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李达成
 
在中国,以往每到年末,全国各地都会出现农民工的讨薪潮。许多人因讨薪不成而悲愤跳楼、服毒,还有人被恶霸势力追砍的悲剧层出不穷。(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如果有人被骗,损失了财富,你可以说这个人被骗子忽悠了。但是,如果你上了共产党的当,那就惨了,因为现在中国人都在说:相信共产党,走入火葬场。听信共产党,就算侥幸不死,恐怕也要遭受抽筋剥皮般的痛苦。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老苏是黑龙江省安达市一个搬迁安置老旧小区的水暖工。2006年,老苏被安达镇政府说服,接手了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其后更应政府要求,在六、七年的时间内,先后投入1,100多万元对小区进行物业改造。

老苏傻傻的以为有镇政府的许诺,这次的生意准赚不赔,因此大著胆子向银行贷款或向私人借款来完成了这些改造工程。不料,工程干完了,镇政府承诺的工程款却一直没有兑现。每次老苏去找政府官员讨要工程款,得到的答复总是「再等等」。结果,这一等就等了整整17年。

从政府那里讨要不到工程款的老苏,欠下一身的债。老苏原本小有资产,但是,为了还债他不得不卖房、卖车,但还有大笔债务还不上,因而成了「老赖」,生活全毁。

今年5月,走投无路的老苏一纸诉状把安达镇政府告上了法庭。因证据充分,法院判决镇政府应该支付老苏685万元(人民币,下同)工程款,以及约520万元的利息。

安达镇政府方面表示「认可」法院的判决,但仍然一直拖著不付钱。法院的判决书生效后,至今安达镇政府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也没有任何官员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无可奈何的老苏曾为此去找主管此事的安达市杨姓副市长协商,希望政府方面至少先把拖欠的利息支付给他。结果这位副市长一听老苏是来讨要欠款利息的,当即反呛老苏说:「你不是法院判了吗?你要的话,你就要去呗!」

在中共体制内,党领导一切。法律是共产党制定的,是为党组织服务的,是接受共产党指挥的。党坐在法律之上。法院的判决,对任何一级中共政府都不具约束力。老苏对此一无所知,才会被副市长呵斥。

政府欠债不还无人问责,但是,因为政府赖帐而无力还钱的老苏,却在今年10月被一名债主告上法庭,随即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15天。

老百姓欠债就要被拘留,政府欠债不还却无人承担责任。中共独裁政府就是这么蛮横!老苏面对这样霸道无情的政府,满心委屈、欲哭无泪。

这个事件被媒体报导后,引发中国网友的强烈愤慨。

有江苏网友在相关报导下留言道:「中国人的诚实守信就是这么滴弄丢的。」

一位辽宁网友则评论说:「仔细品一下副市长说话的语气跟内容,太让人寒心了。」

有黑龙江网友质疑:「个人欠款能拘留,政府欠工程款拘留谁?」

有河北网友写道:「教训是,没有后台别揽政府大项目,小项目看著干,一定要果断止损。」

另一位河北网友则感叹道:「很多强压的事情,你不干以后你就别想接活干了,没办法只能干,领导换届就没人管了,甚至很多法律责任都会转嫁到接活的身上,这就是现实。」

其实,中共地方政府拖欠工程款项的新闻事件多到数不胜数,多少包揽政府工程的小老板讨债不成而绝望跳楼自杀。难道老苏对此毫不之情吗?相信他多少也有所听闻,问题出在他不知道共产党有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评共产党》),才会被镇政府的花言巧语所蒙骗。

七十多年来,中共开了多少空头支票欺骗中国人民,老百姓被骗了不知道多次了。聪明的中国人对此难道不会总结经验教训吗?

老苏以自己的惨痛教训告诉大家:无论共产党政府说多么动听的美言,你都绝对不要上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6/795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3.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4.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5.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1.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8.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6.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7.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8.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0.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32.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3.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4.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5.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