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政要:透過九評揭露中共惡行是當務之急 (圖)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戴慧瑜報導,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出席10月2日於臺北圓山飯店12樓大會廳舉辦「透視中國,解析中共──《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時指出,透過九評研討會,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對老百姓的惡行,是每個人應有的義務。

羅伯-安德斯表示,共產主義其實建立在害怕的心裏上,它是非常僵化沒有彈性的,共產黨最怕的是真象被人發現,唯有不斷努力揭露真象,早晚全世界的人都會中共所做的惡行。

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10月1日在圓山九評國際論壇記者茶敘時表示,經歷香港港麗酒店片面取消《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的場地租約事件後,讓他對香港擁有充分的自由、民主印象,有了180度的改觀。這種人權被打壓的親身體驗,將深深影響他未來在加拿大國會的問政方面所要做的。

雖然羅伯-安德斯沒有提到未來具體要做的事項,不過以他原本保守反共的立場,這次事件無疑是讓他未來在加拿大國會問政上,對於中共問題方面,堅決建議加拿大政府採不妥協、強硬的態度。

他說,這次事件讓他感受自由受到殘害,不知香港的居民是否在這件事情中,漸漸認清香港的自由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羅伯-安德斯在在10月2日圓山的論壇中談到中共對百姓所做的惡行時,數度哽咽,真誠的演講內容令與會者動容。

安德斯在當天圓山九評國際論壇的演講中說:

今天很感謝各位朋友的出席,因爲各位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就是把這些重要的訊息傳遞出去,比如像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朋友所做的事情,也影響到我們加拿大的國民對中共的態度。

我的外曾祖父是從俄國來的,當年1917年時在俄國時有布爾什維克革命,我外曾祖父的馬、土地、穀子都被共產黨沒收了,我外曾祖父決定要反擊,因爲當時布爾什維克這個黨也就是後來的共產黨,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拿走,所以他決定加入地下組織,要反抗布爾什維克的革命份子,不過做爲地下份子得非常小心保護家人的安全。

布爾什維克爲了搜尋這些地下份子,找到外曾祖母家,威脅外曾祖母說出外曾祖父的去向,當外曾祖母不肯屈服時,共產黨就當着我祖母和姨祖母的面,把她槍殺了。

外曾祖父回到家中,看到親愛的太太躺在血泊中,心都碎了。共產黨把他的謀生工具搶走,現在連他奮鬥下去的力量-外曾祖母也射死了,爲了照顧這兩個女兒,外曾祖父失望的離開俄國來到加拿大。

我相信各位也曾聽過共產黨折磨人的方式,用各種威脅、刑求、壓迫的方式對付不聽它們話的人。我們人活着就需要有人生的目的,奮鬥的目標,但是共產黨將人生活的目標都剝奪了。

隨着時間過去,共產黨越來越貪污腐敗,賄賂的風氣盛行,它們以爲這種方式可以維持統治的基礎,但是就像回到羅馬時代的情形,當百姓必須靠警衛看着時,那誰要去盯那些警衛?如何知道警衛是可靠的?

必須用威權的方式、迫害的手段來維繫統治的基礎,是共產主義走向敗亡的表現。

20年前人家都說蘇聯會解體,那時沒有人會相信,但是隨着柏林圍牆倒塌,蘇聯、東歐也跟着解體。

我們都知道前蘇聯有位人權鬥士索忍尼辛,由於他不願意被KGB悄悄帶走,他選擇大聲疾呼講出真象,最後被監禁在古拉格羣島的集中營。

那時在在古拉格羣島的集中營裏,犯人會用湯匙敲打牆壁的水管,透過「摩爾斯電碼」將真理報的訊息傳遞出去,由於當時美國尼克森想要和蘇聯和解,這讓蘇聯的異議份子對尼克森非常失望,因爲如果和解的話,全世界的人就不會了解蘇聯真正發生什麼事?

當美國總統雷根說出蘇聯是邪惡帝國時,「邪惡帝國」的字眼透過水管所傳出的「摩爾斯電碼」,傳遍古拉格集中營的每個房間,索忍尼辛聽到後流下了眼淚,因爲他知道「我們並不孤單,還有人在關心我們」。

所以各爲朋友今天來到現場參加這個研討會是非常有意義的,透過這個研討會,您們可以將一些訊息傳遞給中國受苦受難的同胞,讓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很多人在關懷他們。(語氣哽咽)

這些苦難的同胞也需要知道,外面的世界有人在揭露真象,因爲在中國的同胞是在爲我們受苦受難的,所以我們更有義務將這個真象向全世界揭露出來。

今天在中國被監禁、被迫害的人士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烈士,我們更應該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關懷他們。(語帶哽咽)

共產主義其實建立在害怕的心裏上,是非常僵化沒有彈性的,共產黨最怕的是真象被揭露,所以在座的各位,必須繼續努力同心協力,不畏艱難險阻揭發中共的惡行,早晚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真象。

至於中國的前途可能有以下2種形式發展,一是可以擁抱改變,走上更和平的路;否則就會走上羅馬尼亞的那條路,就象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統治集團那樣同人民對抗──他們不讓共產黨員退黨。當他們把人民逼得除了用暴力推翻齊奧塞斯庫政權之外別無選擇的時候,那麼,人民就會起來反抗它。

所以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出席,因爲您們體現的關愛與熱情,早晚會傳播到中國每個角落,讓他們知道您們關心他們,唯有透過揭露真象,才能讓更多人知道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謝謝大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5. 曾慶紅糾衆轟溫家寶 窩脖兒碰壁元老不給好臉子(多圖) (60,765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13. 胡錦濤原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多圖) (41,302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8.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19.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江綿康地盤想讓老江心臟小橋崩塌(圖)
21. 江綿康地盤想讓老江心臟小橋崩塌(圖) (36,057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5. 未解之謎:屹立百年的永定門城樓竟沒打地基(多圖) (31,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