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紐約聖誕奇觀晚會 政要賀信紛致(多圖)
 
【人民報消息】備受矚目的聖誕奇觀晚會(Holiday Wonders)將於2007年12月18日至26日在紐約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上演。紐約州衆議員大衛.唐桑德(David Townsend)、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參議員卡爾.克魯格(Carl Kruger)、市議員託尼.艾弗拉(Tony Avella)和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等政要,向聖誕晚會主辦方發來賀信,讚揚聖誕晚會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爲世界帶來人類的尊嚴和純正的價值觀。

大紀元記者周容12月11日綜合報導,12月18日紐約上演的聖誕奇觀(Holiday Wonders)將拉開2008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超過150位演員的陣容將同臺獻藝,並有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伴奏。聖誕奇觀在百老匯的碧肯劇院將上演10場演出。



紐約州衆議員大衛·唐桑德(David Townsend)代表紐約衆議院,對所有參與制作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聖誕奇觀晚會的人士表達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願。(圖片由衆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州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衆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州衆議員大衛.唐桑德(David Townsend) 代表紐約衆議院,對所有參與制作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聖誕奇觀晚會的人士表達祝賀,並致以美好的祝願。

他說:「你們孜孜不倦的將真正的傳統文化和藝術帶給世界,爲世界帶來人類的尊嚴和純正的價值觀,你們應當受到嘉獎。」



紐約州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衆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州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衆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州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表示,聖誕奇觀晚會集一流的藝術家、美輪美奐的天幕於一臺,是高水準的藝術饗宴。

「值此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市碧肯劇院上演之際,我非常榮幸的對此表示祝賀。」紐約州衆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Felix W. Ortiz)表示,他藉此機會,對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再現古老中華文化和藝術內涵的堅定承諾,表示讚賞。他說:「聖誕奇觀晚會集一流的藝術家、美輪美奐的天幕於一臺,是高水準的藝術饗宴。」

「聖誕奇觀晚會再現古典中國藝術。我對新唐人電視臺、神韻藝術團,以及才華橫溢的表演藝術家們表達敬意。祝你們繼續取得成功,祝你們有一個驚喜的晚會!」



紐約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市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讚揚聖誕奇觀晚會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呈現給觀衆。

紐約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讚揚聖誕奇觀晚會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呈現給觀衆。

紐約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Domenic Recchia)讚揚聖誕奇觀晚會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呈現給觀衆,併爲晚會能在紐約演出而拍手喝采。

瑞查議員首先向那些賞識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主辦的聖誕奇觀晚會的人士表示祝賀。

「紐約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藝術團,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呈現給觀衆。這一令人驚喜和鼓舞的演出,將東方的神韻與西方的節日氣氛融合在了一起。這些才華橫溢的舞蹈家、音樂家、歌唱家和美輪美奐的天幕藝術家,將這一精美的演出帶到本市,我爲晚會的到來拍手喝采。」

「我向你們表達真誠的節日問候。祝你們有一個健康、成功的新年。」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弗拉(Tony Avella)讚揚聖誕奇觀晚會展現中華傳統藝術的精髓。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弗拉(Tony Avella)向紐約聖誕奇觀晚會主辦方發來賀信,讚揚聖誕奇觀晚會展現中華傳統藝術的精髓,他爲能支持晚會感到高興。

艾弗拉議員在信中,向上百名神韻藝術團才華橫溢的藝術表演家們、新唐人電視臺無私奉獻的員工,以及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六日的聖誕奇觀晚會的觀衆們表示最美好的祝願。

艾弗拉議員表示,聖誕晚會展現的是中華傳統藝術的精髓,結合了東西方的現代藝術、音樂、舞蹈和設計,並開創全新的節日傳統。他爲能支持這一努力感到非常高興。

艾弗拉議員祝賀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的員工和藝術家們,他們爲完成這一開創性的演出,奉獻出了寶貴的時間。



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克魯格(Carl Kruger)。(參議員網站提供)



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克魯格(Carl Kruger)表示,支持、鼓勵晚會的演出,意味着把我們的社區引向自由、和平。

紐約州參議員卡爾.克魯格(Carl Kruger)表示,值此聖誕奇觀晚會慶祝上演之際,能向新唐人電視臺,以及全球的華人表示祝賀,這是他的殊榮。

克魯格參議員表示,新唐人電視臺是全世界最大的獨立、非盈利性中文電視網,在六十多個國際性城市派有記者和通訊員。新唐人電視臺提供最高質量的娛樂節目,同時將「神州」的魅力帶向東西方。

「晚會是新唐人電視臺的傳統,今晚我們將歡聚在一起,見證中華傳統舞蹈、音樂,以及西方藝術風格的亮麗、優雅。」他表示,支持、鼓勵晚會的演出,意味着把我們的社區引向自由、和平。他說:「在新唐人電視臺的幫助下,生活在和諧、有文化氣息世界裏的夢想將成爲現實。」

克魯格參議員祝福晚會的藝術家們。他說:「祝你們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祝你們的晚會精彩成功。」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