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姜青
 



離婚生效後走出法庭,中共間諜鄧文迪滿臉愁容,默多克一身輕鬆!



默多克與鄧文迪昔日照。



鄧文迪走出法庭時焦慮而醜陋。

【人民報消息】宣傳領域向來是中共最重視的地盤,鄧文迪藉着江澤民特務系統的設計,成功嫁給世界媒體大亨默多克後,中共對進軍外國娛樂界充滿信心。而鄧文迪以給女星介紹男友爲名,替中共拉攏外國著名娛樂界鉅富,說白了,就是幫中共完成統治全世界娛樂界、輿論界的夢想。

鄧文迪與章子怡交好到交惡的真實原因




2009年,默多克鄧文迪與章子怡和其時任男友艾維-尼沃合影。

章子怡有個暱稱叫「國際章」,這說明她作爲華人在國際影壇的地位。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於北京,11歲時進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舞蹈科,學習了6年的民間舞。1996年,體型容貌俱佳的章子怡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戲劇表演系。1998年在校期間,年僅19歲擔任了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裏的女主角(招娣),並以此角色獲得第二十三屆大衆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及影片獲得2000年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1999年,她出演了臺灣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擔任女主角(玉嬌龍)與周潤發、楊紫瓊、郎雄等港臺資深影人共同演出,2000年《臥虎藏龍》獲得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此片在全球的成功讓章子怡在國內外知名度竄升,併入圍金馬獎、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等電影獎項。2005年,以電影《藝伎回憶錄》入圍美國電影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憑電影《2046》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鄧文迪成爲默多克夫人後,開始涉足高級社交場合,並且非常有興趣爲女明星和鉅富們的往來搭橋。第一個就是「國際章」。

章子怡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鄧文迪是她在紐約的最好朋友。章子怡剛在好萊塢嶄露頭角時,就被鄧文迪盯上,故意在一次遊艇派對上,把她介紹給高盛集團最大的私人投資人、時代華納最大的個人股東、身價47億美元的單身以色列裔花花公子艾維-尼沃(Vivi Nevo)。他被形容爲「紐約財富主宰者」,《名利場》雜誌則形容他爲「王牌大間牒」,他曾被雜誌「Detail」選爲2006年最有權力的50位男人之一。

那陣子,章子怡似乎順風順水,國內的黨網、政府門戶網站都高調抬舉她,實際上不是爲了抬舉她,而是爲了讓她的身價可以與艾維相配,盯的還是艾維的價值。後來章子怡與「紐約財富主宰者」定婚。在江主子眼裏,鄧文迪實在是太能幹了。對牽線紅娘鄧文迪感激萬分的章子怡與其合組公司,準備在娛樂界大幹一場。

2009年年底到2010年年初,章子怡接連遭遇「潑墨門」「詐捐門」等,名譽被損害,在失去未婚夫的同時,一些找她代理廣告的國際名牌廠家轉而與其他人簽約,使她在經濟上蒙受巨大損失。不能嫁給艾維,章子怡被利用的價值就爲零。本來要一起合作拍電影的鄧文迪把無法完成主子計劃的怨恨一股腦宣泄在章子怡身上。後來外界傳出鄧文迪與章子怡交惡。實際上章子怡是被動的。

鄧文迪7年前與是米高梅電影公司總裁的夫人、馬來西亞華裔弗洛倫斯-斯隆組建了一個獨立電影製作公司Big Feet Productions(大腳製片),該公司原定另外的合夥人還有章子怡,但由於章子怡與華納公司大股東Vivi分手,所以鄧文迪把她一腳踢開。 原定章子怡出演該首部電影《雪花與祕扇》的女主角,但鄧文迪臨時換上李冰冰,讓正喝涼水都塞牙的章子怡又一次感到勢態炎良。

鄧文迪想利用中國女星李冰冰和韓國女星全智賢




鄧文迪想利用介紹外國鉅富給中國女星李冰冰,達到蒐集情報和控制他們的目地。



鄧文迪想介紹富豪男友給韓國女星全智賢,繼續完成上司交給的任務!

章子怡沒有利用價值後,鄧文迪想介紹富豪男友給中國女星李冰冰和韓國女星全智賢,繼續完成上司交給的任務。

鄧文迪回應與章子怡交惡的輿論說,「其實章子怡特別想拍這部戲,但我想拍的時候,和她的另一部戲、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檔期有衝突,而且她又受傷了,所以就不能拍。我和她不和?不知道爲什麼外面這樣傳。」美籍華人導演王穎幫忙解釋說「章子怡在拍攝《一代宗師》時弄傷了脖子,所以就沒法來了。」

鄧文迪還稱,在找到李冰冰之後出來的效果特別驚喜,「我沒見到她以前,就很喜歡她的電影,她演技特別好,我也很賞識她的兢兢業業和勤勤懇懇,這部戲有很多英文戲,她每天回到酒店還拼命讀英文,讀到兩三點鐘。」至於對李冰冰、全智賢的評價,她說,「非常好,比想象的還要好。做演員很不容易,演戲很辛苦,要哭,要跳,要演15歲,要演65歲。」「我和子怡到現在還是朋友。換角的原因也不是大家說的(和章子怡)不和,而是我的一廂情願。我一開始的確確定了她,但開拍時才發現,她在答應(出演)《雪花祕扇》之前主演的王家衛的《一代宗師》根本沒有拍完的跡象。凡事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她就只能對我說對不住了。然後我就去找李冰冰,她答應了,就這樣。」

不過,她的謊言被李冰冰無意中揭穿,李冰冰說:「我們的合作是命中註定的樣子。我最早知道這件事時,正在臺灣拍廣告,當時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那頭說,我是鄧文迪,我有個電影你能拍嗎?我說,我先看看劇本吧,她說那我15分鐘後打(電話)給你。我說15分鐘怎麼可能看完劇本呢?她又說,那我半小時後打給你───她覺得半小時就夠了。半小時後她打電話過來,那陣子我連續拍了3部電影,很疲憊,兩個電影加宣傳,我就已經招架不住了,但她的態度把我打動了。她問我在哪裏,我說我在臺灣,她說那好,我去找你,我說我明天就走了,她又問,你去哪?我說我去香港,然後她就飛到香港去找我了。」可見鄧文迪是多麼急切的要換人。

鄧文迪向她的朋友們介紹李冰冰:「這是我們中國最紅的演員李冰冰,希望她能從這個舞臺上輸出,成爲好萊塢的大明星。」

主角換上李冰冰和全智賢之後,鄧文迪又急於表示要給她們介紹男朋友。李冰冰爆料稱,連鄧文迪都曾經要她學習英語,好給她介紹男友。全智賢笑着婉拒說還是要自己找。

全智賢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爲韓國一線女星。是韓國最具有華人氣質的女演員。 2012年4月13日全智賢與從事美商銀行金融事務的崔俊赫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禮。崔俊赫是韓服著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設計師李正宇之子。

李冰冰談到鄧文迪,總是形容她像一個姐姐。「認識她以前,我和大家一樣,覺得她肯定是高高在上的女強人,但從她第一次打電話要我來演開始,我發現她完全沒有大家傳說的上流社會、超級有錢的那種距離感,她身上有作爲姐姐的那種溫柔和體貼。」

鄧文迪的經濟窘境

超級有錢的是默多克而不是鄧文迪,默多克有錢並不等於鄧文迪就有了錢。這是兩碼事。

之前作爲影片《雪花與祕扇》投資之一的默多克夫人鄧文迪的公司,並未出現在投資方名單中,同鄧文迪關係非常密切的片方代表、美國國際數據集團(簡稱IDG)中國總裁,掌控25億美元資金的熊曉鴿表示,其實《雪花與祕扇》是完完全全的國產片:「沒有國外資本,絕對不屬於合拍片。」

熊曉鴿說,鄧文迪和米高梅公司CEO哈利□斯羅漢的太太福勞倫斯確實合資了一家公司,當初也是她們買下了小說《雪花與祕扇》影片改編權,但隨後他和上影集團總裁任仲倫去美國商議買下了版權,因此「這部片子的投資不是國外公司投的,都是國內的公司在投資。影片製作上,《雪花與祕扇》和鄧文迪資金完全沒有關係。」

雖然熊曉鴿口口聲聲說鄧文迪跟影片沒關係,不過鄧文迪卻被發現曾以「《雪花與祕扇》監製」身份到橫店現場督陣。鄧文迪說:「我是找IDG投資的,我也不願意用先生的錢,我希望給別人打工,這樣我才會更努力。」

實際上,這個電影所需的資金是鄧文迪向熊曉鴿借的,鄧文迪和那位斯羅漢太太分別擔任製片人和監製,熊曉鴿當然敢借給她,她是默多克的夫人嘛。電影的北美髮行權交給默多克麾下的電影公司福克斯探照燈,這是老默僅有的奉獻了。默多克摳門兒麼?他對妻子兒女很慷慨,關鍵是默多克在2006年就對大兒子說:後悔娶了鄧文迪。所以,默多克不肯出錢理所當然。

《雪花祕扇》在北美首映以後,各路媒體紛紛給出負面評價,美國媒體綜評評分43分,爛番茄新鮮度好評率只給了24%的超低分:「令人失望的,2011年最無聊的影片之一”“沒有懸念,缺乏吸引力,從來沒成爲一個完整的故事」。

但在紐約的首映式上,出席者不乏大牌,妮可-基德曼也來捧場,讚美之詞溢於言表,這是有原由的,此事既然和鄧文迪有關係,那就與默多克掛上了鉤,誰不想給默多克面子呢!所以,不能說默多克沒有投資,名聲也是一種投資!

鄧文迪喪失了最大的財富──「默多克夫人」頭銜




新婚妻子鄧文迪被默多克介紹給英女皇的榮耀永遠不再!

中共盯住默多克是垂涎他的傳媒帝國掌管着英美澳等國的最重要媒體。

比默多克年輕37歲的又兇又醜的鄧文迪得便宜賣乖的說:愛情「不要在乎那個人有多大的權力、財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有吸引力,能談得來,能對彼此有推動作用,使對方變得更好,不要一見鍾情之後,兩人打得火熱,但之後便平淡地放棄了。」

很多人認爲,鄧文迪之所以搞上默多克,是看中了他的錢。鄧文迪反駁說:「嫁給默多克,唯一的解釋就是愛情,雖然這樣的解釋太過於蒼白無力,因爲他不是一個賣菜的老頭。剝開財產和地位的外衣,不過是一個女人嫁了一個男人,他們很相愛,僅此而已」 。

近年來,默多克要求鄧文迪多花時間照顧女兒,但在鄧文迪得知自己的兩個女兒,無法與其他四個子女在股權上享有同樣的表決權時,她和默多克大吵了一架,並威脅要離開他。結果,誰也沒想到,是他提出要離開她,而且不可改變。

2013年6月13日,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收到了傳媒大亨默多克言簡意賅的離婚申請文件,稱他與鄧文迪14年的婚姻「已經無可挽回地破裂了。」 默多克提交的文件是一張薄薄的紙。

默多克向法院提出申請當天,鄧文迪正在一位朋友家聚會,一位朋友打電話告訴鄧文迪,她頓時嚇傻了,因爲默多克決定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默多克則表示,他希望兩人的離婚,能夠「靜靜地、迅速地」解決。

默多克與鄧文迪於1999年6月25日結婚前,曾簽下了婚前協議;此外,還分別於2002年與2004年各簽過一份「婚後協議」。

鄧文迪關於「賣白菜老頭兒」的愛情至上經典說是否靠譜,在離婚時得到了驗證。默多克的離婚律師、GarrSilpe律師事務所的埃勒-E-加爾是離婚律師界的金牌大狀,曾幫著名房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的前妻伊凡娜-特朗普,在唐納德瀕臨破產之際還挖走高達2000萬美元的分手費。而鄧文迪的離婚律師則是紐約州律師協會家庭事務部的領頭羊。

中共的最大間諜戰慘敗


給中共當間諜的下場。
外界都非常關注鄧文迪能分走默多克多少錢,中共並不十分在意。無論鄧文迪分到多少財產都標誌着中共的慘敗。因爲下了那麼大功夫把鄧文迪推上默多克的床,可不是爲了鄧文迪本人,而是爲了奪取英美澳的媒體陣地,鄧文迪的位置太重要了,但卻說沒有就沒有了。

今年9月,澳大利亞礦業大亨克里夫·帕爾默公開指稱: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是中國間諜,已經祕密監視默多克多年,這是默多克一定要與她離婚的真正原因,也是鄧文迪在離婚案中沒有展現「虎媽」身手的原因。江系沒敢怎麼往起攪渾水,畢竟是心虛。

11月20日(週三)上午在紐約一家法庭他們正式簽署了離婚協議。但協議的內容並未公佈。由於此前已經協商好,默多克和鄧文迪在紐約曼哈頓一法庭10分鐘內就達成了離婚協議。默多克和鄧文迪在聲明中稱,雙方已經就離婚事項達成了協議,但未有公開條款。

11月20日兩人的離婚沒有改變默多克家族信託基金的繼承規則。目前,82歲的默多克通過這個信託基金中有表決權的股票控制新近拆分的新聞集團和21世紀福克斯公司。這些擁有表決權的股份將由默多克的4位成年子女繼承。今年44歲的鄧文迪沒有新聞集團的股份。她爲默多克生下的兩個未成年女兒,是另一個價值870萬美元的無投票權基金的受益人。這也就是說鄧文迪(中共)折騰了這麼多年,未能分得默多克在新聞集團的任何資產。

據稱,現場氣氛融洽,82歲的默多克與44歲的鄧文迪在法庭上客套的握了握手並簡單的擁抱了一下。鄧文迪在默多克臉上送去遲來的一吻,默多克根本無動於衷。


默多克疼愛兩個小女兒。
有消息說,鄧文迪默多克籤離婚協議,鄧文迪僅得兩人八年前在紐約曼哈頓購買的一棟豪宅,當時的價值是4400萬美元。後來兩人還花了5000萬美元進行重新裝修。默多克之所以把這棟豪宅留給鄧文迪,是爲了自己的兩個小女兒着想。老父親希望她們能繼續住在這裏,不致於因爲父母離婚而改變生活環境,在小小的心靈上留下陰影。至於這棟豪宅的法律擁有者是鄧文迪還是她的兩個年幼女兒尚不得而知。

爲什麼默多克稱婚姻「已無法挽回」?爲什麼默多克後悔娶鄧文迪,希望「短平快」離婚?和上一任妻子離婚時,簽署了支付17億美元的離婚協議。有人說,參照這一數字,鄧文迪與默多克離婚可獲10億美元以上補償,但是爲什麼沒得到呢?!

據一位與默多克關係密切的人士說,他如釋重負,很高興把這件事了結了。路透社公佈了幾張鄧文迪走出法庭的照片,面容醜陋兇狠而憔悴。而默多克卻恰恰相反,走在路上,那近年來從未有過的輕鬆愉快的神情給人留下了極爲深刻的印象。



走出法庭,默多克爲終於擺脫中共間諜妻子而高興!



在律師的陪同下走出法庭,中共間諜鄧文迪失魂落魄!

爲邪惡政權當間諜的沒有好下場

2013年6月13日默多克提出離婚,6月22日,中共黨網人民網有一篇文章,題目很一針見血:「揭默多克離婚原因:防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也就是說中共自己都坦承想通過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但未遂。

如果鄧文迪不爲中共達到爭奪權力的目地,只踏踏實實的和默多克過日子,不致於有今天。畢竟她是個間諜,她有任務在身,所以儘管她的兩個試管嬰兒格瑞絲和克洛伊持有873萬股沒有投票權的A類股份,按當前股價計算價值2.70億美元,這輩子吃不完花不完,她只跟着享受就行了。但不折騰不行,折騰到最後,行了──掃地出門,什麼脾氣也沒有了。中共也裝瞎撒手去培養新的女間諜了。

翻開史書看看,沒有一個爲邪惡政權當間諜的有好下場。鄧文迪加入了這個行列。△(全文完)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4)(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5)(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1/586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段子:特殊徵婚廣告 (384,219次)

這消息一出,立馬就有好幾萬人看(圖)
2. 這消息一出,立馬就有好幾萬人看(圖) (336,733次)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3. 長沙出現觸目驚心的霧霾總有道理(多圖)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4.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圖) (276,468次)

詭異加蹊蹺!孟建柱外訪一字一蹦豆兒(多圖/視頻)
5. 詭異加蹊蹺!孟建柱外訪一字一蹦豆兒(多圖/視頻) (229,699次)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6. 爲暗殺!江系不斷曝光習近平祕書和保鏢(圖) (202,70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
8. 一個沒人敢認帳的"內幕":薄家子弟參加葬禮(圖) (177,573次)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9. 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172,543次)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0. 劉曉慶亮相央視 老江被美哭了(多圖) (165,335次)

11. 段子:中國近期時局見解 (157,030次)

12. 習近平確認 天安門爆炸案由江系導演 (148,402次)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3. 江在三中全會這天攪習近平的局(多圖) (142,248次)

您看,新華網對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圖)
14. 您看,新華網對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圖) (138,834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5.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6. 老江,這張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圖) (137,236次)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7. 俄媒花10萬盧布買斯諾登的這張照片(多圖) (136,109次)

宋祖英在婦女大會上犯
18. 宋祖英在婦女大會上犯"二"到這種程度(多圖) (129,418次)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9. 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128,612次)

人皮白剝了!薄一波父子倆都不可救要(圖)
20. 人皮白剝了!薄一波父子倆都不可救要(圖) (128,261次)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21. 凡媒體出現這三個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圖) (125,946次)

占卜術精準預測拿破崙與薄熙來的命運(多圖)
22. 占卜術精準預測拿破崙與薄熙來的命運(多圖) (124,878次)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23. 黃麗滿炫耀江內褲 京城請你豎中指(圖) (124,040次)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24. 一張驚世圖片!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圖) (117,637次)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25. 劉雲山殘酷娛樂江澤民(圖) (116,664次)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26. 改變地球村的三神蹟被美政府刻意隱瞞(多圖) (115,382次)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27. 淡泊守節 克己修身(圖) (109,161次)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28. 天助習近平 上海霧霾 惡勢力減弱(圖) (105,829次)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29. 黨媽美照!給你灌湯的幾大絕招兒(多圖) (103,112次)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30. 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102,568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31. 吃多了?!外交部出這個消息幹麼(圖) (93,367次)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32. 淘寶那不是寶 谷歌這不是歌(多圖) (87,580次)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33. 不是小笑話:CNN採訪新華網主編(圖) (87,226次)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34. 一驚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國…說是本土(多圖) (85,038次)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35. 黨與日本交惡 一條新聞忽悠咱當炮灰(圖) (80,9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