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点击视频直接观看)

【人民报消息】2024年临近之际,奇人异士及算命师们都一如既往地曝光,作出对来年的预测。不少人都会注意一下,但有些人认为只是听听就好,毕竟所谓的预测大多都来得相当的笼统。人们一直对预言或预测深感兴趣,原因在于未知的将来所带著的不确定性,跟不确定性连在一起的是风险,风险凸显可能受到的伤害之多少。

由于武汉肺炎的突袭,人们愈发体会不确定性所带出的风险,亦由于能事先警告会有疫情的风险,几位预言家如英国通灵师的帕克、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教授 、马来西亚的拿督郑博见及印度神童阿南德吸引大家的注意,帕克的预言能力来自于「看到未来事件的景象」,他甚至准确预言英女皇的去世,朱瑟里诺以「预知梦 」的方式清楚描述会发生甚么重大事件以及大概出现的时期,他曾经预测311福岛核灾,郑博见则是以易经来预测未来,准确提醒大家关于2020年病毒大流行的情况,阿南德以印度占星术来具体指出某些国家会遇到的困难及风险。

在自媒体流行的年代,他们只须要透过制作影片就可以将自己的预测公诸于世,当然有些预言是相当笼统的,像郑博见就只能大概描述大方向及趋势,相对来说 ,朱瑟里诺的预知梦就很具体,他甚至可以梦到会失事的飞机之航班编号。他们四位来自不同背景的预言家不单关心自己国家的未来,更谈到全球经济及地缘政治的问题。

在经济挂帅的金融资本主义下,大家都会关注经济的未来发展,不单单是国家经济,世界经济及区域经济的表现更是影响深远。 几位预言家由于准确预言武汉疫情,故亦预见几年前的经济下滑状况。然而金融市场瞬息万变,预言家亦难以准确估计事态发展,例如,在矽谷银行倒闭期间,朱瑟里诺曾经预言渣打及丰银行也会出现问题,但未有灵验。他也曾经预言香港会有大地震,但也没有出现。

全球经济在美国的主导下带来了风险,这几年下来,大家都在关心联储局会不会升息,未来会转鹰还是转鸽。美元走势更是影响深远,美元强,台币弱,促进台货的出口,美国的通澎压力也会减少。金价及白银价每几个月就有一个高低价的循环,股市大幅波动的状况更是不在话下。美股近月大涨,道琼指数更创新高,其它资产价格亦大幅波动。这些的波动不需预言,大家都能预见,只是不会有很多人能拿捏进出市场的高低点来获利。

地缘政治方面,阿南德准确预测以哈冲突,并提出这只是开始,更大的问题会出现在2029年至2032年,可是到了2029年,大家肯定不会记得他此时此刻说过的预测。在俄乌及以哈战争阴影笼罩下,地缘政治带来的风险令大家不安。帕克曾预言俄罗斯两年内会撤军,但目前仍未看到此可能,他亦曾预言中国会在今年十月于台海跟台湾发生冲突,但近日改口会在明年十月出现。

预言家为个人、国家甚至人类「算命」,目的是要解惑,令大家可以「趋吉避凶」,算命乃是一种预测,但不一定会算命才能预测,「科学的」预测或许更为可靠。但对于他们不只一次可以那么玄妙的命中,大家除了惊叹,亦只能参考一下他们所说的,听听也无妨。然而,不用靠预言家,常识都能告诉我们2024年会是不平静的一年,美国通膨及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会令全球股汇债巿场持续大幅波动,正值美国、英国及台湾大选年的地缘政治风险只会有增无减。

另一篇文章讲到中国来年可能是大灾之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听听:

今年冬天,中国多出现「雷打雪」现象,异象伴随瘟疫,外界认为,是上天对未来更大灾情的警示。

今年冬天,中国多地出现降雪伴随打雷,是典型的「雷打雪」现象;河南还出现冻雨、冰粒。郑州市还伴随著罕见的紫色闪电、雷鸣,大群乌鸦在暴雪中狂飞的场景,非常罕见。

民间俗语说,「雷打雪,人吃铁」、「雷打冬,十个牛栏九个空」,意思是说,冬季下雪又打雷的话,预示著来年收成不好,导致老百姓没有粮食吃,只能「吃铁」;人和牛会被冻死,是大凶之兆。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说:「因为我觉得传统的观念里面一直强调,这个病毒、瘟疫等等是自然界对人的惩罚吧。那也可以说是神的力量、自然的力量 ,对人的一种告诫惩罚。」

12月初,北京、河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网民都拍到出现血红极光画面,古籍《乙巳占》认为血色天空是凶兆。

《天亮时分》节目主持人章天亮认为:「中国古人把极光称为赤气,(极光出现)意味著人世间也将发生重大变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灾,要不然的话就是不利于国君。 」

另外,有安徽、河南民众向本台透露,医院人满为患,大量「白肺」患者,三甲医院更是一床难求。

安徽蚌埠市民张先生说:「在我所居住的这个小区,一、二十天之前,五、六十岁的人,去世了十个左右的样子,」

安徽芜湖市民蒋先生说:「你不要到上海去,挂号根本挂不到,人满为患。」

安徽合肥市民金先生说:「我们这里大医院、小医院,一个月这样子吧,吊水的人非常多,有的人反复得,严重起来,容易得白肺。家里人打完疫苗以后,没几个月就得了脑梗嘛。」

这波疫情已经持续数月,中共一贯隐瞒,先前一直说传播的是支原体肺炎,12月15日,中共改口说11月发现了新变异株JN.1。截至12月10日,仅通报7例JN.1确诊个案,外界质疑不断。

林晓旭介绍:「不足以解释为什么这么多人有重症。那更解释不了,对于儿童来说有这么多的一个比较高的重症的比例。」

「雷打雪」、血红天空的异象,加上疫情汹涌,外界认为或许警示更大的灾难将来临。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频道,请您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视频。

更多视频请看:https://www.youtube.com/@renminbao1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9/796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5.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0.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5.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7.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8.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9.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0.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1.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2.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5.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6.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7.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8.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9.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30.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2.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3.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4.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5. 台湾:中共开会决定以“化整为零”方式对台介选 (57,8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