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準備向江攤牌 《動向》爆中共最高絕密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11月23日報導)近一兩個月來,北京盛傳江澤民被軟禁,但隨着中共高調紀念「長征勝利」七十週年,江澤民連續數次亮相,甚至以中央第二政治局常委身份亮相,使外界對軟禁傳聞深表懷疑。


不過,還是不斷有江澤民被軟禁的消息通過越洋電話等方式傳到海外。消息稱,江澤民目前被「高規格」軟禁在北京,雖然享受中央第二號人物的出鏡待遇,但言行受到嚴格控制。

而且,敏銳的觀察人士也發現,江澤民這段時間在北京活的不像以前那麼自在了。一位筆名萬木春的作者發文指出,「11月8日江澤民在懷仁堂投票站投票,他的精神狀態極爲不佳,萎靡不振,平時張大的蛤蟆嘴緊閉着加上一臉的苦相,說明江澤民心思重重,與他日公開露相的時候不能同日而語。看來江澤民從精神到肉體都被胡錦濤給摧垮了。」

分析人士也認爲,自從江澤民退居上海後,上海就成了江的「獨立王國」,江在上海的官邸被稱作「主席府」。江還可全國四處隨意遊動,所到之處受到的接待規格嚴然一副「中南海老大」的架式。如無意外,江澤民絕不願意長時間呆在「天子腳下」享受「天下第二」的待遇。

11月15日,中共高層消息人士姜平關於《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的密聞在海外發表。不過,令許多人驚異的是,中南海不僅沒有做出任何「闢謠」的反應,反倒於11月17日授意美國華文《世界日報》頭版頭條刊登香港《動向》雜誌11月號文章《黃海險遇不測 迫令胡錦濤「倒海翻江」》。據文章報道,今年5月初,胡錦濤視察北海艦隊時,所乘導彈驅逐艦突然遭到兩艘軍艦同時開火。胡錦濤死裏逃生,並隨後展開「倒海翻江」行動。

分析人士指出,在江澤民被軟禁傳聞四起的敏感時刻,中南海刻意將此一中共最高絕密透過海外渠道出口轉內銷,顯示中南海已決定將鬥爭推上臺面,──胡錦濤準備向江澤民攤牌了。

海外一家「紅色」中文媒體11月初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黃菊也包養情婦的醜聞時分析的頗有些來頭。分析指出,「黃菊已經成了一隻死老虎,沒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對於胡錦濤而言,需要計算的只是收拾還是不收拾黃菊的得失。」結果緊接着動向11月刊就報道說,黃菊已被迫回老家上海「留職修養」了。

現在,黃菊被已投靠胡錦濤的原上海幫大員韓正看在上海,江澤民則被胡錦濤扣在北京。看來,胡錦濤是在等待時機再成熟一些,蛤蟆王八一起燉,徹底解決江家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2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4.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5.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