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抿嘴一笑:江绵恒笑话两则
 
【人民报31日讯】小笑话两则:(1)等不及了 (2)最需要毛竹

等不及了

江绵恒与胡锦涛下象棋。一动手,江绵恒就用小车吃了胡锦涛的老帅。胡锦涛抬起头,两只眼睛直盯着江绵恒。

江绵恒说:“看什么?小车过河吃老帅,这是我的绝招!”

胡锦涛说:“这我知道,可你才走一步,还没过河呢!”

江绵恒笑道:“不瞒你说,我实在等不及了。”


最需要毛竹

一天,江绵恒厚颜无耻地问老百姓:“等我上台掌权以后,你们最需要是什么?”

老百姓异口同声地回答:“最需要的是毛竹。”

“要毛竹做啥?”

“编篮子!”

“干啥用?”

“讨饭去!”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31/53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民主统一中国 粉碎战争阴谋 (29,361次)

9.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10. 梁新:惧乔石东山再起 江泽民先整其子 (28,028次)

11.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2.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3.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4.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意味着什么? (26,448次)

15.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6.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7.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8.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9. 饭后笑料:江泽民的英文好棒 (25,085次)

20. 小幽默两则:江泽民和老帅们,江泽民和乔石 (24,347次)

21.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22.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23.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24. 乔石同志29日亲临天安门广场体察民情 (21,421次)

25.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6.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7. 抿嘴一笑:江绵恒笑话两则 (20,116次)

28. 官场必读:江泽民不肯“下台”剪彩 (19,687次)

29.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30.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31.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32.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33. 小笑话两篇 (18,288次)

34.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35.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