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印度1歲娃掉落鐵軌後火車駛過 毫髮無傷(圖)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歲女童掉落在鐵軌上,火車駛過,卻毫髮無傷。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鍾道仲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歲女童掉落鐵軌上,隨後有一列火車從她身體上方駛過,而她卻奇蹟般毫髮無傷。這個驚險的過程被一旁的民衆拍成視頻,而這段視頻也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熱傳。

這起事件於11月20日(週二)發生在該邦馬圖拉縣(Mathura district)的火車站。當事人是個名叫薩西巴(Sahiba)的娃娃。

事發當時,薩西巴的母親抱着她站在擁擠的一號月臺。因爲受到其他乘客的推擠,她不慎從母親的懷裏掉到月臺下方的鐵軌上。

薩西巴的父母親還來不及將她救起來,一列火車已經啓動,而且從她的上方開過去。此時,她還躺在鐵軌上。

薩西巴的雙親與其他乘客別無選擇,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個可怕的事情發生,有少數人用手機拍下了整個畫面。

待火車離去後,立即有一名男子跳下月臺,將薩西巴抱起來,交還給她的母親。儘管她嚎啕大哭,但很幸運沒有受傷,衆人立即對她加以安撫。

印度ANI通訊社在推特上分享了薩西巴躲過一劫的影片,迄今已獲得5,000多個贊。

最近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也發生過一起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火車經過時躺在鐵軌上,卻也安然無恙。

印度鐵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鐵路網之一,但由於線路和設備陳舊,每年列車事故頻傳。據印度鐵路部門公佈的官方數據,2015年至2017年間,該國共有大約5萬人被火車撞死。

看來,能夠逃過死劫的人是極少數,但畢竟還是有,於是就成了奇聞。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爲奇聞中的幸運兒呢?說個大家都知道的歷史故事,那就是諾亞方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9.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1.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3.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4.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19.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0.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1.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2.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27.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9.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30.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3.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4.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35. 湖北萬民反對垃圾焚燒場 遭警鎮壓(圖) (95,4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