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驚覺末日來臨
 
喬劁
 



2012年10月7日,時任國防部長梁光烈訪問五角大樓,歡迎儀式時出現一件怪事。

【人民報消息】2014年10月21日,《追查國際》發佈有關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其中包括時任國防部長、十六屆十七屆排名第一位的軍委委員梁光烈在2012年5月4日至10日訪問美國期間與調查員的通話。在與調查員通電話時,梁光烈無意中泄漏了中共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修煉者及軍隊醫院活摘其器官的事宜。

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2012年,胡錦濤當政的最後一年,2月6日王立軍逃入美國領館爆出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計劃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機密。接着,薄熙來被拿下,周永康如驚弓之鳥。當時,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壓力下,急於擺脫困境,頻頻要求各部各軍區和各集團軍軍頭們向胡錦濤表忠心,唯獨國防部長梁光烈沒有公開表態。

5月4日至10日,梁光烈訪問美國。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王立軍供出新情況爲名,對正在美國訪問的梁光烈進行電話調查。保持高度警惕的梁光烈一開始矢口否認自己對活摘器官知情。但最後他承認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並且主動說出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過軍隊關押法輪功修煉者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事宜。此對話被錄音。

梁光烈訪問美國五角大樓魂不守舍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轉身去拉發呆的梁光烈!

五個月後,2012年10月7日,時任國防部長梁光烈再次訪問五角大樓,準備與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舉行會談。

梁光烈的車隊到達後,帕內塔出門迎接,在大門口奏兩國國歌,國歌奏完後,行軍禮的梁光烈把手放下來,直直的站在那裏。儀式結束後,帕內塔轉身往裏面走,見梁光烈還站在那裏,兩眼直視前方但空洞無物,就知道他在想心事兒,於是輕輕碰梁的胳膊,暗示歡迎儀式結束了。但梁光烈還是一動不動的站着,帕內塔只得回身去拉他,梁光烈這才似從夢境中醒來,再次行了一個軍禮後轉身走進五角大樓。

當時,外界都覺得梁光烈神情恍惚、舉止怪異,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最近追查國際把當年的調查報告拿出來,才有人把梁光烈出訪時心神恍惚與其泄露軍隊最高機密聯繫了起來。

據知,梁光烈5月份回國後才發現出國期間與他通電話的女士,並不是王立軍專案小組成員。他發現自己說走了嘴,泄露了最高機密。

10月份再去美國時,梁光烈突然想起此事,不禁渾身出白毛汗。他不知這次會不會又有神祕電話打來調查活摘器官一事。所以,歡迎儀式上他魂不守舍。

追查國際:活摘器官軍隊起着特殊的重要作用

《追查國際》一直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進行系列調查。爲什麼要鍥而不捨的進行調查呢?因爲很多中國人根本不相信中共會以國家的名義如此慘烈的屠殺國內民衆,而且這些人是一羣信仰佛法、安分守己的無辜百姓。

調查錄音證實,將法輪功修煉者作爲提供移植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江澤民,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解放軍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修煉者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爲集中營,統一關押,統一管理,成爲國家級的移植器官活人供體庫。

中共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

總後勤部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其運營模式是向醫院提供一個供體直接收取現金(或外匯)的血腥交易,醫院付賬給總後勤部後自負盈虧。

江澤民爲何不肯放下軍權

《追查國際》除了掌握上述對梁光烈的電話調查錄音之外,在2013年4月30日公佈了6個電話錄音證據,都證明中央政法委參與活摘器官。調查員分別以各種身份對出訪英國的時任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羅乾的祕書、時任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時任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等人,進行了特別調查取證。此外,還有一則是2008年四川地震期間對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調查錄音片段。

這一組調查錄音證據揭示,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是在江澤民的指示下,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其前任羅乾的具體指揮和操控下進行的。中央政法委處級以上的官員多知情。

當調查越深入時,十六大一中全會江澤民挾槍桿子繼續強行擔任軍委主席的原因越明了:無論是江前胡後,還是胡前江後,活摘器官都沒有停止,江相信只有自己或鐵桿親信在軍隊中掌權,就能確保自己不被送上法庭。

但,江現在知道,這種夢是越來越渺茫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2. 中國獨創醫學成果爲何被世界拒之門外(圖) (307,589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5.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286,175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10.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244,696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8. 王岐山講話忒有嚼頭 劉雲山面相愈發黑惡(多圖) (154,080次)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9. 前大連屍體加工廠員工 曝恐怖內幕(圖) (153,327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1.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2.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23.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138,538次)

24.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5.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6.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7.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8.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9.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30.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31.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2.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3.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4.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5.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