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河南訪民李三虎大女兒李鄧清從河南逃回北京後失聯,洛陽市政府發出尋人啓事。

【人民報消息】長期在京的河南訪民李三虎、胡大料夫婦,一家11口已經被穩控2個月,胡大料被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李三虎關押在看守所。最近,洛陽當局發出「尋人啓事」,尋找李鄧清(李家老大),李家孩子們怒斥當局的行徑太醜惡了。

李三虎原本在河南省宜陽縣白楊鎮財政所工作,1991年請假給病重的母親治病,二十多天後母親病故。李三虎處理完母喪後回單位上班,被白楊鎮政府以曠工爲由停止他的工作、停發工資,至今沒有處理意見。二十多年來,白楊鎮政府逼迫李三虎放棄追究工作權利,李三虎因爲上訪而不停地遭受打壓。

妻子胡大料曾因土地分配問題多次前往北京上訪,多次被帶回、拘留、關黑監獄。

李三虎、胡大料夫婦全家11口住北京維權已十多年,平日靠提供訪民住宿收取微薄收入生活。據訪民說,該處地點好,提供訪民相當大便利,或許因此才遭如此大的打壓。

今年7月30日,李三虎全家有10人分別在河南洛陽、江蘇蘇州、北京3個省市同時被洛陽市宜陽縣警方抓捕,分別被關押在洛陽市看守所、宜陽縣看守所、豐李鎮黑監獄,其中有3名是未成年子女。

隨後李三虎夫妻被刑拘,北京家中被抄,目前老大、老四處於失聯外,有的被失業,有的被失學。

據悉,胡大料家被抄家時,其房租未到期,房租餘款被地方政府侵佔。老三夫婦被迫重新尋找住處。老大李鄧清被逼留在豐李鎮看守所照顧未成年的弟妹,後逃回北京,目前已失聯。

最近,李鄧清遭官方發出「尋人啓事」,上面的電話卻不是李鄧清弟妹的。

老三李永輝表示,是誰在尋人?爲何要尋老大李鄧清?請各位好友致電聯繫電話的官員,怒斥他們卑鄙、下流、無恥的醜惡行徑。

9月份學校都已開學,胡大料未成年的孩子們要求回北京原學校讀書遭到拒絕,老四(失蹤)、老五、老六因學費問題現處輟學狀態,而這些未成年的孩子也都還在被軟禁中。

9月29日下午,豐李鎮政府人員帶着開鎖匠去李家,老二無奈之下開門,他就這樣被帶到一個小旅館裏看管起來。在北京工作的老三、在江蘇上學的老五妹妹也都被人看着。同一天,老六弟弟也被地方政府人員從學校帶到旅社看管。老七、老八目前也被軟禁。

老三李永輝表示,爸爸李三虎還關押在宜陽縣看守所,現雙腿潰爛;媽媽胡大料已被逮捕,關押在洛陽看守所,有消息說可能會被判5年。李家孩子還受到威脅騷擾,被警告不要向外聲張,否則會對他們的父母不利。目前還沒有律師跟進此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7/698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2.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4.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26,725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8.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9.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0.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1.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2.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3.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4.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5.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6.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17.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18.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19.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88,874次)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20.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88,578次)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21.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87,91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2.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3.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4.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5.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6.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7.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28.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84,501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29.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0.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四川退伍老兵
31.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2.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3.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新聞簡述(圖)
34. 新聞簡述(圖) (72,089次)

川普政策見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圖)
35. 川普政策見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圖) (69,3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