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扎克伯格晒最新全家福(图)
 



新年伊始,社交媒体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贴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温阳漾综合报导)2015年平安夜,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在自己脸书账号上晒出一张新照,照片上是朋友们为其爱女麦可斯(Maxima)庆祝首个圣诞节,特地制作的一个姜饼屋。圣诞节当天,扎克伯格还在脸书上留言,送去自己、爱妻、爱女和宠物狗对网民的圣诞祝福。他写道,在这个假期中,希望大家被朋友和亲人包围,并且有机会去反思生活中的一切和有意义的事情。

脸书表示,麦可斯在「感恩节前一周」出生。新年伊始,1月1日扎克伯格在自己脸书上又贴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照片中,扎克伯格夫妇和女儿都经过悉心打扮,充满节日气氛,一起迎接新年。

新手爸爸扎克伯格在这张甜蜜温馨的照片旁边写道:「我希望你们在2016年快乐、健康和具有创造性。随着这个世界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可能大家都需要鼓足勇气才能不断进取,才能使我们不虚度每一天。」

一些网民们感谢扎克伯格为「连接世界」做出贡献,他们也跟帖祝愿扎克伯格和家人新年快乐。

一名网民在评论中写道:「谢谢你(使我们)与世界相连接。谢谢你,通过Facebook,我能从千里之外看到我的家人,愿你和你的家人在2016年共建美好回忆!」

另一名网民写道:「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充满爱、和平、健康和幸福的新年。感谢你为不同宗教人士和世界各地人民能互相联系所做的一切。」

扎克伯格早前已上传多张有关爱女的照片,包括换尿片、为女儿读儿童书,以及把女儿装扮成星战中的绝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战》电影上映。

12月1日,扎克伯格和妻子普丽西拉.陈为了庆祝女儿的诞生,计划把大部份财富通过一个新的方式捐赠出去。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宣布,在他们夫妇的一生中,将捐出99%脸书股份,希望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及健康的世界。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名叫「陈.扎克伯格创新」(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新基金会,为对抗疾病、改善教育、运用洁净能源、减少贫穷、推动平等权益等方面出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1/627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1. 效仿薄熙来!沈阳党官不顾个人安危(多图/视频) (515,266次)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2.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471,629次)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3.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468,260次)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61,644次)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5.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6.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417,119次)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7.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416,157次)

习近平过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图)
8. 习近平过年出三拳 江系根本架不住(图) (413,744次)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9.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406,689次)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10. 津巴布韦宣布人民币为流通货币的历史意义(图) (376,906次)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11.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343,849次)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12.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335,210次)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13. 「直」不等于没教养(图) (326,749次)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14.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277,920次)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15.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275,857次)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16.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260,503次)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17.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233,032次)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8.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95,657次)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4,403次)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20. 习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后无罪释放(多图) (192,731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21.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191,692次)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22.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190,889次)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23.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190,818次)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24.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183,620次)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25.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162,788次)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26.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117,348次)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27.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113,567次)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28.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106,870次)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29.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84,799次)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30.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82,965次)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31. 一个身体被多个灵魂轮流主宰的悲哀(图) (79,848次)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32. 空姐蹲地喂饭 老人感动落泪(图) (72,719次)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33. 少年与一群善良人演绎「信义」典范(图) (57,393次)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34. 不给钱不捞尸体 挟尸要价之风不可涨(图) (57,371次)

儿子酒后想驾车 父亲怒搧耳光报警(图)
35. 儿子酒后想驾车 父亲怒搧耳光报警(图) (56,4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