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徐文立夫人致信江澤民抗議中共國家恐怖主義
 
【人民報消息】大陸著名的人權人士徐文立的妻子賀信彤10月18日致信江澤民,抗議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使他們一家飽受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

賀信彤在信中說:「恐怖主義的主要制度性根源就是暴力專制制度,以專制暴力鎮壓不同政見是一種國家恐怖主義,徐文立正是這種國家恐怖主義的受害者。徐文立一直堅持和平、理性、公開、非暴力,他的兩次入獄,刑期加在一起長達28年,皆是因爲他以和平的方式爭取自由、民主、尊嚴的生活,也就是一種免於恐怖的生活。」

「而我,作爲徐文立的妻子,從1981年起就和年僅九歲的女兒,因文立的被迫害而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對丈夫的擔心和警察的不斷騷擾,可怕的夢魘常常使我半夜驚醒,我的丈夫一天不獲得自由,我和女兒的恐懼就一天不能消失。」

「自文立第二次入獄以來,在以上恐懼之外,最讓我揪心的就是文立的肝病,在獄中得不到及時的治療,每一次探監見到文立,我的擔心就增加一分,以至於常常產生文立隨時可能死在獄中的可怕念頭。我曾多次給您和有關部門寫信,希望文立能得到公正的、起碼是人道的對待,但是,雖然文立的病情和我的擔心都在日益加重,而問題卻至今沒有得到解決。」

賀信彤還說:「文立生活在有形監獄的恐懼中,我生活在無形心牢的恐懼中,多年的恐懼使我深深地體驗到,免於恐懼的生活對於一個人和一個國家的身心健康是多麼重要。」

最後賀信彤在信中呼籲江澤民「以人道主義的關懷,讓我的丈夫徐文立儘快保外就醫。這不僅關係到我們個人的命運,更關係到政府和國家的形象和信譽。」

作爲黨政軍大權獨攬的江澤民來說,只要他的嘴動一動,就可以釋放監獄中的任何人,也可以隨意抓捕扣留任何人。因爲中國一向就不是依法治國,而是人治。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就說過,他不怕當最大的親美派,只要美國點名的,情況差不多就放人,但是法輪功除外。

中國現在是給人民帶來「歷史上最佳人權狀況」的江澤民當政,徐文立能否出獄醫治病痛,那得看江澤民的嘴皮子怎麼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8/164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29.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2.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3.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4.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5.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