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梁新
 



2千零16年前的今天,聖嬰耶穌誕生。

【人民報消息】今天是聖誕節,也叫耶誕節,是聖嬰耶穌誕生的日子,根據聖經記載,2千零16年前,聖者耶穌誕生在馬棚裏。這一天後來被定爲公元1年。

耶穌降生時,有天使報信:「不要懼怕,我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爲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着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2016年前的今天,聖者耶穌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神要以人像降生於世?爲什麼他的名字要叫「耶穌」?

據史料,「耶穌」這個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聖經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罪使人離開生命的源頭、宇宙萬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義、仁愛,變得自私、驕傲、貪婪、邪惡。罪破壞人與上帝、人與人之間和睦的關係,使人活在無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將來要面對永遠的刑罰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原來,是衆神派耶穌以人身誕生於世,告誡世人,遠離罪惡。

在人世間的33年,耶穌展現了很多神蹟。在他一生中最後的12個小時,在耶路撒冷被猶大出賣、受刑、受到辱罵,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其間有人嘲笑他說,你本事那麼大,你怎麼還被釘在十字架上,沒有逃脫得了呢?

約下午三時,耶穌說:「父啊,我將我靈魂交在你手裏」就斷了氣。三天後耶穌復活,去見他的門徒,證實神蹟,使他的門徒們堅定了信念。這就是當今復活節的來歷。

爲什麼耶穌沒有從十字架上逃脫卻能死而復生?那些嘲笑他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穌下世是來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麼會有罪?他是爲世間這些罪人們承擔罪過,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穌復活後,信徒日衆,當政者驚恐萬狀,隨後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這300年中,很多虔誠的教徒被剝光衣服,扔給飢餓的獅子,還有的被火燒致死……。但,300年後耶穌誕生的日子成爲了西方國家的最大節日。

兩千餘年過去了,世界比耶穌下世展現神奇時不知墮落腐爛了多少。世界各地都驚現聖母瑪利亞流淚、觀音菩薩流淚,甚至流血淚……,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大難臨頭!

耶穌上一次來是生在馬棚裏,有天使報信,耶穌降生時,有博士朝拜,「他們看見那星就大大的歡喜。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瑪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手拿黃金、乳香、沒藥爲禮物獻給他。」

這一次來,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無論耶穌降生在哪裏,人也不會感興趣。

現在,很多到教堂去的人不是信仰神、聽從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關係,去得點好處。聖誕節成了減價節、聚會節、休息日。耶穌曾說他會再回來,但耶穌回不回來,絕大多數的人並不在意,他們在意的是,自己可以在聖誕節搶到什麼減價貨。


牧師走上街頭舉着牌子支持同性戀!
兩千餘年前耶穌以人像誕生於世,用神蹟告訴人:神是真實存在,就在你我他中間,你信我,你就得救。兩千餘年後的十惡毒世,牧師走上街頭舉着牌子支持同性戀,並在講道時歪曲《聖經》,爲的是把人拖向地獄。

中國大陸的霧霾濃重到無法想象的地步,華北多地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山東、河南等省份霧霾嚴重的同時,12月4日地處西南的四川也受到「霾」伏。於是出現了抗議和維權羣體,要求中共政權對其負責任。中共當然要對其負責任了,持續十幾年以國家名義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天上能沒人管嗎?

有人問:那是中共、江澤民乾的事,爲什麼讓老百姓跟着受罪?中共、江澤民幹惡事的時候,你在哪裏?!正因爲無人站出來嗆聲,以致於現在發展到在街上就隨便抓人,把器官活摘了,農民阻止拆房碾壓過去當即就讓你死亡。捫心自問:這其中有沒有自己的推波助瀾!

東西方都有預言,說造物主不會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穌在內,會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幫助造物主拯救人類。他們是以人像降生於世的,看着與其他人沒有任何區別,唯一的區別是他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救人,並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2千零16年前的12月25日,神以人像誕生於世。今天,這個日子又來到了。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這一天你快樂嗎?你因爲什麼而快樂?!(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6.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7.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8.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9.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0.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1.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2.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3.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6,039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4.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5.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7.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8.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0.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1.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2.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5.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6.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7.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8.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9.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30.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1.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2.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3.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4.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連鎖店鴨肉冒充牛肉 員工自己都不吃(圖)
35. 連鎖店鴨肉冒充牛肉 員工自己都不吃(圖) (48,0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