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鯊魚咬他一口 卻竟然救了他一命(圖)
 



芬尼帶着兩個6歲和10歲的孩子,和女友一起在加州亨廷頓海灘度假時,被鯊魚咬傷。

【人民報消息】要從鯊魚口中死裏逃生已經是一件極其幸運的事,如果竟然還救了你一命,那簡直是奇蹟。但美國一名男子在海中被鯊魚咬傷,反而因此救了他的命。

據英國《獨立報》10月9日報導,尤金‧芬尼(Eugene Finney)是一名美國博物館藝術營銷統籌管理人,今年7月,他帶着兩個6歲和10歲的孩子,和女友一起在加州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度假,當他去海中游泳時,感覺有什麼東西「踩住了他的背。」 芬尼說,他的背部遭受此生最重的一次襲擊。

他對NBC新聞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有個大傢伙攻擊了我。我感到一陣劇痛,背部有灼熱的感覺。」

在驚恐和傷痛中,芬尼回到海灘上,但他依然不知道自己被什麼東西攻擊了。當他在海濱浴室沖洗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背部在流血。

他的女友告訴他,在海中看到有魚鰭上下出沒,海岸救生員也下令人們離開水面。這個海中生物在芬尼的背部留下瘀傷和深的傷口。幾天後,芬尼在電視上看到,後來亨廷頓海灘禁止游泳,因爲有鯊魚攻擊衝浪者。

芬尼回到馬薩諸塞州菲奇堡(Fitchburg)的家後,因爲在海中受傷,他感到背部和胸部疼痛,不得不去醫院檢查治療。

在醫生爲芬尼治療外傷時,還發現芬尼的右側腎臟罹患癌症,幸運的是,腫瘤處在第一階段,只有核桃大小。醫生立即對芬尼實施手術,切除尚在早期階段的腫瘤。

現在的芬尼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並且不需要化療或放射性治療。芬尼對CBS新聞表示,如果不是被鯊魚攻擊造成胸部疼痛,自己還無法發現身上已經長了腫瘤。

馬薩諸塞州布萊頓(Brighton)聖伊莉薩白醫療中心的醫生圖爾克(Ingolf Tuerk)表示,芬尼雖然被鯊魚攻擊,但卻因此救了他的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5/623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1.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2.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5.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6.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7.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8.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9.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0.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79,715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1.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2.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3.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4.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15.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93,781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6.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17.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87,978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8.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1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9.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20.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1.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2.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3.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4.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5.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27.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28.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29.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41,04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30.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1.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2. 北京逾百名園 被改成餐館寫字樓或儲物間(圖) (37,34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3.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4.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8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