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華鎮江
 



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博訊心疼了!

【人民報消息】青島和大連一樣,都是江澤民人馬的地盤,中石化這塊大肥肉叼在周永康的嘴裏。

2013年11月22日青島中石化東黃輸油管道泄露爆炸極其慘烈,有消息傳習近平去現場,隨後把青島高層全處理了。

江系美國嫡親網博訊心疼了,在11月27日首發一篇文章《青島爆炸事件:到底誰的責任仍不明》,作者不明,因爲一公佈筆名就挨抽。所以博訊創世界匿名記錄,使用博訊特色的專用名詞:「作者/記者」!

博訊要求「支持此文作者/記者」,點擊這個聯接後到捐款網頁:「支持作者、支持博訊」,下面說明是「您少量的捐款可以解決個別記者、作者的生活困難」,生活困難吃不上飯?這絕對有可能,宋祖英都從正師級一腳踏空跌下來成了團級,更別說這些助惡爲虐專門替江系血債幫當造謠簍子的人。

文章一共三段,第一段:「網傳消息: 青島市責任事故初步處理意見(黨紀)(廳級、廳級以上): 1免去青島市委常委黃島區委書記張大勇 市委委員、常委、區委常委、區委書記職務,2免去青島市委常委、副市長牛俊憲青島市委委員、常委、常務副市長職務,3青島市市委副書記、青島市市長張新起全國通報批評、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調離降級使用,4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市委書記李羣黨內嚴重警告、調離。」

第二段:「中新網否定了上述傳聞:中新網報道:26日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黃島區)宣傳部官方微博『黃島發佈』發佈消息稱,近期發現有人在網上散佈『11.22』中石化東黃輸油管道泄露爆炸事故責任處理意見的不實傳言。對此,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授權發佈: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正在對『11.22』事故進行全面深入調查,調查結束之後將向社會公佈事故原因及責任處理結果。」

這個「此文作者/記者」鼻子裏插的是哪根蔥?你是中新網的發言人嗎?

第三段是:「博訊了解,事故的原因和責任仍未查明,問題是,查明了是否會如實公佈? [博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博訊這個擔心確實不無道理,因爲有前車之鑑,呂加平前兩年查明了三呆婊江澤民漢奸出身,江自己本身是雙料漢奸、蘇俄間諜賣國賊,還有與宋祖英等女人鬼混的噁心事,呂加平如實公佈了,結果呢,江把他祕密逮捕了,至今還關在監獄裏。但是博訊從來沒有替呂加平喊過冤,總是按照江系的指令給體制內高層正義人士編造謊言。所以我們可以判定「查明了是否會如實公佈」的刀子戳向的是習近平,而不是江家幫。

看來,中國若是沒有了江澤民,美國沒有了博訊,香港沒有了明鏡等江氏嫡親媒體,那世界就乾淨多了。

不過,彆着急,這一天不可能不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7/587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3次)

2.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276,468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4.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5.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202,70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6.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7.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8.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9.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0.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11. 段子:中國近期時局見解 (157,030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2.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13.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5.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6.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7.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36,109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8.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9.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25,946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20.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21.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22.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23.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116,664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4.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5.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6.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27.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8.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9.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30.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31.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2.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33.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4.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5.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