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在江澤民周永康眼裏這個重要新聞很可笑(圖)
 
陳東
 

中共淫亂核心江澤民!
【人民報消息】有婦之夫的中共「核心」江澤民長年與有夫之婦的陳至立、黃麗滿通姦,並把這兩個姦婦提拔當國家的高級領導幹部,影響面最大的是往歌星宋祖英手裏塞淫亂的小紙條,致使宋離婚、成爲江的專用品。公安部長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之時,多次強姦賓館工作人員,所以被江破格提拔。有江澤民這樣的上樑,下面的官員亂的都無法控制了。

美聯社10月15日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報導,報導說,大約一年前,普林斯頓大學一羣學生髮起組織了一個旨在推崇婚前貞節的社團。雖然在其他大學亦有類似的社團,但在常春藤盟校中還是僅此一家。這種學生社團在南方不少見,其理念已在全美廣泛推行。

美國著名的普林斯頓大學學生社團推崇婚前守貞理念,在江澤民周永康眼裏簡直太不可思議,也感到非常可笑!

報導說,這一社團以英國哲學家伊莉莎白.安絲孔(Elizabeth Anscombe)的名字命名。作爲一名堅定的羅馬天主教徒,伊莉莎白堅定捍衛教會在性方面的教義,保持婚前貞操。她於2001年逝世。

在古代,一些國家有不成文的法律,通姦男女衆人可用亂石砸死。江澤民要是活在那個時代,早就利利索索給處理掉了,還省了上法庭一道手續!

報導說,該社團領導者說,該社團對任何人開放,凡想參加社團活動的人不需籤什麼保證或履行宣誓,即使是那些只是在知性上對婚前守貞理念感興趣的人也可參加。

發起人說,創立這一社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讓那些不願在婚前發生性行爲的學生知道,他們並不孤立。

古代,那些在婚前發生性行爲的,輕者一輩子被人戳脊梁骨,重者被處死。現在呢?守貞操者反倒被人嘲笑,中共高官裏沒有包二奶的甚至被人看不起,自己也覺得沒面子。人哪,墮落到何種程度了,在神的眼裏是罪不可赦的!

報導說,這一社團組織並不與某個特定的宗教或政治意識形態有關聯,但大多數發起人都是天主教徒,而且幾乎全都是共和黨的支持者,因爲很多共和黨成員都反對墮胎。不過其他成員中也有一些多年的民主黨員、猶太人及其他宗教人士。

看來只有敬畏神的人才會遵守神給人立下的規矩,「保守派」到了今天成爲美譽,而大流氓江澤民、周永康之流在神的眼裏畜生不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7.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10.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1.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2.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3.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4.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5.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6.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7.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8.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9.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20.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1.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2.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3.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4.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5.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6.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7.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8.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9.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0.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5.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