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5日中国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官方媒体除了大篇幅歌功颂德并掀起民族主义热潮,同时不失时机的抛出“法轮功干扰破坏论”。

据大纪元记者唐青报导,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喉舌16日指控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干扰电视转播“神舟”发射。并指法轮功“反社会”、“逢喜必闹”。 报导称,“去年6月、9月、11月和今年的10月7日,法轮功多次攻击鑫诺卫星,干扰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的正常播出。”报导指干扰源均来自台湾。

张清溪:不认为法轮功会搅局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对媒体表示,他不知道台湾有人干扰大陆的卫星电视,也不认为台湾法轮功的学员会在这个时刻故意搅局。他认为这是中共抹黑法轮功、故意挑起仇恨的诸多手段之一,就像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一样。

在美国华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讯工程师表示,新华社称“经测定,攻击来自法轮功,干扰源来自台湾。”他很难想象中国方面是如何测定“攻击来自法轮功”的,除非电视上出现法轮功画面,但这不能说明什么。“干扰源来自台湾”也是中国当局单方面的指控,未经证实。他表示,中共指控是台湾法轮功所为,既打了法轮功,又打击了台湾,使的是“一箭双雕”。

徐侃刚:插播只为了曝光迫害

纽约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徐侃刚表示,从2002年3月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以来,法轮功学员一直试图利用这种方式暴光江泽民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插播的目的是为了突破信息封锁,传播事实真相,并不是为了干扰电视节目。为什么以前的一些插播它不报,偏偏这个时候指控法轮功干扰神舟转播?很明显是利用此事,借机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

徐侃刚称,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定性从「非法组织」到「反动组织」到「邪教」,并指控「勾结海外反华势力」,企图利用中国人的爱国民族主义热情将对法轮功的镇压合法化。2001年春节期间江罗集团有预谋的制造「天安门自焚案」,煽动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达到高潮。此后又出现炭疽菌事件,SARS事件,每次重大事件,中共都利用民族主义情绪对法轮功升级镇压。这次它趁「神舟」发射之际炒作鑫诺卫星事件,是它一惯的手法。

对于10月15日大陆是否真的出现鑫诺卫星被插播的情况,徐侃刚表示并不知情,但不排除中共故意制造事端。

目击者:近期电视插播“公审江泽民”

另据国内目击者反映,10月7日大陆确实出现电视插播现象。插播的内容是“海外公审江泽民”的画面,并称江泽民在几个国家被起诉,罪名是酷刑迫害和群体灭绝罪等。10月15日是否出现插播,尚未经证实。

「全球公审江泽民」活动是由「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所发起。该联盟指控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违反了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法,对人民犯下诸多罪行,其宗旨是把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该组织今年9月30日在美国首都正式宣布成立。目前已有欧、美、亚、澳 80多个组织加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3.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4.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5.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