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林立
 
【人民报消息】《争鸣》10月刊有一篇岳山以《八月份有五百多贪官外逃》为题写的报导,内容是九月十八日,国务院、中纪委召开的电话会议,通报了八月份贪官携款外逃、双规期间畏罪外逃情况,并对堵塞外逃作了部署。会议由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李至伦主持,由公安部长周永康通报。

这个通报非常骇人的是:可怕的八月

现已查证,八月份这一个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干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列为失踪;外逃、失踪干部,涉及三十个省市;初步查证,就这一个月被卷走的金额是六十五亿至七十五亿元人民币、八亿美元外汇。创下了近三年来单月外逃、失踪干部最多的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长周永康并没有说八月是卷走金额最多的月份。

消息很吓人,国库里还有多少钱可以被席卷?这个消息也令人深思,为什么中纪委下令收缴护照,还有那么多人可以顺利出逃?中央下令对金融界动手术,为什么百亿元可以顺利得手?难道没有逃的、协助逃的就不怕被惩处吗?

据通报:外逃、失踪情况严重的地区有:广东、福建、江苏、河南、湖北、湖南、山东、辽宁等八省的主要城市;上海、广州航空港,深圳罗湖、文锦渡、蛇口,珠海拱北等边境口岸是干部外逃猖獗的热点。

这几个地区都是江家帮最猖獗、权力最大的地方,是江泽民重点安排干部的地方。也是高举三个代表的典范省市地区。

没有可信任的部门:二次突击检查、拦截情况

通报披露:中央有关部门,在不告知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下,在八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三天,突击对八个边境口岸、航空港进行了检查,结果拦住了二十多名未持有省、部级组织部门、纪委部门核准文件的厅(局)级干部准备去欧洲、加拿大、澳洲;查获携带三十万美元以上外币非法出境的有七十多人。其中包括二个省政府到欧洲的「考察团」中的成员,在他们的行李中携有五十五万欧元、六十万英镑、一百一十万瑞士法郎等。查获三十多件非法携带的中央机密文件复印本、有关党政、经济、金融等方面的机密资料外出。以上被截获的人,很大部分是从机场贵宾通道(免检)被查获的。

“三个代表”的贪腐威力大过原子弹


法律的天平是倾斜的
中共将于十月中旬召开三中全会,七月底曾部署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省部级党政负责人就三中全会提出意见,截至九月十日,共收到二百七十八份,一千三百多条。

其中有一条是老问题:要求党政领导干部及配偶、家属遵守公布经济来源和拥有财产机制的实施。对此,江泽民、吴邦国、曾庆红等都持反对态度。他们的「理由」是:一公布就会引起社会大混乱,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到干部的财产上,会有文革式的内战。

现在江泽民、吴邦国、曾庆红等人的财产已经富足到能引起国内你死我活的内战,能引起社会大混乱了,看来“三个代表”的贪腐威力真比北韩研制的新式核武器还厉害!

贪官成群结伙地外逃

周永康在通报中披露:近期携卷巨款外逃干部,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多人结伙、跨部门,和当地公安机关、金融机构、境外国外中资机构,都有内线勾结,有的和当地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关系也不同寻常。这些人都是在末日来临前,作最后一搏。

连公安部长都预见到现在是共产末日来临前夕, 这末日党还死赖在执政党的位置上不下台,有点不同意见就要残酷镇压,怪不得老百姓说:共产党是人民的大灾星!

中央对外逃贪官严惩的指令

周永康在会上还宣布了中央的指令:凡已被纪委或检察部门列为经济疑犯的干部外逃的,一律要由纪委部门、司法部门成立专案调查组,并追究疑犯所属部门有关领导的渎职过失。如有金钱等方面的牵连,或有意放纵外逃的,一定要依法追究其刑事罪责。

中央这样的指令下了多少次了,为什么逃的人越来越多,携逃的钱款数额越来越大?是“中央”没有镇摄力、措施还不够完善?还是中央的拳头还没有打在点子上?

周永康在会上又提示:凡至今仍持有出国护照或国外居留证、外国护照未上交组织保管的,由省一级组织、纪检部门,再一次列出期限,必须上交登记,否则,经查证,一律开除公职、开除出党,情况严重的移交检察部门查办。

这种提示似乎很可笑。那些失踪的、逾期不归的、被纪委或检察部门列为经济疑犯的干部会被「开除公职」、「开除出党」吓倒吗?这些只是不准备潜逃和没条件潜逃的官员们考虑的问题。

都在犯罪


谁给的钱多谁去
据中纪委、组织部、监察部、公安部、武警总部、总参保卫部组成的「巡视队」检查,出国考察已成了贪官以金钱购买名额,携款外逃的新通道。据知,广东、福建、江苏等省政府的出国考察团,多以剩余代表名额出售,一名到欧洲的代表名额,交易的浮动价是十万至五十万元人民币。据悉,一些被查获的贪官交代称:靠代表团名额外逃是双保险,都采用假姓名护照,都能从免检贵宾通道出境。

为什么代表名额能够有「剩余」?内部透露说,省级政府申请名额时故意多申请几个,用来赚那些准备潜逃的干部的钱,也就是说省级政府主动给那些经济罪犯提供合法的外逃途径,为的也是钱。

这就是八月一个单月就有五百多贪官外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涉及三十个省市;几十亿元被卷走的真实原因。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

党中央还在继续高举「三个代表」,三中全会还会劳民伤财地争论是否把「三个代表」纳入宪法。不知胡锦涛这次会不会再做“仲裁”,制止了争论而拍板把「三个代表」安全送进宪法?

中国还有多少贪官?国库里还有多少钱正待被卷走?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的,因为每天增加的数字都非常惊人。看中共喉舌媒体,有这些真实消息吗?那里从来都是以歌颂「伟光正」为天职的。

其实,中共垮台的时间从朱镕基哭晕倒的那天起也就计算出来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0/282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4.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5.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6.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7.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8.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9.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0.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1.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12.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41,143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3.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4.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5.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6.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7.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8.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19.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36,467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0.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1.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2.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3.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4.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弄弄清楚!这是江泽民干的还是胡锦涛干的(多图)
25. 弄弄清楚!这是江泽民干的还是胡锦涛干的(多图) (34,76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6.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7.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29.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30.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31.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29,649次)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32.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29,576次)

33. 请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扫描后送给《人民报》 (29,458次)

国庆!凝望天安门前高高倒挂的五星红旗(多图)
34. 国庆!凝望天安门前高高倒挂的五星红旗(多图) (27,975次)

35. 我要举报!胡锦涛作证 新华社长田聪明需履行承诺 (27,9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