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鋼琴系女大生遭領導性騷擾 自殺身亡(圖)
 



陝西西安音樂學院鋼琴系原書記梁秦。

【人民報消息】陝西西安音樂學院一名女大生的家長近日在該校舉牌,實名舉報該校鋼琴系原書記梁秦長期性騷擾女兒,導致其患上憂鬱症自殺身亡。該女大生在遺書中寫道,梁秦經常對她騷擾、猥褻。

2014年9月,當時19歲的小玉(化名)從河南來到西安音樂學院求學,就讀該校的鋼琴系。小玉的媽媽劉女士說,在錄取之前,時任鋼琴系書記梁秦就以各種手段向我家總共索要16萬7千元人民幣。因爲孩子學習好,是國家獎學金獲得者,文化課也非常好,再加上長得比較漂亮,就被梁秦盯上了。

2018年底,小玉在校外租屋自縊身亡。劉女士在整理女兒的遺物時,發現她留下的遺書,女兒自述是因爲遭梁秦的騷擾、猥褻、強迫,導致患上抑鬱症,無奈之下以極端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爲了替女兒討公道,小玉的父母11月15日在陝西西安市長安街上舉字牌喊冤,引發路人圍觀。他們舉的字牌其實是一封舉報書,寫着「梁秦利用職務之便騷擾我女兒,導致她患上抑鬱症,才23歲就自殺了。」

劉女士表示,女兒初入大學時的學習、生活一切正常,直至2016年底到學校探望女兒時,發現她的狀態很差,並確診患上抑鬱症。

劉女士說,女兒患病後向學校請假休學,回家治療後逐漸好轉,女兒這時才向父母透露遭梁秦騷擾的過程,後於2017年重返校園上課。小玉復讀以後,梁秦繼續騷擾女兒,包括打電話、在門口堵,又一直詢問小玉爲何不去辦公室找他。

小玉的父親回憶,大約是從大一的下學期開始,梁秦就開始騷擾女兒,用各種理由多次接近,逐漸發展到摟抱,讓我孩子到他家、到他辦公室,做各種非常下流的動作,我孩子嚇得不敢給家裏說。「梁秦還威脅我孩子,要是敢反抗,敢亂說,就讓我孩子在鋼琴系待不下去。」

2018年12月22日晚,劉女士接到小玉好友的電話,說小玉出事了。「等我們趕到學校時,她已經自縊身亡了。」劉女士說。

報導說,梁秦有八、九個乾女兒,網上數據顯示,梁秦2009年初調鋼琴系,任黨總支副書記(主持工作),先後多次被評爲學院優秀教育工作者。

小玉的父親說,在小玉自縊身亡後,西安音樂學院勸他們家、哄他們家,把小玉倉促火化。火化之後,西安音樂學院幾乎是不再過問他們了。一直到2020年5月份,省紀檢委介入,成立項目組,這才使他再一次見到西安音樂學院的幾個人。這期間他們前後給省紀委、省紀檢委寄了50多封材料。

校方響應,目前,陝西省紀委監委駐省教育廳紀檢監察組已對此事件立案調查。

小玉的遺書內容: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吧,畢竟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大概是命吧。總之我不希望我父母去相信梁*了,我恨他。他誘導我跟他建立良好的關係,誘導我跟他叫爸。我彆扭,但要求是他提出的,我拒絕很不好,或者說我不敢。我每次去他辦公室都很不舒服,他總以長輩的名義,摟着我,或者讓我坐在他腿上,摸來摸去,親來親去,還給我講他其他的女兒對他親密,這樣讓我覺得噁心,不舒服。

聽到他講別的女兒如何跟他摟抱,如何跟他親,如何對他好,讓我覺得我必須對他好。他讓我給他剪手腳指甲,並且多次炫耀他哪個女兒給他剪了指甲,還說這些女兒都是求着他把指甲留下來給她們剪。

每到過節,哪怕一個小小的平安夜,他都在我面前炫耀誰給他發了什麼祝福,還讀給我聽。經常說我不積極給他發短信,說他什麼女兒每多久就給他發短信,天氣不好也關心,說她們很聰明、很靈活,會辦事之類。

他手術完,讓我給他按摩,洗頭、洗腳、削水果,每次都很彆扭,估計是我很傻,總被他利用,還太容易相信人。後來每次去他辦公室我都化妝,就是用鮮豔的口紅塗一下,但還是免不了被他親個臉,很害怕。

他要求我每天早上或下午都去他辦公室,有時候給個蘋果,有時候給個雞蛋,我真的不想要,他還覺得他對我很好。每次拿完還要藏着不被別人看見,跟做賊一樣。還有的時候,他給我一些快壞的水果,或者已經壞了的水果。總之是幫他處理一些東西吧,他們吃不了,太多了。

他自己說他跟很多人都變(談)得來之類的,給好多人談心、開導人,我受不了。他很多時候都在講他乾女兒的事,各種成功的,聽他勸說的,聽話的,他最後幫助的,反過來各種孝敬他啊,如何如何。估計見誰就講吧,我是真的不想聽了。

他經常暗示我,好好聽他話,像別的女兒一樣,我除了彆扭,什麼都沒有。我後來開始迴避他,他叫也推脫,叫吃飯也不去。他叫乾女兒去吃飯,多半就是有求他辦事的人請他,或是他乾女兒請他,我去了幾次就再也不去了。我討厭跟不熟的人吃飯,還討厭聽他們講話,討厭梁*各種吹噓,講經歷吧,反正不喜歡聽。

幾次不回應他之後,他就會說我是不是不想他啦,是不是心裏沒他啦,然後說我就不理你啦,生氣啦,不會做人啦。看那個某某某對我多好啦,還給我剪指甲,我還給了她水果。

動不動讓我陪他走路啦,然後談人生,平時偶爾給個音樂會票,覺得是在賞賜啦。有次班會還是班幹部會議的時候,他還表揚我經常到他跟前彙報工作。我當時就覺得特別羞辱,有什麼可彙報的,不就是被親親抱抱。

我不給他打電話、不見他,他反過來就跟我媽媽告狀。我媽媽跟我說,那你就不見他,說忙,但是這樣我還是被罵,被告狀。他總說,那爲什麼別人就有時間,怎麼就你沒空,你不愛我了對吧,心裏沒有我。

由於種種原因,我撐不下去了……。」

評論指出,這個社會的墮落就在於逼死了孩子的禽獸梁秦在事後可以輕描淡寫地把自己性騷擾的行爲說成是開玩笑,他收受賄賂和騷擾其他女生的事情就這樣波瀾不驚地被蓋住了。因爲這個國家被黑幫統治着,所以梁秦這樣的禽獸可以堂而皇之地犯罪而不被追究,所以會有西安音樂學院的垃圾校領導無視梁秦這樣的禽獸的犯罪行爲,在流氓禽獸盤踞之下,諾大的華夏大地何處可以安放一張安靜的書桌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6/717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5.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10,024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6.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8.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8,92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9.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0.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1.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2.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3.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4.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5.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6.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7.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18.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19.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0.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1.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72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2.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6.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55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7.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8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29.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0.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1.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2.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33.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70,714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34.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70,008次)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35.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69,3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