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石破天
 



这不是两人之争,也不是两党之争,而是宇宙正邪大战,关乎着每个人的生死存亡,你打算站在哪一边?

【人民报消息】在上个世纪,共产主义曾荼毒世界,几十个国家主动或被迫实行共产主义。造成的结果是一亿以上人非正常死亡,之后大多数共产国家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目前全球仅存的社会主义国家只有五个:中国、朝鲜、越南、老挝、古巴。

对今天的中国人来说,摒弃共产主义,做回真正的中华儿女,已是很多人的共识。但是面对中共这具史前怪胎、庞然大物,不少有识之士一直彷徨无计、无从下手。

转机出现在2016年。当年年底,政治素人川普战胜希拉里,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

川普上台后的一系列内政外交政策,步步为营,暗藏玄机。特别是以中美贸易战为核心的一连串制裁措施,更是拳拳到肉,直接打中了中共这条毒蛇的七寸。

川普的出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第40任美国总统里根。正是里根于1991年成功搞垮了首任社会主义老大哥——苏联,结束长达44年的冷战。

里根之后,川普能否助力解决中共,是很多中国人想看到的。

◎ 中共比苏共更有钱、更具欺骗性

中共自其成立,就用谎言对人民洗脑。所谓的经济建设成就,一直是它糊弄人民的法宝。确实,中国现在的GDP是苏联最高GDP的14倍。中共表面上的强大,也主要在于这点经济实力。

五毛张维为等人为此吹捧中国模式,不但毒害了无数底层民众,就连很多严谨治学的学者,也纷纷点头称是,随之起舞。

实际上,中国物产丰富,人口众多,百姓勤劳质朴,气候适宜,又有3.2万公里海岸线、无数出海口,本身就具备发展经济的极佳条件。但是中共建政后30年里一直在搞运动,经济发展缓慢,有几年甚至是负增长。到1994年建政45年时,中国GDP仅5643亿美元,而在这一年,韩国GDP为4636亿美元。

90年代初,中共放开外企限制,开始对外招商引资,从此,中国经济才算走上正轨。而真正的高速发展,则是在加入世贸组织以后。

2001年,克林顿政府允许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自此以后,外资输血扶持中国经济,中国出口大增,仅用十几年,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中共经济发展的真相,就是左手拉外资,右手偷技术,对内牺牲环境、高价卖地,对外非法补贴、黑金收买,说白了,就是不遵守任何规则,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中国确实富起来了,但中国的富和西方的富,不是一个概念。西方是民富国穷,像美国,钱都在老百姓手里,政府经常穷得关门,百姓照样过日子。中国则是国富民穷,财富都集中在中共权贵的腰包里。中国的水力、电力、油气、网络、通信……都由中共垄断经营,导致水费、电费、油费、网费、手机通信费……样样都贵。百姓不但要为这些公共资源高价买单,还身背住房、医疗、教育新三座大山,敢怒不敢言。李克强曾说中国“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有调查显示,为了治病,60%的中国人在生命最后28天里花光了60%的积蓄!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是今天中国的真实写照。贵州副省长王晓光,落马前把家藏4000瓶茅台倒下水道。而同样是贵州省,女大学生吴花燕为省钱救弟弟,连吃5年辣椒拌饭,一天只吃一个馒头,常年缺营养生病没钱治,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4岁。

中国入世时,善良的美国人以为,当中国经济发展起来后,会逐步履行入世时的承诺,会善待百姓,会走向政治民主。他们万万没想到,中共压根没想履行任何承诺,也不会给中国人自由民主。它反过来把经济发展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的所谓“制度优势”。这就好比一个流氓发财后,把成功经验总结为“坑蒙拐骗”。

◎ 共产主义已渗透全世界

共产主义不但残害了中国人,自由世界也不能幸免。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共产主义早已渗透到全世界,并以环保主义、女权主义、同性婚姻等名义,行共产魔鬼控制全世界之实。今天的美国社会,左右分裂,国家面临崩溃的危险,美国大选的波谲云诡,正是这一切的真实写照。美国左派背后的黑手,就是共产主义。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1735-1826)曾说:“没有任何武装政府有能力应对不受道德与宗教约束的人类,贪婪、野心、复仇、鲁莽,将会破坏我们最坚强的宪法核心,犹如一头鲸鱼冲破渔网。我们的宪法只为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们而制定,它完全不适用于对其他任何人的治理。”

亚当斯的话似乎专为针对共产党而设,共产主义号召消灭家庭、消灭阶级,它最擅长的就是煽动人性的贪婪、野心和仇恨,开展暴力活动。不管是中共土地革命斗地主,还是美国的“黑命贵”运动(Black Lives Matter),都在这点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个世纪20年代,共产主义的美国工人党就开始鼓动黑人革命,号召黑人成立苏维埃黑人共和国。后来甚至出版了一本宣传手册《苏维埃美国的黑人》,主张把南方黑人的种族革命和无产阶级革命结合起来。

60年代的民权运动,受到了苏共和中共的支持。美国共产党黑人领袖伦纳德·佩特森退出美共后,曾举证黑人的暴动、骚乱受到了苏共的大力支持,他本人就曾和美共总书记霍尔一起到莫斯科接受培训。

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高涨,也是在中共“输出革命”的大背景下发生的。运动中最具暴力色彩的组织之一黑豹党,从形式到内容全是学习中共,提出的口号是“枪杆子里出政权”、“所有权力归人民”,《毛主席语录》是必读书。像中共一样,黑豹党主张暴力革命。其领导人克利弗在1968年预测说:“大屠杀即将到来。黑人解放的暴力阶段来临了,它将广泛传播。在射击与鲜血中,美国将被染红。死尸将散堆在大街上……”其他人也鼓吹暴力、游击战甚至恐怖主义。在很多黑人集会上,参加者挥舞着“红宝书”(《毛主席语录》),会议现场是一片红的海洋,和同时期的中国“交相辉映”。

美国著名网上政论媒体《联邦主义者》报道:“黑命贵”创始人艾丽西娅·加尔扎持有的黑人未来实验室,是由“华人进步会(CPA)”组织赞助的项目。华人进步会经常代表中共赞助各种活动,其中有一次活动,竟是在中共国庆时在美国波士顿市政厅悬挂中共国旗。因其突出的表现,华人进步会经常得到中共官方喉舌《中国日报》的赞扬。

今天西方社会煽动骚乱、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组织,可能自称“团结一致”、“安提法”、“终结父权制”、“黑命贵”、“拒绝法西斯主义”等等,尽管名称不同,其实都是共产党徒或者共产主义同路人。美国革命共产党主席创立的“拒绝法西斯主义”,就是个左派激进组织,2017年曾组织了大规模抗议活动,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总统选举结果。

由于历史原因,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存在种族歧视的现象,民众为消除种族歧视所做的教育、宣传甚至抗争都是可以理解的。而共产邪灵利用社会上存在的思想动向和矛盾摩擦,挑拨离间,煽动仇恨、制造暴力,欺骗和裹挟了很多最初并无恶意的民众。

由此可见,解决美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就是要清除美国社会机体中的共产主义毒素。解决中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同样也是如此。

◎ 信神的川普向共产主义开战

川普上台以来的一系列措施,如中美贸易战、推动废除奥巴马医改、减税法案、反对堕胎、施压朝鲜、移民禁令等等,本质上都是对共产主义和其所代表的意识形态开战。

川普曾专门会晤共产主义受害者,并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致辞说:“20世纪被共产主义夺走了1亿多人的生命。……我们承诺反对这种阴险的意识形态,并自豪地承诺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缅怀所有为共产主义牺牲生命的人,并致力于促进自由,以便子孙后代能够繁荣昌盛。”

川普非常重视有关信仰的节日和活动,复活节、感恩节、圣诞节等等,都会积极参加。2017年5月,川普签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规定以后美国外交活动中,应优先考虑国际宗教自由。川普在签署现场说:“信仰深植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这是美国建国的精神和灵魂,我们不能允许有信仰的民众成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标,他们将不再沉默。”几天后,他又在自由大学毕业典礼上致辞:“在美国,我们不敬拜政府,我们敬拜上帝”、“我们寻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我们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长存,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谦卑”。

川普对信仰的虔诚,赢得了许多美国人的赞许,他的几年执政,阻止了美国向深渊下滑的趋势,必将对美国社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无神论治下的中国人民,也在川普身上看到了暗夜里的曙光。事实上,川普近几年对中国人的影响,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个中共领导人。

当中国人累死累活买不起车时,是贸易战让他们看到,原来一辆24万的进口车,经过中共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层层盘剥后,最后竟卖到90万!每个车主都被砍了狠狠一刀,半生辛劳、全家积蓄,都在这样那样的税负中,倒回了中共的钱包。

当不少被洗脑的企业主对共产党歌功颂德时,是贸易战提醒他们,外资和外贸才是中国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因,中外脱钩之时,便是企业倒闭大潮的开始。

2018年,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还鼓吹要引领世界经济。但是经过两年的贸易战,中共被釜底抽薪,订单骤减、外资撤离,目前已是捉襟见肘、丑态尽显,不得不开始吹风说要过紧日子。

中美贸易战让中共的狐狸尾巴再也不能藏形。不少中国人终于明白,原来所谓的几十年经济发展,并不是中共的英明领导,主要是靠外资输血所致。

◎ 在矛盾的时代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川普的打击下,中共苟延残喘,早就密谋干预美国选举,企图让川普败选。

美国媒体2020年8月就报道,过去20个月来,全美各港口机场截获超过13万张假造身份证件,其中大部份来自中国和香港。这些假造身份证件,如果用来投票,可以决定几个州的投票结果,进而决定总统归属。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指出,民主党选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目的就是偷选票,并且这些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体和其它元件。她认为,中共试图操控美国大选,力推拜登当选。

大律师林肯·伍德,列数了中共渗透美国政府机关、学校,收买政府官员等行为,更披露中共用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美国选举。林肯·伍德直言:现在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事实很明显,川普能否胜选,不仅关系到美国的未来,也关系到中国的未来。中国人关心美国大选,关心的也是中国人自己。亿万中国人的心,从来没有这样为一个外国人而跳动过。

川普的对手其实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党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美国大选的胶着,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针锋对垒的现实表现。魔鬼要利用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神要让人类摒弃共产主义,坚守传统和道德。

川普对神的坚定信仰,对邪恶的顽强阻击,让他成为天选之子。

正如狄更斯《双城记》里的名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是智慧的时代,也是愚蠢的时代;是信仰的时代,也是怀疑的时代;是光明的季节,也是黑暗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春天,也是令人绝望的冬天;我们的前途拥有一切,我们的前途一无所有;我们正走向天堂,我们也正直下地狱。

在这个矛盾的时代,你支持了谁,反对了谁,都是你的选择。

请谨慎对待自己的选择。

因为信神的人们都相信,大审判总有一天会到来。

你今天站在这场正邪大战的哪一边,神会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希望到那一天,你会因今天的选择而庆幸。△

(转自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4/717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684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768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3.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685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4.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20,76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5.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687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6.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8)(图) (289,124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7.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6,387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8.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9.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772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0.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1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1.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786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2.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13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3.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469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3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5.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4,962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16.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179次)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17. 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图) (244,658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18.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42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19.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2,991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0.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1.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11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16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3.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58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878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26.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听到一个声音 于是找到儿子(图) (154,111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27.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48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2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29.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647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0.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45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1.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05次)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32. 抗议庭审不公 重庆居民当庭解聘律师(图) (72,802次)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33. 房产消费纠纷四起 业主集体维权(图) (71,752次)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34. 河北企业家孙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获罪(图) (70,681次)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35. 访民实名要求 撤销北京截访集中营(图) (69,3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