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难以置信!加航爆“易容”逃离中共统治事件(图)
 



一名年轻的中国大陆男子在香港用矽胶面具易容成一名白人老人登机,
在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后申请难民身份。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日前发生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易容难民」事件,一名年轻的中国大陆男子以「易容术」扮成一白人老人搭乘该公司班机抵达加拿大,并于下机后申请难民身分。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将此事件描述为「难以置信的隐匿事件」。该国有关当局正在调查此一离奇事件。

大陆男子易容成白人老人登机

据CNN报导,事件发生于10月29日从香港飞温哥华的AC018班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发布的情报警告指出:「从加航保安部门取得的资料得知,从香港飞出的班机可能载有一名伪装者。在航程一开始,涉嫌男子以老年白人的样子出现,但双手看来像年轻人。在飞行期间,他走入洗手间换装,出来时变成一名看来20几岁的亚洲男性。」

飞机在加拿大降落后,海关官员押他离开飞机,他立刻申请难民保护。

该名男子起初声称只有一个行李,但飞航组员拿给海关官员另两个行李,据信也是他的。一个行李放他的个人衣物,另一个内含一对手套,第三个藏着「易容」工具,包括:状似白种人的连脖子矽胶头套、棕色皮帽、眼镜和薄棕色卡迪根(cardigan)毛线衣。

该男子在海关官员面前戴上面具,甚至模仿老人的步履,移民官员也认为他很像白种老人。该男子最终承认,他戴上面具、模仿老人登机,数小时后才露出真面目。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表示,该名男子目前被拘留在该局。他将出席移民及难民委员会(Immigration and Refugee Board,IRB)的听证会。

如何逃过中共辖下香港机场重重关卡?

加航发言人菲茨帕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证实发生过此「易容难民」事件,但他表示:「乘客在离开香港机场前,须经过多道身分检验关卡,包括中共当局辖下的香港护照管理部门,所有自香港出发的旅客都必须通过该部门检查。」

香港当局已获悉此事件,但未透露更多讯息。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并未透露该名男子如何登机。但其情报警告指出,该名男子以他人的登机证登机。

该情报警告说:「该名男子据信与另一名出生于1955年的真正美国公民互换登机证,并以飞行哩数卡(Aeroplan card)作为身分证明登机。」由于飞行哩数卡及登机证都没有显示乘客的出生年月日,登机证真正持有人的年龄也就被隐瞒了。(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0/535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9.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1.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2.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3.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4.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5.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6.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7. 江被双规 (57,13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18.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19.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0.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1.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2.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4.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6.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9.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31.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2.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3.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4.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5.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