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和人民網這兩天的新聞有非常微妙的戲劇性的不同。

先看看新華網10月15日的圖片新聞:

新華網題目雖然是《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而且在地面拍攝胡錦濤畢竟比神舟六號傳回來的航天員的圖片要容易的多,但有趣的是,新華網10月15日16:32:36的圖片新聞裏四張照片都是神六航天員的,沒有胡錦濤通電話的照片,哪怕一張,也沒有!


10月15日16時30分,說是天地通話,爲何不許胡錦濤露面?


真新鮮,新華網《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組圖]》沒有胡錦濤!


再看看人民網的消息:

人民網報導說,10月15日下午16時30分左右,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與正在太空飛行的「神舟」六號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進行實時天地通話。

新華網組圖刊登8分24秒之後,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0月15日16:41刊登了《組圖:胡錦濤與神六航天員天地通話》共五張圖片,除了轉載新華網秀出來的那四張照片外,還有一張是人民網轉載中新社拍攝的胡錦濤的通話圖片。爲何新華網拍攝了胡錦濤卻不肯秀出來?是誰不讓刊登出來?胡錦濤訂購的兩萬只大閘蟹將由誰出頭去宴請?


人民網刊登了胡通電話的圖片,新華網拍攝了但不刊登,江澤民摘神六桃子太猴兒急了!


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不提胡錦濤

央視國際 (2005年10月17日 20:20)報導不提胡錦濤:17日凌晨4時33分,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完成我國真正意義上有人蔘與的空間科學實驗後,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順利着陸,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安全返回。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對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成功緻電祝賀。吳邦國、賈慶林、黃菊、吳官正等領導同志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觀看飛船返回實況。吳邦國宣讀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賀電。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裏也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中央電視臺10月18日的新聞裏,沒有胡錦濤的新聞


李長春控制的廣州網也不刊登胡錦濤與太空人對話的照片。


新華網自己拍攝的圖片,自己不刊登,被新浪網用了。怪吧?

中共高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噢,對了,有一件事要告訴各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人數已經超過500萬了!


相關文章:

熱烈祝賀!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邪黨人數達500萬(多圖)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江澤民是啥託生的?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胡錦濤哭了
溫家寶怒喊有內鬼!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內幕(多圖)
國務會議江家幫羣毆溫家寶 總理受黃金高待遇(多圖)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神六飛船上天 民衆不跟着迷糊
「神六」升空 中共難逃蘇共結局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把自己繞進去啦!中共說美試圖竊取神六發射機密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敗局已定 (圖)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80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1.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1.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2.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