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菲律賓朋友翹首期盼華人新年晚會(圖)
 


自左至右分別是傑賽.蒙特拉諾、賽彌.貝拉瑞歐、阿鈴.康
納利塔、敦高.修文、馬奔.顧迪和埃瑞克.布瑞恩斯。

【人民報消息】 2008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世界巡迴演出即將拉開序幕,有關演出的各種訊息也在覆蓋全球各大城市。享有世界汽車中心盛譽的美國底特律市也將於明年一月二十二日在擁有百年曆史的底特律歌劇院隆重上演華人新年晚會。在衆多購票者中,有六位是從菲律賓來美國參加業務培訓的機械設計師。

大紀元記者黃安文12月11日採訪報導,這六位從菲律賓來到美國學習的機械設計師們表示,菲律賓在歷史上和中國有過千絲萬縷的聯繫和文化交流,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對他們來說一直具有一種神祕感,從小心存仰慕和好奇。現在能在美國看到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真是太高興,太幸運了。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能儘快看到演出。

傑賽.蒙特拉諾先生表示,他們是美國底特律地區一家較大的汽車供應商設在菲律賓第二大城市石博(Cebu) 市的工程研究院的設計師,兩個月前來美國,在美國公司將進行半年到一年的技術培訓。

當記者問到他們是如何知道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底特律歌劇院演出時,賽彌.貝拉瑞歐女士表示是公司的一位華人同事介紹的。同時,這位華人同事又借給了他們2005年和2006年晚會的DVD光盤。

貝拉瑞歐女士說:「看完光盤之後,我們覺得演出出乎意料的精彩,我們六位就買了票。」

埃瑞克.布瑞恩斯先生表示特別是他們在互聯網上看了2007年演出的一些照片和片段,感到演出場景壯觀、生動活潑。

布瑞恩斯先生說:「演出表現出多元化的中華文化和傳統價值,寓教化於娛樂,看後令人回味無窮。我個人尤其喜歡演出中的二胡演奏曲。」

敦高.修文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員的服裝和天幕。

修文先生說:「特別是服裝的顏色很鮮豔,天幕也很漂亮,給人一種奇妙的感覺。」

馬奔.顧迪先生說:「不過,看DVD總不如在劇院裏看現場演出。我們的座位也很好,我們希望能看得真切。我們爲能有機會在美國能欣賞到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榮幸。想到還有一個多月我們就會看到演出了,真令人激動,我們似乎有些等不及了。」

當記者問到作爲菲律賓人,他們是如何想到去欣賞中華文化的?阿鈴.康納利塔女士表示菲律賓在歷史上和中國有過千絲萬縷的聯繫和不斷的文化交流。

康納利塔女士說:「我們所在的石博(Cebu)市雖地處菲律賓中部,但中華文化在那裏也有着廣泛的影響。我們那裏也有很多華人,也有華人同事。石博市還有一座很大的道觀。當然,我們常去的地方還是中國餐館。」

貝拉瑞歐女士表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對他們來說一直具有一種神祕感,我們從小心存仰慕和好奇。

她說:「中國老子和孔子的學說我們在大學裏也有所涉獵。我自己也有機會欣賞過一些中國古典樂曲,如高山、流水,我就很喜歡,很自然,令人放鬆。我的一位大學同學曾在中國山東省當過幾年的英文教師,也常常給我介紹一些中國的情況和中華文化。所以我心中對中國和中華文化充滿着好奇。」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