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李威
 

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大会作报告,
说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吓坏党!

【人民报消息】据南方网报导,2012年5月9日上午9时,中共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汪洋向大会作报告,语惊四座。纷纷揣测:要变天?!

汪洋在报告中指出,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权利;造福人民,是党和政府的责任。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把党吓的屁滚尿流!

63年党一直顽强不懈用各种形式歌颂自己是「伟光正」,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不断说自己是哺育中国人民成长的阳光、雨露和有乳汁的「妈妈」。

2012年5月,党指派的政治局委员、省级一把手、省委书记突然在党的代表大会上代表中共广东省委作报告说,「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让人民群众大胆探索自己的幸福道路」。这,还不仅仅是拆台问题,而是让人感觉党的存在就是碍手碍脚,党能听之任之吗?

汪洋在发言中指出:建设幸福广东,必须突出改善民生。要大力发展各项民生事业,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使全省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要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创建教育强省,争当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打造南方教育高地。就业和创业是创造幸福的源泉和基础,要坚持就业优先,加强职业技能教育,提升就业质量,鼓励全民创业,放手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缩小收入差距,促进分配公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完善食品安全溯源机制,建立严格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制度。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探索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要围绕提高统筹层次和保障待遇增长的可持续性,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设计,统筹做好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社会慈善等工作,加快构建统筹城乡、惠及全民、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社会保障体系。做好人口计生工作,提高人口素质。树立绿色、人本、集约、智慧、包容的城市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幸福村居创建活动,努力建设美好宜居城乡。加快全省绿道网、生态景观林、社区绿地公园、城乡文体场馆等建设。健全改善民生工作机制,建立为民办事征询民意制度。

汪洋说:建设幸福广东,必须突出文化引领。没有文化支撑和精神富足,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幸福广东。要以建设文化强省为目标,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充分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培育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知足常乐的社会心态,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大力弘扬岭南优秀文化传统,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民众生活和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和实践「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着力提升全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全面参与建设幸福广东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倡导文明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汪洋继续说:建设幸福广东,必须强化制度保障。要以规则公平、机会公平、底线公平为导向,加强社会领域基础性制度建设。弘扬劳动光荣的理念,让劳动者得到全社会的尊重,使之享有与其贡献相适应的荣誉、地位、福利,拓宽工农群众参与日常经济社会事务管理的制度通道。破除潜规陋习,创造公平公正、活力有序的社会环境,让守规矩的人不吃亏,让有本事的人有奔头,各尽其能地追求和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社会发展要求,进一步破除地域、户籍等限制,调整完善经济、社会、文化政策,促进社会阶层之间的良性流动,防止社会阶层固化和「代际传递」。完善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城镇、考录公务员、参加社会管理等制度,促进他们逐步融入所在城镇。进一步完善幸福广东指标体系,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评价幸福广东建设的根本标准,使之成为引导领导干部改进工作的「指挥棒」,从制度上保证幸福广东建设的正确方向。

汪洋最后说:建设幸福广东,必须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人民群众是创造历史的主体,也是建设和享有幸福广东的主体。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权利;造福人民,是党和政府的责任。我们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切实维护并发挥好人民群众建设幸福广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尊重人民首创,让人民群众大胆探索自己的幸福道路,使每个人在努力创造个人幸福生活的同时,也为增进全社会的幸福奉献心力,实现全省人民共建共享幸福广东。要防止急功近利、形式主义等错误倾向,既积极作为,又量力而行,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循序渐进地提升全民福祉。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幸福广东的美好愿景就一定能够实现。

在党看来,汪洋这根本就是不着调。他以为他在哪儿啊?他以为他在美国当州长哪!

11月8日十八大开幕式,当了10年党总书记的胡锦涛代表党作报告,他着重谈到「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到胡锦涛退下时,人们还搞不清他心里的真正想法是什么,他到底是为自己活还是为党活。

11月8日前任总书记的这番话后,大家都明白了,即使差额选举出来的常委已经诞生,汪洋高票当选,但党毕竟是党,什么差额选举、等额选举,只要这个体制还在,谁保党、维护党,党就让谁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0/576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5.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6.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7.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8.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9.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0.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11.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2.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3.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4.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5.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6.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7.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8.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9.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0.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1.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22.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3.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4.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5.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6.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7.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29.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30.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31.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32.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3.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4.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5.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