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李曉
 



江澤民知道自己上絞刑架的日子不遠了!



博訊這樣的爛東西也拿出來示衆,江已經慌不擇路了!

【人民報消息】近期,網上一片逮捕和法辦周永康的消息,同時伴隨着江澤民熱臉貼習近平冷屁股的各種花絮。

全世界很活躍的媒體,還有幾家沒墮落?美國之音過去在中國大陸人心目中多火,現在在逆天而行的江嫡親媒體博訊網上做廣告!你別說這有什麼呀,怎麼這樣矯情啊。有人說你若味兒不一樣,你不會聞博訊那味兒去湊個份子。

過去香港蘋果日報被正義人士所喜愛,現在幫忙周永康漂白抹粉和製造謊言,說被周派人碾死的元配是江澤民老婆王冶坪的親外甥女,而且不是碾死的,是因爲丈夫周永康有了小三被氣病而死的。事實上是周永康爲了與江家沾親,派人制造車禍把元配碾死了,才成爲江家外甥女婿的。婚後一年,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就調到北京當公安部長,原來連中央委員都不是,一進江家門就被江推到政治局委員職位上去了,隨後又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當中央政法委書記。這個位子交給誰江澤民都不放心,必須交給自家人。

博訊是世界最爛的中文媒體之一,所謂的「爛」是指逆天而行,逆天而行最後會去哪裏啊?大家都知道的。

最近,江澤民真的瘋狂了,連外甥女婿都保不住,那下一個就是江本人了。於是,博訊連續出了幾篇文章,其中12月21日首發了一篇捱罵的匿名文章《江澤民、習近平自去年7月策劃摧毀「新四人幫」》。

「新四人幫」是誰啊?博訊說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

令計劃是胡錦濤時代的大內總管,他的獨子被江系派人害死了,目地是讓他收手,不要繼續追查江系人馬。令計劃絕對不可能是江指揮下、與江系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勾結篡權的人。那爲什麼他一直是江系筆桿子們肆意胡亂抹黑的重點人物?

令計劃是個悲劇人物,他以爲胡錦濤真的下決心要把血債累累的江拿下呢,其實不是,所以他就和呂加平一樣,在胡的鼓勵下衝了出去,但他們被江迫害的時候,胡成了甩手大爺,居然一聲不吭,好像這些事情與自己從來就沒有關係。胡錦濤卸任後一出來露面,有人就像打了一針強心劑,非常興奮,好像撐腰的來了。這叫自作多情。胡錦濤當政後期有權有勢,他卸了江澤民強迫他背的血債包袱嗎?沒有。從天理上看,胡錦濤卸任的瞬間就決定了他將與江澤民等罪魁一起站在審判臺的命運。

博訊此文章的第一段是這樣說的:「博訊最新消息,在2012年7月,江澤民發現周永康謀反的證據,其中一個是傅政華上交的周永康關於令計劃兒子車禍死亡指示的手書,江澤民和習近平從此明確認識到周永康已經成立了新的龐大的意圖通過政變來控制黨和政府的組織,而周永康本人就是組織的、四人幫的首腦。這四人幫的另外三個人是薄熙來、徐才厚和令計劃。」

一位網友說:博訊網是江派在海外的喉舌,不過它對外放風,正好成爲了解江派動向的窗口。周永康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人,顯然,他們炮製這樣的消息,是想撇清自己,但,就像薄熙來落馬,人們立即知道周永康危矣,而拿下週永康,接下來不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了嗎?!

另一位網友說:很可笑,江澤民、曾慶紅是周永康的後臺老闆,習近平下一個要打的就是他。他現在急着要和周永康撇清,可惜手法太拙劣,也證明他的窮途末路。誰都知道江澤民和胡錦濤是死對頭,在胡主政十年裏一直在攪局,他怎麼可能和胡去聯手調查周永康?而且周永康是胡主政時的政治局常委,江澤民退休那麼多年,怎麼是他而不是胡發現周永康的問題?傅政華向退休的江澤民報告卻不向胡去說,這本身不就說明問題了嗎?看來江爲了自保,現在真是到了急不擇言的地步。博訊本來就是江派設在海外的喉舌,不過通過它,人們反而得以一窺江派的最新動向,江派經常借博訊放風,其實聰明反被聰明誤,讓世人把他們看了個一清二楚。

博訊還說:「通過掩蓋令計劃兒子車禍的真相,周永康試圖讓薄熙來和令計劃都進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向令計劃交代了一個計劃,此計劃將江澤民推薦的十八屆政治局常委人選全部排除。周永康的計劃中將令計劃安排爲最高領導人並幫助胡錦濤打敗江澤民。江澤民獲悉後,非常憤怒,但保持沉靜,同時發動力量對新四人幫進行調查。消息人士告訴博訊,調查結果達1600頁,令人震撼:新四人幫都活躍於謀劃和行動,推翻中央讓習近平接任的決定;他們都腐敗嚴重而且非常危險,因爲都各自掌管相當的武裝力量。」

網友帖子說:
*先吃吃藥,再寫這個最新消息不遲。整個語無倫次,邏輯混亂,顛三倒四。我估計寫這個最新消息的人,或者太緊張了,要不真的精神錯亂了。先吃吃藥,重新寫吧。

*博訊簡直噁心的一塌糊塗,就是江派的狗腿子!

*江賊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才是四人幫。

*周永康是江澤民的馬仔,這是衆所周知的事,怎麼博訊現在卻說拿下週永康是江澤民爲老大,這博訊網想幹什麼?

博訊還說:「自此,江澤民、曾慶紅和習近平制定了逐步摧毀新四人幫的計劃,到目前,除了令計劃因爲胡錦濤的計劃和面子得以平安,其餘三人都被判、被捕。」

網友反饋說:
*週一夥的罪惡不是江賊民直接指揮、庇護、提拔下實施的嗎?!

*大家看出來了吧,江澤民此時一定要大家相信他同習近平是一派的,習近平對江派人馬的清洗都是他支持的。這不過是掩耳盜鈴而已,而且充分表現出其內心的恐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江澤民遭惡報是必然的,玩什麼花招都是徒勞的。別自以爲有曾慶紅這樣陰險毒辣的狗頭軍師就可以過關,人算不如天算。

*曾慶紅是紅二代,但習仲勳誕辰一百週年時卻不派代表參加紀念座談會,與其它紅色家族形成鮮明對比,說明已和習近平公開分裂。有消息稱習近平爲了調查周永康,特別成立了「二號專案組」,外界關注的是有無「一號專案組」?如果有,肯定是針對比周永康更高級別的人,所以就像下棋看三步,現在處理周永康的消息還未正式公佈,但明眼人已經知道接下來要打的是誰了。

*江派瘋了吧?跑到這胡言亂語也沒用啊!正常人誰信哪!先洗洗睡吧,希望明早被調查的不是江澤民和曾慶紅,但說實話,可能性真大!

博訊說:「消息向博訊透露,直到目前,江澤民每天花很多時間關注和思考,他在北京玉泉山的駐地和習近平每日溝通,提供建議。消息稱, 將周永康和徐才厚拿下的決定,在黨內黨外的支持率接近100%。」

網友貼帖子說:

*博訊經常發這種違背常識的二B消息,令人大跌眼鏡。

*這種垃圾「新聞」,連評論的價值都沒有。博訊好像是鐵了心自己作踐自己,到底是有多大的利益藏在後面?

*近期博訊大力爲江賊民流氓一夥卸罪,究竟是爲什麼?究竟得到了什麼暗地裏的交易?誰不知道江賊民就是新四人幫的總後臺?要切割江賊民與周永康、薄熙來實在是徒勞。

*以前有人說博訊是中共派駐海外的臥底媒體,開始我不大相信,現在看了這篇報導,江澤民快完蛋,它就如喪考妣,我相信了。

不久前,美國註冊的博訊到香港去出版「博訊月刊」。近日,江系血債幫命令豢養的博訊在美國洛杉磯洽購經營不下去的越南電視臺(57.3),要成立一個江系血債幫自己直接發聲的造謠電視臺。

到了這個時候,江澤民的瘋狂也就到了最後的最後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2/587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6.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7.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8.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9.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10.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1.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2.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3.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4.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5.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6.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7.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8.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9.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20.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1.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2.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3.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4.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5.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6.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7.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8.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9.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0.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1.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2.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3.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