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喬劁
 



江系挑撥傳媒大亨默多克與英前首相布萊爾的關係,
榨乾了鄧文迪的最後一點剩餘價值!(人民報製作)

【人民報消息】2013年6月13日默多克遞交離婚申請給法院後,英國《衛報》就按照江系的意思創造了鄧與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劈腿的狗血劇。

英國《衛報》早已經墮落爲江系的外國專用造謠簍子,其幫助江系以「斯諾登」名義分裂民主陣營的做法已經受到英國政府的嚴厲斥責,那個放消息的記者格林沃爾德被除名。

新華網說,英國《衛報》2012年曾以《託尼-布萊爾和默多克家族:一項家庭事業》爲標題透露鄧文迪與布萊爾關係密切,說布萊爾成爲鄧文迪大女兒格雷絲的教父。其實外國高層圈子裏這種事情很平常,與劈腿毫無關係,與身份等級有關係。格雷絲若不是默多克的女兒,英國前首相是絕對不會給這個面子的。

新華網說,英國《每日郵報》引述親近默多克的消息人士報道,默多克位於加州豪宅的員工宣稱,布萊爾與鄧文迪曾在去年10月與今年4月的幾個週末在豪宅內共度整個夜晚,而默多克完全不知情。消息人士還表示,鄧文迪曾瞞着默多克與布萊爾在倫敦、洛杉磯與紐約見面。按照牧場員工說法,鄧文迪與布萊爾私會時,她與默多克的女兒格雷絲和克洛艾均不在場,云云。

按照間諜的規矩,與誰上床都是有目地的,都是上司派給的任務。想當年50年代江澤民去蘇聯留學,爲搞好各方面關係而使出渾身解數,到處吹拉彈唱、講笑話,出風頭。蘇聯情報部門看在眼裏,記在心頭,覺得中共治下會彈鋼琴、拉二胡、懂外語的幹部必定曾經家世顯赫、財大氣粗,又是南京人士,說不定是社會名流,甚至是漢奸。於是去檔案館查看是否有江澤民的檔案。一查之下,發現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漢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兒子,於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間諜克拉娃誘江澤民就範,並錄了像。於是江加入了克格勃遠東情報局。

鄧文迪成爲「默多克夫人」就有了進入上流社會的免費門票,就完全不需要用睡覺來拉攏那些男人了,她利用這個含金量甚足的夫人頭銜在上流社會暢通無阻,拉關係,蒐集情報,易如反掌。鄧文迪把這些人的興趣愛好,生活規律,都與什麼人來往等等提供給江系掌控的情報系統,讓他們派人用各種手段對症下藥的拉攏或威脅這些上層人物,讓他們爲惡黨和江澤民服務。

從得到默多克宣佈離婚的消息,鄧文迪就崩潰了,她非常清楚失去了「默多克夫人」的頭銜就失去了上流社會的一切資格,昔日有身份的朋友們對她的熱度立即從100度變成零度,再有派對鐵定不邀請她,也沒人跟她煲電話粥,都遠離了她,她突然被安靜了。

這還沒有完,江主子爲了把自己的陰謀漂乾淨,轉移她是間諜的話題,就利用西方媒體到處吆喝她是婊子。

還記得那個中共間諜金無怠嗎?他爲中共主子服務了40餘年,最後被揭發後,在事實面前,他希望中共把他換回中國,但中共一口咬定根本沒有這回事,罵他是瘋狗亂咬偉光正,在法庭宣判的前幾天,把金無怠滅口在監獄裏。

默多克是公認的傳媒奇才,任何要倒閉的報紙刊物到他手裏一定起死回生。他會毫無證據就貿貿然提離婚?那個整夜向他要有表決權股份的鄧文迪會如此服服貼貼的同意離婚?

若是因爲鄧文迪劈腿而離婚,那是一定要有證據的,沒有錄像不算數。有外媒明確指出,默多克沒有派私家偵探跟蹤鄧文迪查她是否劈腿。默多克忙什麼呢?忙着拋售鳳凰衛視的股份,鳳凰衛視的董事長劉長樂是江澤民的馬弁。

2006年默多克對其大兒子說娶鄧文迪是個大錯誤。2006年6月,並列鳳凰衛視第一大股東的新聞集團將20%的鳳凰衛視股權賣給了「中國移動」,僅保留18%,甘願降爲第三大股東,讓劉長樂成爲第一大股東。7月,默多克宣佈兩位前妻所生的4個「大孩子」普魯登斯、伊麗莎白、拉克蘭和詹姆斯將繼承集團控股權,而鄧文迪生的兩個女兒只擁有沒有表決權的股份。

2013年6月上旬,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把新聞集團拆分成兩個獨立上市公司。其中主攻娛樂的公司將被命名爲「21世紀福克斯」,所有出版和傳媒業務將劃歸到「新聞集團」名下。 6月12日默多克向法院提請離婚。

2013年10月中旬,鳳凰衛視發了公告,宣佈默多克旗下的星空集團將自己所持有的最後的12.15%鳳凰衛視股權悉數轉讓給全球最大的私募基金TPG,作價16.57億元。在經歷幾輪減持後,默多克終於徹底斬斷了自己與江系鳳凰衛視的聯繫,套現離場。

默多克徹底撤出中共地盤後,10月28日,鳳凰新媒體一開盤即直線下跌,最大跌幅接近23%,近三日跌了近35%。截至北京時間10月28日23點18分,鳳凰新媒體跌幅爲21.78%,報8.33美元。

11月20日默多克與鄧文迪離婚生效,兩人走出法庭的神情說明了一切,兩天以後,鄧文迪再次遭受江主子的打擊,說她是與有婦之夫的布萊爾多次睡覺才被默多克給休了。江系認爲這樣做可以一箭雙鵰,既轉移了輿論對間諜鄧文迪的關注視線,又離間了默多克與布萊爾的關係。江系根本不考慮鄧文迪本人的感受和名譽損失,間諜在主子眼裏從來就不是人。

惡勢力派遣的間諜是最可恨的,下場也是最悲慘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5/586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2.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276,468次)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4.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202,70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5.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6.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7.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8.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9.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10. 段子:中國近期時局見解 (157,030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11.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2.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4.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5.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36,109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6.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7.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25,946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8.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9.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20.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116,664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1.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2.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3.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4.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5.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26.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27.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28.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29.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30.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87,580次)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31.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87,226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2.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3.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34.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80,954次)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35.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80,5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