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閒居山人
 
【人民報消息】住在半拱型的墳墓旁邊,一定不會是個好事。關心中國新聞的華人,對河南艾滋病氾濫,山地野林那一個接一個的高低不一的新舊墳墓的圖片,一定會在捂嘴驚訝悲憤之中過目不忘。記得好像魯迅曾經用「半個饅頭」的形狀來形容墳墓。

活爲陽,死爲陰,所以人們幹什麼事都喜歡選擇良晨吉日。傳聞是蛤蟆精和鱷魚精投胎的當今中共黨魁江澤民極爲迷信,他調換身邊工作人員、提撥幹部講究「姓名術」,如有與水相剋之字者,或含有鎮江之意者,才華再好也不會被江選中。然而極度迷信的江卻喜歡幹抑陽喜陰的事,比如鎮壓修佛修道的法輪功,燒燬數千座教堂廟宇驅趕數千名僧尼,停掉「東方廣場」工程,建築世紀壇——西客站。

原來這裏頭大有祕密!

中國數千年的文化裏,風水地理文化一直受人重視。尤其是京城重地。京城者帝之都也,國之要地,龍脈要衝,需依五行方位而建,山陽而水北,坐北而面南,受上天之佑,聚五帝之德。

北京乃帝王之都也,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象之方位設計,佈局之精妙無一遺漏,乃成八百年帝王之基業。山人不妨一一道來。北京王城位於大中國頸嗓咽喉之地,龍脈要衝。其北依燕山,西接太行餘脈西山,南有永定河,東有潮白河,亦有連接關內關外的通關大道由東而貫,正是坐北朝南,西北爲山,南前爲河,左東爲路的帝都風水寶地。不妨補上一言,此通關大路由通州,經順義,出古北口,向北而去。此通州、順義乃取通順之義,以配東方屬性。

再看這城內佈局,龍脈中軸,貫串南北,北起鐘鼓樓,南至天壇,龍首據稱就位於天壇處。此一線爲立國之根本,陽間正宅之脊樑,故南有正陽之門,以鎮前門。還看皇城,前建天安門,後置地安門,天南而地北,中堆景山高起於紫禁城之後,衛護皇家後院。又布四壇,各守一方,南有天壇,北有地壇,地壇較天壇小許多;東有日壇,西有月壇,而月壇又較日壇爲小;東西南北,天地日月四壇供衛,依大小仿天象而設。

請君試想坐北而面南於皇城上,依方位而觀之,則左爲東,右爲西;依陰陽屬性,則左爲陽,右爲陰;亦左爲日,右爲月;左爲朝陽,右爲入墓;左爲生,右爲死;左爲文,而右爲武,夫文者教而養,生之,左向,而武者殺而滅,亡之,右向。如此等等等等皆陰陽之分。如此京城之佈局,左爲東城,右爲西城;左有崇文,右有宣武。又如此,東有朝陽門,出得朝陽之地;而出城向西,有公主墳、八寶山等入墓之地,再行西北至昌平,多皇家陵墓歸藏處,皆爲陰宅地府之正位,遠離正陽龍脈中軸之地。

曾幾何時,陰陽顛倒,生命爲革命所替代。革命即是消滅,就要革掉一切傳統,什麼上天,什麼神仙,未聽聞那革命之歌曰:「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呵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於是拆城牆、毀城門自然算不了什麼。只是而今佇立天安門城頭向南望去,但見得前有一碑(英雄紀念碑),後有一墓(先賢殿),全然一幅烏龜馱碑的陰地景象,從此陰氣繚繞於人間,天將不安,天安之門不存矣!

89之前,好端端不知怎的京城府尹欲意搬動天壇處白龍盤據的土丘,一時間白龍翻身,六四突變,長安街上,天安門前,血雨腥風起,不再有安寧,從此龍脈大損。陽損陰長之際,殭屍破墓而出覓得江澤民當權京城,經過百般籌劃,親定了「世紀壇(屍祭壇)——北京西站」,此一陰邪最重的屍脈方案,並不惜動用重金步步實施。原來是江澤民明白欲要在陽間坐穩江山,必須顛倒陰陽,散佈陰邪妖氣於陽間,方能控制局面、摧毀人類、實現殭屍族類一統江山的長治久安。故此,在京城重地建立起能夠對抗人間龍脈的陰宅屍脈尤爲至關重要。

陰陽之理,東爲生門,西爲墓穴。江澤民篡國後首先將那「東方廣場」生門工程斃掉,然後大舉興建京城西面的屍脈工程。先建一座北京西客站,可奪北京站生門之徑,一則可將世人導入死門,二則可接引更多幹屍族類經此死門來此陽間。此外,西向主刀兵殺伐,陽間世人膽敢對抗,必用武力鎮壓,此凶神之用也。

然後建一座殭屍國的鎮國標誌——屍祭壇(世紀壇)。各位不要小看,此壇之位甚是奧妙,其南北方位與紫禁城平行,區別在於一東一西,以示對抗人間。該壇南向直通死門西客站,南北呼應形成一線;壇西爲公主墳,直接墓穴之氣。壇左爲軍事博物館(爲武、爲利器),右爲中央電視臺(爲文、爲喉舌),左武而右文之格局恰與那左崇文而右宣武的陽間佈局相反。尤爲重要之處,屍祭壇背靠玉淵潭,正與背靠景山的紫禁城相反,對抗山南水北的陽都佈局。這正是蛤蟆精豈能離了這池潭之水。爲示要水而不要地的決心,特在壇旁立一建築,稱「沒地呀」(若都成了地,豈能還有水)。不怪乎江澤民會將遼東以外大好國土拱手於人了。

且看世紀壇大型鋼鐵結構營造,亦取刀兵殺伐之意,實爲鎮壓人間正道之用。又塑五千年華夏文明仁人志士拜俯俑道兩側,受其淫威奴役。

殊不知,邪不勝正乃永恆真理。江澤民如何費盡心機營造屍祭壇和鎮國屍脈皆不可改變其神形全滅之下場。君不見,自99以來每日均有大批仁人之士爲捍衛天理正義,前赴後繼走向天安與正陽之地。中華龍脈不可斷!屍祭之壇只能是加速殭屍之徹底毀滅!

其實這屍祭之壇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座叉烤蛤蟆的爐臺。不僅如此,江澤民還在加緊建造一個「大墳墓」——西洋歌劇院。

據中新網北京10月17日報道,北京市人大常委會昨天透露,備受爭議國家大劇院工程,目前已開挖土方70萬立方米,護坡樁和連續牆等地下工程也在抓緊進行,全部工程計劃於2004年9月完工。

國家大劇院由法國著名建築師保羅安德魯主持設計,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總建築面積約16.5萬平方米,其中主體建築10.5萬平方米,地下附屬設施6萬平方米。國家大劇院由歌劇院、音樂廳、戲劇場、小劇場及相應的配套設施組成。

國人都知道,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爲討好宋二奶而不惜揮攉近三十多億民脂民膏而建。中國現有五千萬城市勞動人口失業,農村有數億貧民沒吃沒喝,你說江澤民不是在建大墳墓嗎?只要大劇院一旦開始地面工程立即曝光,每年發動十萬起各類抗稅示威、等着米下鍋的中國人民,會饒得了江澤民嗎?

國務院領導人本來極力反對建造歌劇院,然而迫於江澤民淫威於1998年4月正式批准立項建立國家大劇院。據媒體報道,國家大劇院最初預算爲26億元人民幣,其設計方案經過兩輪三次修改,歷時一年三個月,並於2000年4月1日正式破土動工,原計劃在2003年3月建成。

國家大劇院開工後,其設計方案受到廣泛批評與質疑。在今年召開的九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韋文林等數位廣西代表指出該設計方案華而不實。認爲在當前中國財力尚不富裕的情況下,沒有必要去建一個比美國紐約林肯中心還要貴四倍的大劇院。而且,在首都北京的中心地帶,出現一個形式主義的作品,浪費大量的空間、建材和能源,既不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也與古都風貌極不協調。

雖然遭到種種指責,但面對懷裏撒嬌嗲怒的宋二奶,江澤民仗着權勢堅持開工。

支持者形容安德魯設計的國家大劇院外形如「一滴晶瑩的水珠」(蛤蟆鱷魚喜水,但只有掉在地上的半滴水珠,不死才怪。);反對派則指它像「碎掉半邊倒蓋的大蛋殼」,更有明風水地理理論者說那是一個即將封門的「大墳墓」。

嗚呼哀哉,好端端的風水寶地北京城竟被江澤民陰陽倒置。不過江澤民又是建築叉烤蛤蟆的爐臺,又是執意建造半滴水大墳墓,就可以看出江澤民也自覺得壞事作絕時日不多,在往地獄裏趕呢。

我中華大地正陽正在上揚,陰邪正在滅盡。新世紀就要來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7/164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28.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