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竊賊偷包歸還男子 留字:你也太窮了(圖)
 



去偷當官的,你偷了他們還不敢報案。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莊平報導)小夥和女友約會時,一名小偷藉機盜走他放在身後的計算機包。不過,令他吃驚的是,丟失的物品很快被小偷送回來了,計算機包裏還留下一張字條,上面寫着「你也太窮了」。

據天山網報導,11月23日,家住烏魯木齊市溫泉西路的李強,他是一名俄語翻譯,11月20日19時,他和女友相約在鐵路局一家西餐廳吃飯。「我們點了漢堡包和奶茶,吃完飯開始聊天。」

李強說,當時,女友和自己面對面坐着,吃飯時,我隨手把計算機包放在了自己身後的座位上。

包裏裝有工作數據、刮鬍刀、充電器、天然氣卡和小型俄語翻譯機。

「平時,平板計算機在包裏,事發那天計算機在家裏充電,沒帶。」李強說,吃完飯,他準備把女友送給自己的新書裝到包裏,一轉身發現身後的包不見了。

「我挨桌子尋找,鄰桌和周圍的人都說沒看見,我趕緊跑到餐廳外面的公交站臺,以爲能把小偷抓住,找回自己的東西。」

結果,李強失望而歸。

正當兩人準備離開餐廳時,保安進來大喊誰丟了包。李強一看,正是自己丟失的包,包內物品一樣沒少。

餐廳門口的保安說,事發時,他去上衛生間了。「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工作臺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包,不知道是誰放的,我就在大廳裏大聲詢問是誰的包。」

李強說,當時他打開包後,發現自己的包裏竟多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你也太窮了」,這讓他和女友哭笑不得。

對此網友紛紛回帖表示,盜亦有道,提高技術,對準那些油頭滑腦的八千萬下手吧!

「去偷當官的,不敢報案。」

「盜亦有道!嗯,還能送回來就不錯啦。以後多去官員辦公室逛逛,他們丟了東西也不敢報案。」

網友的回覆讓我想起幾天前看到的一則笑話,雖是笑話但也有幾分真實。

有對老夫婦,從北方要去南方看孫子,離家近半個月,擔心家中被盜,若遭翻箱倒櫃不算,可還損壞了傢俱,故出門時特在桌上放下百元鈔票一張,還附上紙條並留言:

「爬窗而入的俠行客,我們是退休教師,靠微薄的退休金生活,家中清寒沒什麼錢,您來一趟不容易,桌上的一百元全當給您的出差費。再者,若您想擴大戰果,本宅對面是鐵道部的一位高官,樓上那家是紅十字會的領導,樓下那家是銀行的行長。他們呢,都很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 以上,祝您旅途順利。」

三週後,老夫妻回家,走進客廳發現桌上的100元變成十萬元。 還附上紙條寫着:

「老師好。感謝老師的教誨,過去不用功讀書,唉,相識恨晚哪!此趟出差無比順利,一切盡在不言中,特留下十萬元信息費,請笑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3/604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4.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5.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絕了!江帶
6.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7.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8.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9.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10.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2.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3.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4.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6.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7.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8.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19.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143,594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0.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21.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2.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3.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24.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117,662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25.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26.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27.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28.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29. "土氣"副司長家藏2億現金 燒壞4臺點鈔機(圖) (95,250次)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30.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31.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44,460次)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32.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33.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4.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9,085次)

少年救人受重傷 未成年不算見義勇爲(圖)
35. 少年救人受重傷 未成年不算見義勇爲(圖) (38,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