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到這些中國孩子在遭受折磨,我的心都碎了(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戴林、肖勤、蔣蓉10月14日報導)營救法輪功孤兒藝術節11月20日將在墨爾本市Mia Mia 藝術展覽館舉行,這將是繼悉尼、布里斯本營救孤兒音樂會之後的澳洲第三次全國性大型活動。此次活動由全球營救法輪功孤兒委員會(GMR)提供贊助。

本報記者特別採訪了藝術節主持人之一,著名的公衆演說家、慈善活動家,Brock基金會顧問布勞克女士(Bev Brock)。

爲了孩子們

布勞克女士多年與各基金會合作,從事慈善工作,爲孤立無助的兒童提供幫助。同時,她還是維省某基金會的贊助者。這家基金會爲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提供食宿,也教授那些殘障兒童學習馬戲團娛樂節目的表演技巧。通過這種方式,讓孩子們不再流浪街頭,使他們有一技之長,激勵他們有所成就。她說,在當今的社會,世界上仍有衆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受到如此嚴重的迫害,令人難以置信。尤其「當我看到這些中國孩子在遭受折磨,我的心都碎了。」她說:「我們的目地就是讓這個世界因我們而不同。我認爲,參加這次活動使我個人能夠爲這份事業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我當然非常樂意參與其中。」

聲援法輪大法修煉者就是對人權的認同

布勞克女士說,以往當她與人們交談起法輪功孤兒一事時,許多人表現出來的漠不關心的態度令人沮喪。她說,人們也許聽說過法輪大法,但總是將其與中國聯繫在一起,並認爲這是宗教而採取愛莫能助的態度。但是人們沒有意識到,聲援法輪大法修煉者,其實質就是對人們享有和平、善的權力的認同。跟所謂的「宗教信仰」並無關係。

她主張多與人們溝通交流,向人們談起迫害對孩子們的直接影響,喚醒人心。她說:「現在有許多人只想爲個人生計奔波,根本不想去管別人的事,人心變得麻木冷漠。我們必須做些什麼,讓人們清醒過來並認識到我們並不是一個孤立的國家,我們是世界的一部分,人人有義務爲那些遭受苦難的人們做點什麼。」

人的需要是我們最應關注的

布勞克說,澳洲是個非常幸運的國家,人們生活安逸,即使有人生活中有困難,但與其它國家比較起來,仍然是非常富足的,很多澳洲人樂善好施。但與此同時,也有許多澳洲人非常冷漠。她批評一些慈善機構沒有很好地運作善款「很多時候善款都用在很多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了,比如讓孩子們去度假,參觀迪斯尼樂園等。而這些真正有需要的兒童的家庭卻衣食無着,無力支付房租,連這些基本生活條件都得不到保障。應此我們應該更好的利用這些善款,爲這些家庭的長遠受益作打算。」

她還提到澳洲有許多人士、機構對拯救鯨魚非常熱心,而卻忽略了比鯨魚更有價值的,是人。她說「並不是說鯨魚不值得救護,但我認爲人更重要。某些慈善機構將精力用在了無足輕重的事情上,對人們遭受的痛苦卻不管不問。有時,我們必須讓人們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不要再坐視不管,積極的去做些實事。這次營救孤兒藝術節將增強人們對人類遭受痛苦的認識,讓人們意識到人的需求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希望那些一直袖手旁觀、冷漠的人睜開眼睛看一看這個現實。希望通過此次藝術節活動,能讓他們清醒過來。」

藝術節活動精彩有益

布勞克介紹說, Mia Mia 展覽館是爲保存受壓抑多年的澳洲土著文化而建立的。本次藝術節上他們將提供土著娛樂節目,其它社區團體也將參與此次藝術節,併爲大家帶來豐富多彩的表演節目。此外,還有特爲孩子們準備得臉譜畫、頭髮繪畫、動物農場等兒童娛樂活動及現場幸運抽獎與食品攤位。目地就是在向人們提供各種娛樂節目的同時,爲營救孤兒這件善事籌款。布勞克說:「通過此次活動,我們也在向自己的孩子們言傳身教,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在爲那些受苦的孩子們做點什麼。」因此這是一次適合全家人蔘與的、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我能爲法輪功孤兒做什麼?」

布勞克說,對於希望幫助這些孩子們的善心人士,參與到藝術節中來是一個起步。最好的辦法是,真正去了解關於法輪功孤兒的事實。一旦人們意識到做這件事情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有財力的,您可以捐款;也可以擔任志願者去募捐,也可以向議員致信,表達對此事的關注及希望政府改變這一殘酷現實的願望。

營救法輪功孤兒藝術節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5年11月20日
時間:10:00AM – 7:00PM
地點:Mia Mia Gallery,1 Porter Street, Templestowe

聯絡人:
贊助人:Jo Pearson,Bev Brock
協調人:Janine Rankin (0423 302 607)
媒體聯絡人:Ana C. Vereshaka (0433 809 477)

資料:

至2005 年7月6日,明慧數據中心收集了受迫害法輪功家庭的部份孩子情況共11個類別,256個案例。這些案例的主要信息來源是中國國內的直接見證人以及其他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所收錄的都是經過證實的案例,由於中共對內對外嚴密封鎖法輪功信息,這些還只是發生在中國的大量迫害事實的冰山一角。(詳情見 http://package.minghui.org/mh/center/orphan.htm)

這些孩子,原本都有溫暖的家庭,有父母的關愛與照顧。迫害使他們不但失去正常的家庭環境,也給他們造成嚴重的心理創傷;而且,他們在忍受着同齡人不該承受的痛苦的同時,還不得不生活在嚴重歧視和壓力的環境中。

目前,世界許多國家的人們在關注這些法輪功孤兒,人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將他們營救到自由世界,使他們過上一個正常孩子應有的生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3.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0.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