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喊"有鬼"!温家宝一讲话就给党添腻(多图)
 
林凌
 

温家宝一讲话就给党添腻!

【人民报消息】2012年12月24日是西方社会的圣诞夜,等同中国新年的大年三十,这一天新华网首页的「新华聚焦 」头条是《温家宝: 坚持独立审计不怕得罪人,做到正人先正己》。这是温家宝在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核心内容,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主持会议。

温家宝说,这些年,在国务院的大力推动下,形成了审计结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和向全社会公告的制度,这是在制度上保证审计独立性的巨大进步。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关心审计工作,切实维护审计的独立性,支持审计部门独立开展工作。审计机关一定要恪守职业操守,坚持依法审计,坚决维护国家法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持独立审计,不徇私情、敢于负责、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坚持求真务实,保证审计过程规范严格,杜绝工作的主观性和随意性,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坚持廉洁审计,切实加强自身管理,做到「正人先正己」。

担任两届总理的温家宝到2013年的3月两会就正式退休。在他第一任期内发生过一件大事,与经济有关,也与中共高层官员的不廉洁有直接的关系。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但又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

事情发生在2005年的7月份。当时人民币升值的消息传了很久,其它国家也给中共压力要人民币升值。7月21日下午6时30分,中共终于发布消息,人民币升值2%。


总理温家宝无可奈何!
您相信吗?在公布前的一个半小时之内,有人就净赚了三十七亿多人民币!怎么赚的?原来一美元可以兑换9元人民币,人民币升值后,一美元只能兑换8.2元人民币。有人就在正式生效之前,大量用美元兑换人民币。当然这些人是能够接触到这决定的高官。

据争鸣杂志2005年8月刊透露说,有关当局在7月21日下午6时正式宣布人民币升值,结果泄密,在内部决定之后、对外宣布之前90分钟空档里,内部发生了228亿美元兑换人民币的事件。

抛出美元的中共高官、以及与高官有利益上生死之交的富豪们,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就净赚了三十七亿多人民币!

这大笔金融交易的地点非常明确,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十三个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这个举动暴露了中共中央的一个特大机密:以上地区的高官和中共高层有着扯不断拉不开的千丝万缕的铁哥儿们关系!难怪当时的福州市治下的反腐县委书记黄金高被施以酷刑,难怪替江泽民家族卖命的银行行长刘金宝上法庭时要派五个全副武装的武警贴身护卫,为了防止他被灭口。

人民币升值的时间段鬼怪疯狂

2005年,关于人民币升值的时间,外界一直揣测,有说在七月初,有说是八月。业界一直处于观望期,实际上中共当局已经准备就绪,但严格保密。


打谁?个个都是党的好干部!
2005年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3点结束。国务院秘书长紧接着通知:下午4点召开紧急国务会议,会议内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点,紧急国务会议由温家宝亲自主持。会议召开之前,下了二条纪律:一、会议时间内,一律不准和外界联系,不处理公务;二、会议开至6点,在此时间内不得离开会议厅。

温家宝在会上宣布,中共核准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7点,美元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调整为一美元兑八点二人民币(即人民币升值百分之二),同时间人民币和一揽子货币进行调节。下午6点15分,由中国人民银行一央行)下达各金融机构。15分钟后,6点30分,由中央广播电视向全国和世界宣布。再过30分钟后,交易价格正式实施。

但就在下午4点15分至5时45分,党的高级优秀份子里发生了一件大事,这些与会的高官们用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净赚37亿多人民币!

紧急国务会议是下午4点开始的,在宣布了两条纪律后才公布,但4点15分外面已经有人开始用巨额美金兑换人民币了。政治局会议是下午3点结束的,谁走漏了消息已经昭然若揭。

十六大政治局常委: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政治局委员24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乐泉、王兆国、回良玉、刘淇、刘云山、李长春、吴仪、吴邦国、吴官正、张立昌、张德江、陈良宇、罗干、周永康、胡锦涛、俞正声、贺国强、贾庆林、郭伯雄、黄菊、曹刚川、曾庆红、曾培炎、温家宝。

同时间段228亿美元兑换了人民币

会议进行到6点结束。温家宝和副总理、国务委员等留守到晚上11点,听取来自欧、美、香港、东南亚各国的反映,等待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报告。

结果,上来的报告让温家宝气愤非常,高达228亿美元在他宣布纪律后兑换成了人民币,而且集中发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福州、大连、武汉、南京、珠海、重庆、济南、厦门等十三个中共重点城市的金融机构、党政部门小金库、国企和私有富豪账户。

温家宝大喊「有鬼!」

温家宝听了报告后,气得浑身发抖,直说:有鬼!鬼就在内部。要抓鬼、除鬼,否则国家难有宁日和稳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当天下午,金融机构内部、政府部门小金库、国企单位包括境外中资在内地金融账号在同时间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币升值所得资金封存。接到通知后,谁启封转移,追究法律责任。立即成立由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委、监察部调查组,进驻有关地方。

温家宝直斥:这一小撮是金融系统的蛀虫,是国家的败类!不追查,不清除,不查办,国家就会毁在这些败类身上。

这次人民币升值时间泄密事件,不仅在金融界创了「奇迹」,更创了中共高层、金融界腐败史上的新纪录。同时,本要实施的人民币和港币的等同值货币流通,也由于今次泄密和国内承受力而推迟。

中共优良革命传统代代传

其实抓出此次所有泄密者不费吹灰之力,电信局轻轻松松就可以查出在这90分钟时间段里,哪位政治局委员和与会者往外打电话了。

先别说这些中共决策层的人自己干不干,首先党就不干了。中共党国是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的,1930年8月中共在江西招兵买马时,中国工农红军宣传标语就写道:「你想有饭吃吗?你想种地不交租吗?你想睡地主老财的小老婆吗??赶快参加红军。」


温家宝的总理做的好辛苦!
中共的这种优良革命传统是代代相传和与时俱进的,当年是土匪,如今还是土匪,只不过那时的土匪躲在井岗山,现在的土匪住在中南海,无论在哪里,本质没有变,本质变了还叫共产党吗?

温家宝说什么:审计机关一定要恪守职业操守,坚持依法审计,坚决维护国家法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持独立审计,不徇私情、敢于负责、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廉洁审计,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一口一个「坚持廉洁」,一口一个「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所以温家宝在党内特别不受待见,不但不受待见,而且还抹黑他,持续的抹黑他,党不让这么干,谁敢干?!

今年有些老左还叫嚣让温家宝下台。为什么?他身在曹营心在汉,当着中共国的总理,却总想建立西方民主制度,想把共产党给搅和散了。这不,快卸任了,还让「及时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这不是和党的基本原则对着干嘛。

说白了,党不怕腐败,党不怕国库被掏空,党怕的是党内人士的觉醒,堡垒从内部坍塌,那党就彻底没招儿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4/576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3. 精彩网语:中共国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4.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5. 圣诞的天空(图) (271,806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6.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7.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8.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9.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10.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1.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2.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3.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59,901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4.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领导出镜须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89,880次)

大喊
17. 大喊"有鬼"!温家宝一讲话就给党添腻(多图) (86,609次)

18.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9.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20.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79,235次)

21. 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72,287次)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22.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72,267次)

23.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4.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5.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26.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27.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29.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58,675次)

30.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1.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2.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为上春晚!赵本山剧本是央视写滴(多图)
34. 为上春晚!赵本山剧本是央视写滴(多图) (50,388次)

35.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