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從上到下自相殘殺的小故事
 
【人民報消息】爲了私利置人於死地的,在大陸從最高層到最底層,千招百計,花樣翻新。

官最大的,如江澤民,可以在海外收買網站爲私家網站,私家雜誌、報紙等攻擊政敵,造謠誣陷,再出口轉內銷,例如給溫家寶的兒子造謠弄得跟真事似的,追到底是江特在個誰都能上帖子的網站搞誣陷,文章連個名字都不敢寫,時間長了,江氏人馬再編出一個溫家寶爲兒子丟了醜而氣病的故事,他們以爲溫是江哪,溫家寶要真有這事早就被江澤民搞下臺去了,就是因爲沒有此事所以江只好動用網特閉門造車。

再往下省部級幹部的, 如動向雜誌10月刊透露的,江西省委書記,湖南省委副書記,都用公款聘用私家偵探來蒐集省委內部政敵在經濟上、生活上的醜聞,以醜聞作炮彈打擊政敵。

公安部消息:社會上的投毒案上升,月發生二千多宗,造成死亡近千人。投毒原因大多是商業上的競爭和對社會抗爭絕望而發泄報復。以江蘇、安徽、江西、河北、湖北等省的情況較爲突出。

到了縣城、農村這一級,那僞劣假冒食品無處不在、禁之不絕,下面僅舉一例。

中央社臺北十日電,中國大陸河北高碑店市郊一「造假專業村」專門用發霉變質的花生加工生產劣質花生醬,再廉價傾銷到北京,作爲火鍋調料和製作麻醬燒餅等食品的主要原料。

中國質量萬里行雜誌報導,北京市場上純正的花生醬價格多在每斤四元人民幣左右,但產自高碑店市郊一村莊的花生醬卻只賣二點二元一斤甚至更低,不少火鍋店尤其是燒餅店爲求減低成本,紛紛轉用這種廉價的花生醬。

該雜誌社記者最近暗訪村內幾家無牌黑工場,終於揭開當地花生醬能以低價出售的原因:使用劣質原料然後再摻雜使假,發霉花生、劣質粉和黑色的老油(反覆使用的食油)都成了生產花生醬的主要原料。這些家庭小工場設備簡陋,環境極差,用來攪拌花生醬的木棒被直接放在地上,花生醬桶邊蒼蠅亂飛,而現場操作的工人都用手製作花生醬。

報導說,這些小工場產量卻驚人,平均每天可生產二千斤花生醬。由於當地劣質花生醬的銷售採取直接送貨方式,所以執法部門很難監管;再加上花生醬屬於邊緣添加食品,一般不會引起注意。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沈羣副授稱,霉變花生含有黃麴霉毒素,是具有強烈致癌性的物質,已被聯合國生組織列爲高度致癌物質。但是爲了自己賺錢害死別人也心安理得!

中國從上到下到處是毒,到處是害人的玩意,不是被惡警打死,也得被毒酒毒米毒油等等毒死,蓋不蓋被子吧,那也是有毒的!

中國怎麼啦?中國人怎麼啦?爲何要自相殘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11.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2.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3.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4.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5.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6.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8.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19.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3.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7.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8.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2.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