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許靈
 



神泉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布萊克維爾附近密林中。



此牌記載的是1781年垂死的英國士兵恢復健康的神奇故事。



當地政府建造了10多個室外水龍頭,泉水至今仍不斷流淌。



渴望奇蹟的人們不斷來把神泉水帶回家。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有很多科學的死角,是永遠都說不清的,例如有些地方的泉水看起來與其它地方的泉水沒有什麼不同,科學儀器檢驗也沒發現裏面有什麼特效藥,但就是具有不可思議的治療效能,讓相信的病人奇蹟般的得到治癒。

美國南卡州的「神的治療溫泉」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布萊克維爾附近密林中,有一處「神的治療溫泉」(God's Acre Healing Springs),數百年來的無數事實證明該泉的水有治療疾病的作用。至今,仍有很多人帶着水桶或瓶罐前來盛載泉水,希望也爲自己帶來奇蹟。

據美聯社報導,1781年,4個重傷奄奄一息的英國士兵,被印第安人用神泉的泉水救活了,當他們回到英軍駐地時,其他士兵都震驚萬分。自此,人們便開始絡繹不絕的湧向這裏,汲取泉水,希望得到神的佑護。

後來,當地人用玉米從印第安人手中買下「神的治療溫泉」,並在附近建築了一座教堂。隨後,神泉幾經易主,在1944年,L.P. Boylston把神泉敬獻給神。近代,當地政府建造了10多個室外水龍頭,泉水至今仍不斷流淌。

在科學不斷發展的今天,來這裏汲取泉水的人依然絡繹不絕,因爲在人的信用越來越不靠譜的時候,不會說話的「神的治療溫泉」卻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在附近長大的沃爾特·託賓(Walter Tobin)在探望姐姐的路上,來到神泉,順便喝幾口,他表示,父親喝了很多,他活到90歲。

住在布萊克維爾附近的卡羅琳·海斯(Carolyn Hayes)則說,這泉水比城裏的水好喝。

安娜貝拉·蓋裏克(Annabelle Galik)在2年半前罹患肺癌,當時診斷說,她只有4個月的生命。自此,她便開始飲用神泉水,同時接受其它癌症自然療法。2年半過去了,她依然活着。

安娜貝拉的丈夫史蒂夫每兩週就會開車100英里,帶着至少有九個巨桶,來到神泉汲取泉水,他認爲泉水已經延長了他和妻子在一起的時間。這名現年74歲的前貨運公司員工表示,只要他的身體允許,他會繼續再來。

史蒂夫表示,泉水展現神奇的歷史有數百年了,人們不會弄錯的。

法國「聖母泉」的傳說

在法國,有一個叫勞狄斯的小鎮,潛藏在比利牛斯山脈的一角,偏僻的小鎮看起來絲毫不起眼,可是卻早已聲名遠播。因爲小鎮上一個古老的巖洞裏,有一眼長年累月潺潺流淌的清泉,它並非一般的泉水,而是具備神奇的治病功能的「聖泉」,吸引着成千上萬的外地人紛至沓來。

在勞狄斯鎮,還有一個關於這口「聖泉」的古老傳說經久流傳,傳說早在1858年的一天,住在巖洞不遠的瑪莉·索畢拉斯正在巖洞內玩耍,忽然,聖母瑪利亞輕輕來到她跟前,告訴她洞後有一眼清澈的泉水,它能治好百病,並指引她去洗手洗臉。幼小的瑪莉·索畢拉斯便好奇地朝着聖毋所指的方向走去,果然看見了那眼泉水。但她忽然想起了什麼,扭頭張望時,早已不見了聖母的蹤影……

如今,100多年過去了,神奇的泉水仍然像當初一樣經年不息地流淌。與此同時,前來聖泉求醫的人們卻與日俱增。據統計,全世界每年約有430萬人竟相前往勞狄斯鎮,其中大多數是病入膏肓、已被現代醫學宣判「死刑」的病人。他們不辭辛苦地來到地球上這僻靜的一隅,只爲能在聖泉水池內浸泡一下。這樣,病情便會自動減輕,有的甚至會痊癒。

1963年5月26日,一位名叫維託利奧·密查利的意大利青年在母親的陪伴下來到勞狄斯鎮。他患了一種罕見的癌症,癌細胞已經侵蝕了他左髖骨部位的骨頭和肌肉。醫生們都已宣告他無藥可醫,並預言他最多再活一年。第二天,密查利來到聖泉邊,在幾名護理員的幫助下光着身子浸入冰冷的泉水中。人們用泉水衝淋他因打了石膏而露出水面的左腿。正當密查利被扶上岸時,他被一股強烈的飢餓感緊緊地攫住了。這是他患病後從未有過的。此後,他對食物有了良好的口感。更令人稱奇的是,從聖泉返回後不久,密查利突然產生了從病榻上起身行走的強烈慾望,並且躍躍欲試起來。後來,他果真託着那條假腿在屋子裏邁出了第一步,幾個星期後,他便能在屋子裏來回走動,體重也明顯增加了。到1963年底,他身上的疼痛感竟蕩然無存。1964年2月18日,醫生們爲密查利除去左腿上的石膏,並進行X光透視,出人意料的是:他那完全損壞了的骨盆組織和骨頭竟然重新再生了。到4月份,他已能行動自如。不久,便在一家羊毛加工廠就業。

這是什麼神奇的醫術呢?據報導,100多年以來,比利牛斯山區勞狄斯鎮的聖泉創造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醫療奇蹟,其中經嚴格審定的就達64例。聖泉這種「起死回生」的奧祕究競何在呢?

當地居民萬分珍惜的神奇「聖水」

當我們暗暗歎服勞狄斯小鎮土這眼神奇的「聖水」時,又會被另一小鎮──阿爾勒鎮上神奇的「聖水」所吸引。

同勞狄斯鎮一樣,那個名叫阿爾勒的小鎮也位於法國比利牛斯山區,它之所以能夠與勞狄斯鎮同享聲譽,得益於鎮上教堂裏的那口白色大理石石棺。這口長約1.93米,雕刻得異常精緻的石棺,已有 1500多年的歷史。然而,令人驚詫的並非它的精雕細刻,亦並非是它歷時久遠,而在於石棺內源源不絕的「聖水」,像有人準時傾注一樣常年盛滿。像勞狄斯鎮的泉一樣,這些「聖水」也有醫治百病的療效。據專家考證,這口總容量不足3升的石棺,每年卻能流淌出500-600升水來,即使在荒蕪的旱災之年,石棺仍一如既往地爲當地居民提供澄清的「聖水」! 石棺裏的水從哪裏來呢?

相傳,公元960年,有一位修士從羅馬帶來了兩位皈依基督教的波斯親王聖阿東和聖塞南的聖物,將它們放入這口石棺中。此後,人們無論什麼時候來到教堂,總會看到清洌的水從石棺裏汨汨而出,人們自此視這能醫治百病的神奇之水爲「聖泉」。「聖水」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吉祥和幸福,人們萬分珍惜它,不到萬不得已從不使用。

現在,科學越來越發達,科學家對這些神奇的現象給出的答案就越來越可笑。但是,無論科學是如何鑑定的,都阻擋不了人們對「聖水」的嚮往。因爲你相信,你才會來到這裏,因爲你相信,你才會親近「聖水」,那麼你的信就讓你真在自己或親人身上看到神蹟。△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1/622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1.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2.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5.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6.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7.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8.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9.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0.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1.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2.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3.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4.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5.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6.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1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7.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18.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19.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0.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1.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2.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贈
23.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4.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27.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28.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29.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0.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1.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2.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3.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4.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832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