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祖英走唱捞钱 隔“江”犹唱“好日子”?(图)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日前在深圳一场官民合办的企业家年会上,宋祖英名列主办方的演出节目表上。而当晚6点开始的表演,以一小品揭序后,但紧接着原本被安排要隆重开场的宋祖英,却不知何故,迟迟没有出场。直到7点多,才见身穿金色鱼鳞装的她姗姗登台,开口就唱《好日子》。只是晚会现场,在经过人们一个多小时的吃吃喝喝之后,早已杯盘狼藉,酒气冲天。

若在以前,绝对要求一枝独秀与盛大排场的宋祖英,怎么可能降格屈就如此简陋噪杂的表演环境,更不要说放眼台下尽是一群意不在酒的醉客。虽然也有人表现出争睹明星本尊的好奇心,但更多的人是在等待下一道菜的上桌与拼酒。而餐会中的人声鼎沸,也早已盖过宋祖英的引吭高歌。

不过一个拜金的人若为了钱,有什么不可以的?所以近年来,即便规格档次差很大的邀约,但只要付得起钱,就请得到宋祖英。但宋祖英的出场费不低,动辄数十万起跳。而且她在国内的许多演出,其实并非纯粹的商演,而是半官方的庆祝活动。就以这次深圳的企业家年会来说,是地方政府与民间企业联合举办的,因此纳税人关切的是,买单宋祖英出场费的是企业赞助还是财政支出?

稍早,有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与友人一同回京的宋祖英。当天的宋祖英,虽然一身红衣红鞋,在人群中十分显眼,可是只见她一路用手捂住口鼻,还不时的猛烈咳嗽,面容憔悴的看起来似乎身体不适。而且始终低头快步前行的她,身旁仅有一名男性友人拎着全部行李跟随其后。与以往随身保镖前呼后拥,大队人马豪车接驾的派头十足,不可同日而语。

其实“男人爱美色,女人爱金钱”是人性的欲望链,若再与权力相结合,就是处处可见的权钱色交易。而权力,不是只有男人会上瘾,女人也会。如果一个女人善用她的美色,再加上攻心计,就可不费吹灰的分享男人的金钱与权力,而有权力野心的女人有什么理由说不?所以宋祖英可以唱民歌唱到当军官。

只是女人,以色事人者,能得几时好?宋祖英从春晚第一个演唱,出国办个唱,到现在沦为媒老板嫁女唱堂会,甚至餐会秀也接的到处走唱,对她来说,真是天壤之别。但形势丕变,靠山已倒,得自己挣钱了。因为自身难保的人,谁也管不了谁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5/576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3. 精彩网语:中共国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4.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5. 圣诞的天空(图) (271,806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6.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7.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8.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9.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10.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1.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2.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3.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59,901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4.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领导出镜须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89,880次)

大喊
17. 大喊"有鬼"!温家宝一讲话就给党添腻(多图) (86,609次)

18.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9.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20.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79,235次)

21. 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72,287次)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22.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72,267次)

23.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4.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5.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上色情杂志!平安夜 马英九女儿不平安(多图)
26. 上色情杂志!平安夜 马英九女儿不平安(多图) (61,487次)

27.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28.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9.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30.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58,675次)

31.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2.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3.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为上春晚!赵本山剧本是央视写滴(多图)
35. 为上春晚!赵本山剧本是央视写滴(多图) (50,3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