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 新華網圖片暗藏殺機(多圖)
 
鮑光
 



2013年12月28日近中午,習近平在月壇慶豐包子鋪吃包子,引起轟動。



飯後,習近平乘面包車離去。

【人民報消息】2013年12月28日,新華網「高層」欄目有一篇手機拍照的圖片新聞,題目是《習近平排隊買包子》,沒有圖片解說,也不需要圖片解說,十張圖片都是買包子,吃包子,一目了然。最後還有一張網照是「新華視點微博截圖」。圖裏的話是:「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今日上午,習近平排隊買包子,還自己買單、端盤子、取包子。以後慶豐可以出習總套餐啦。」新聞來源新華網,責任編輯徐鵬。

沒想到當天中午就出了「習大大套餐」,不是慶豐包子鋪要出,是每個顧客都點名要和習近平買的一模一樣。

2013年12月28日將近中午12點,習近平和一行人乘面包車來到北京市西城區慶豐包子鋪月壇店,分別排隊點餐。習近平所用午餐:二兩豬肉大蔥餡的包子,共六個,一碗炒肝,一份芥菜,共消費21元。服務員說,習近平排隊買包子,還自己買單、端盤子、取包子,吃完飯後並沒有開發票。
  
據北京晨報12月30日報導,「據現場的工作人員稱,中午12點半左右等待取餐的人數已有400多人,是開店以來人數最多的一天。『我們從來沒有排過號,今天頭一次。實在是蒸得不如賣得快,只能委屈顧客多等會兒』。」做包子的廚師們通過玻璃窗看到這個陣式都驚呆了。

在用餐的內堂,記者發現,很多端着盤子的顧客就站在習近平當天用餐時坐過的桌子邊排隊,等待拍照留念,不少人不只滿足於坐着照,還要站着、蹲着、抱着,變換多個姿勢留影。一位從天津趕來的劉先生爲了拍照等了40分鐘。

12月29日,習近平吃包子的第二天,捧場顧客排到400多號點餐。北京晨報記者來到月壇北街的慶豐包子鋪,小小的店裏已經擠滿了人,點餐的顧客排着「百轉千回」的長隊站在大廳內等着點餐。取餐處,兩名工作人員拿着手裏的紙片喊着:「223號,您的包子好了,來取一下。」人羣中帶着孫子的白老先生聽到喊聲擠到取餐檯前問道:「是豬肉大蔥餡的吧?」聽見服務員肯定的答覆後才放心拿走。


習大大套餐。
70多歲的白老先生告訴記者,自己就住在月壇體育場附近,平時經常來這裏買包子。說他看見新聞上說習近平都來這裏吃包子,所以就更得來這兒捧場了。「趕着週末,我帶着小孫子來買包子。讓他知道,咱們傳統快餐也好吃,別老是想着去吃洋快餐。」白老爺子坦言,平時不買豬肉大蔥餡的,知道習近平吃的是這個餡所以改了口味,「我們也點了現在最流行的『習大大套餐』,豬肉大蔥包子、芥菜,還有炒肝」。

當天賀店長和收銀員小郭與習近平合了影,後來很多人要求與他們合照和握手。小郭說,可能大家希望能沾沾習大大的氣息,「我也是挺受寵若驚的」。不僅如此,慶豐包子鋪其他分店的生意也因此紅火起來。店內的負責人笑着說:「對我們每個店的生意都有所帶動,算是一個銷售的小高峯。」

習近平是12月28日近中午時去就餐的,新華網那十張圖片是下午1點35分51秒刊登出來的,也就是說速度不軟。在中共國,微博註冊是實名制的,其中八張圖右下角都有拍照網友的微博號碼,大大方方表明圖片是自己上的。但第七張圖和第九張圖右下角沒有任何出處來源。

爲什麼呢?因爲第七張圖裏習近平的眼神和所有照片都不一樣,與整個環境都不協調。而第九張圖片是兩位包子鋪後廚職工站在習近平身後身邊照相,習正在吃包子,沒看見他們應屬正常,但顯然拍這張圖片的人與拍第7張照片是同一個人,所以心虛不敢透露自己是拍攝者。

如果第七張圖片是真實的,習近平就是這樣的表情,拍攝者當然沒有任何責任,那爲什麼心虛不敢標明自己是誰呢?如果是利用科技技術把習的面部表情故意搞成這樣,那這位惡搞者一定是爲江系服務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做爲新華網的責任編輯,而且是如此重要消息的「責任」編輯,徐鵬不可能不審查圖片就給上網,就讓數萬讀者流覽,也就是說把這張醜化習近平的圖片放在第七張而不是第一張就絕不是偶然的,是有意識的矇混過關,有意識的抹黑正在把江外甥女婿周永康繩之以法的習近平。

別小看這張圖片的出現,它可以把其它起正面作用的圖片都統統否定,它暗藏殺機。△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新華網第七張圖片暗藏殺機。
(點擊看100%比例原圖)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30/587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1.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2.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3.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5.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6.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7.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8.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9.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0.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1.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2.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3.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14.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15.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16.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17.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18.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段子:習總買包子 江總拉褲子(圖)
19. 段子:習總買包子 江總拉褲子(圖) (207,369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0.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 新華網圖片暗藏殺機(多圖)
21.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 新華網圖片暗藏殺機(多圖) (130,382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2.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3. 封殺郭德綱 BTV反助抬身價 (126,386次)

24.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25.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走投無路!斯諾登向美政府雙膝跪下(圖)
26. 走投無路!斯諾登向美政府雙膝跪下(圖) (115,252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27.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28.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110,410次)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29.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107,329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0.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驚人前世回憶!月亮是這樣製造出來的(圖)
31. 驚人前世回憶!月亮是這樣製造出來的(圖) (102,501次)

誰是狼!李長春與海軍少將分歧太大(圖)
32. 誰是狼!李長春與海軍少將分歧太大(圖) (99,097次)

預言家凱西對中國的最震撼預言(圖)
33. 預言家凱西對中國的最震撼預言(圖) (82,260次)

枯燥數字在他眼裏是鮮活多彩的生命(多圖)
34. 枯燥數字在他眼裏是鮮活多彩的生命(多圖) (80,490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5.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