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2023年12月30日发表
 
10月17日,神秘赊刀人再现河北承德街头,称卖菜刀、剪子三年后收钱。(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听到赊刀人出现了,都会让人心里咯噔一下:天啊,难道又有大灾大难要来了?

不说话的赊刀人

据推特网友「微粒子」周三(12月27日)发推表示:「10月17日,河北承德,街头再现神秘赊刀人,卖菜刀卖剪子三年后收钱。视频中的赊刀人不像油滑商贩,赊菜刀也不以谋利为目的。」

「微粒子」表示,按年头算,三年后是2026年,2024年、2025年是龙、蛇年。他提到刘伯温有一则预言中说到:「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指出最艰难的落在2024龙年和2025蛇年(续)。

难道这位赊刀人暗指河北这一带在三年内会出现大灾难?

从「微粒子」发表的视频中看,这次的赊刀人是一位中年大叔,虽然衣著很普通,但干净利索,精神面貌给人一种脱俗的感觉。他与以前的赊刀人不一样,一直默默的带著和善的笑容,不说话,用播音喇叭反复播放一位女士的声音:「卖菜刀、卖剪子,三年后收钱!」更令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留下任何预言。


一位看客询问:「三年后你找著人了吗?」

赊刀人低头微笑著,没有回应。

看客继续说:「(刀)快哈,使著是快!」

这时赊刀人一边把刀递给人,一边抬头用眼睛扫了一下围观的人群。

一位网友称,「賖刀人的神态及眼神,我被触动。」

这位赊刀人的眼神清澈,但是眼神中似乎带著不容易察觉的悲伤和怜悯之意。

现身地点藏玄机

赊刀人,刀和道同音,起源道教,以前叫卜卖,和算命预知未来之类的有关。有时赊刀人留下预言的时间长达十年八年,有时可能半年一年,时间长短不一。简单来说,他们的出现就是预告有灾难,提醒众人要小心。那些内心还保存一定传统文化的人,看到赊刀人也许会记起「好人平安」、「好人有好报」这些老话,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内约束自己的言行,尽量做一个好人。那么,这些人可能就有机会躲过大灾难。

这次的赊刀人出现在河北承德,这个地点藏有玄机,值得琢磨。

大家都知道,承德隶属河北省。河北省包围著北京。北京是中共首脑集中的地方,是中共的政治、经济最集中、最发达的中心点。而承德又是北戴河所在地。北戴河是中共核心层的现任和前任领导人每年避暑兼开小会,各派势力讨价还价的地方。北京与承德都被河北省包围在内。因为这个原因,可以推测赊刀人出现在河北承德,可能是提醒众人,这次的大灾难,与天灭中共有关,也许三年后就是中共彻底灭亡的时间表。

赊刀人在警示众人,你内心如何看待中共,很可能就决定了你能否能留下来。

也许这位赊刀人看到有不少人留不下,即使幸运能够留下的人可能要吃不少苦,所以他的眼中流露出怜悯之意。

这三年将发生什么?

这位赊刀人播放的录音中说,「三年后收钱」。三年后指的是2026年的年底。而这三年是2024年、2025年、2026年,分别是龙、蛇、马年。这三年当中会发生什么大灾大难吗?

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三次月掩土星预言:中共人口锐减与「国以饥亡」》,作者「归元」在文开头中说:「中国历史上的改朝换代都伴随著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间有瘟疫、战争、饥荒导致人口锐减,大中华地区在2024年龙年和2025年蛇年将罕见的连续发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著在此前后将有人口锐减、大饥荒与改朝换代,天灭中共,龙头蛇尾恶魔休。」恶魔,指的就是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害死一亿中国人、出卖中国国土、破坏中华神传文化的中国共产党。

如果天要灭中共,中共是谁?上哪找中国共产党?在民国时期,民国政府的剿匪行动,一是抓捕隐藏在城市乡村的地下共产党员,二是在战场上消灭中共红军的有生力量。可见,每一个曾经宣誓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他们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他们是构成共产党组织的有形生命。也包括在内心认同中共、拥护共产党的人,都会被当成共产党的有形肌体被淘汰。

要清除中共的各种标志不难,彻底烧毁中共的邪说书籍也不难,但如果留下那些头脑中认同共产主义邪说的人,就会让共产党死灰复燃。所以,谁认同中共,谁就危险。

一个人能否分清正邪善恶,就看他对中共的态度。共产党在七十多年的时间里,害死了将近一义中国人,在三年病毒疫情当中,强制性的清零政策害死了数亿百姓。在这样的情况下,认同中共,拥护中共的人,那很可能在天灭中共的大灾难中留不下来。

赊刀人的预言准确率高

在没有网络的年代,很多人基本上没听说过赊刀人。但是,现在因为有了手机、网络的缘故,很多人都听说或看到过赊刀人的视频,也知道赊刀人不但卖刀不收钱,还会留下一些预言,并称在预言实现后来收钱,时间长短不等。等到了赊刀人所说的时间,通常都会出现规模不小的灾难。

比如,在2019年2月,武汉爆发疫情之前,湖北省黄冈地区大别山脚下的一个村里,来了一位赊刀人。他看上去大约50多岁的样子,只赊刀不卖刀。人们问他怎么个赊法呀,他回答道:「等到这个地方家家户户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门不能出,有路不让走的时候再来收钱。」当时村里的人都觉得很奇怪,人人在家中坐牢,怎么可能呢?但是一年多之后大家都明白过来。由于发生了新冠病毒疫情,中共强制推行清零政策,老百姓全部被封锁在家里,和赊刀人说的一模一样。而这次的灾难,发生在全中国甚至波及到了全世界。而中国是死人最多的国家。但真实的死亡人数一直被中共掩盖,视为国家机密。

又比如,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阳市新县的城南出现了一位赊刀人,说两把菜刀138元,当年不收钱明年才收钱。并且说,他们身边将会有大事发生,如果明年过来收刀钱时,他们挺过一关,日后必能大富大贵,一生平安顺遂。转过年来到了2021年7月,河南发生了特大水灾,许多生命被吞噬,具体死了多少人,是国家机密。这时人们再想起赊刀人的话,才明白原来赊刀人早就预见到了。

推特网友Andrew说:70年代末到村上赊卖小鸡苗的,说到玉米比小麦贵时来收款,后来果然。

另一位推特网友Haifeng Hua表示:80年代的鄂西北地方农村,曾有人去赊菜刀和剪刀,条件是大米涨到¥1元/斤的时候来收钱,印象中是大米涨到1.2元左右才有人来收钱!

有关赊刀人的预言应验的相关内容,网络上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叙述。

总而言之,在大灾大难中,人的生死虽说由老天爷判定,但也是与这个人的道德、为人的品行息息相关。所以,古人说:好人有好报,好人平安。那么,做一个敬天重德、乐于助人、无私的好人,并在内心与依靠不断杀人维持统治的共产党邪恶政权划清界限,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就显得特别重要。△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8,5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