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末日走过 地球没事?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当天色破晓,世界依然静好,末日走了。而充满预言与启示的2012年,也来到尾声。但就在今年剩下的最后几天,想不到还有比末日更雷人的标语横空出世。那就是贵州毕节在5名流浪儿闷死垃圾箱事件后,竟把当地所有垃圾箱都喷漆上斗大的12个红字:“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

有人说,这是2012年最没良心的警语。因为政府有钱换那么多垃圾箱,还漆上那么脑残的宣导,就是舍不得把经费拿来给贫童买衣过冬。还有人说,这是2012年最恶心的口号。因为千错万错都是垃圾箱的错,就算畜牲不识字,辍学孩子不懂何谓责任自负,但都不关政府的事。更有人说,这是比“华人与狗”恶毒百倍的标语。因为这足以证明在中共官员心里,人民不但等于畜牲,甚至不如垃圾箱。

此前,也有异曲同工的言论出现。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京一场座谈会上,引用故事喻当官的若是唱高调说空话,连野猪都骗不了。但回顾历史,以谎言行骗起家的中共,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民的诈欺。而且骗不了野猪的,竟然能够用来糊弄人民。所以在中共眼里,你我都是人民,但人民却是连野猪都不是的东西。

究竟,在这些中共官员的心里,到底藏着什么妖怪,才能想到这些歪门邪道,还能做出毫无人性的事情。就像薄熙来,在任职大连市长、市委书记、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期间,为个人的争权夺利,图谋配合江派恶势力,亲自操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不仅导致辽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更把沈阳与大连等城市,变成了器官活摘与尸体盗卖的犯罪大本营。

当2006年3月6日,大纪元率先披露苏家屯血栓医院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这让中共在经历22天毁证灭迹之后的3月28日,才由外交部首次回应并否认该指控。而且在外交部做出回应前一天的3月27日,中共当局先是匆忙出台《人体器官移植技术 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但施行时间却定在7月1日。当时外界就质疑,既然人体器官买卖违法,理应立刻执行,为何还要拖上三个月?除非,存在着需耗时处理的活体器官供应库?

而如今,在国际社会与人权组织的锲而不舍下,当时诸多的可能存疑,到现在则是不断有更多的真相陆续问世。犹记在3月27日中共出台《规定》的同一天,在加拿大有位名叫鲁道夫・弗尔巴(Rudolph Vrba)的82岁老人去世了。此人就是当年逃离奥斯维辛仅有的5名犹太人之一。也多亏有他,世人才得以知晓奥斯维辛集中营的骇人真相。

鉴往知来,历史教训令人心生警惕,末日预言教人珍贵生命。所以,还要让“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中共活摘器官继续血腥下去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3. 精彩网语:中共国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4.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5.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6.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7.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8.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2.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59,901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3.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4.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领导出镜须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89,880次)

17.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8.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19.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79,235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0.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1. 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72,287次)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22.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72,267次)

23.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4.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5.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26.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27.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29.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58,675次)

30.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1.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2.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34.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35. 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46,5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