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紫气:江主席“闷声大发财” 的革命道理
 
【人民报讯】 紫气28日供稿:有人问:究竟是记者小姐年太轻,还是书记陛下年太老?我说…

“三个代表”的始作俑者,邓小平同志钦定的,中国大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终于接到班的接班者江泽民同志,在众目睽睽之下,大讲对他提问的记者还太年轻,一点都不懂“闷声大发财”革命道理,令许多人为之莫名惊诧,不管怎么说,一个自以为是的,堂堂的国家主席,怎么可以这样不顾体面地在镁光灯下大放厥词呢?而鄙人倒是认为咱江总书记性情率真,有啥说啥,语重心长,直言不讳。江总书记“闷声大发财”的革命道理,清清楚楚向每一个懂中国话的人,十分明了而且传神地表明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最基本的和简单的革命修养--即:闷声不响是中国共产党各级领导干部党员的工作原则。要想在党内步步高升,做到闷声不响是最起码的革命功夫。

而我们的伟大领袖江泽民同志闷声不响的革命功夫不但炉火纯青,而且出类拔萃,终于由一个小水珠般的党员不断地膨胀,进而力挫群魔,终至位极人臣,破了古今中外“闷声大发财”的世界记录,所谓“闷声窃国者”,江泽民同志是楷模也。所以,咱总书记同志看到那些年轻幼稚的记者,一点都没有从江总书记之所以成为江总书记的革命现象中领悟出“闷声大发财”革命道理,所以他就为他们的前途着急了,所以他就说“我为你们着急啊”。想来真的好笑,悠悠五千余年的中国历史,中国人为了皇权两个字所消耗的尸骸,可以从地球铺到月亮,而当江泽民同志有幸面对“皇权”这两个字的时候,他只用了“闷声”这两个字,就兵不血刃地把“皇权”这两个字给置换到手了。如果江泽民同志没有无产阶级革命的大智慧,这怎么可能呢!行笔之此,我除了击节赞叹江泽民同志“高,实在是高”,我还能说什么呢?

现在江泽民同志闷声不响已经是中了"中共皇帝乐透大奖"了,那么下一轮的“中共皇帝乐透大奖”将被谁闷声不响地置换到手呢?看来咱总书记也不知道,不然咱总书记这次为什么要发一点垂帘听政的声响呢?另外我顺此在这里提醒董特首:在咱江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闷声就能大发“香港特首连任奖”,到时候可不要不给我紫气发入香港的过境签证噢。(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8/52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全文实录 (65,359次)

2.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 电视图片:江泽民怒斥记者原形毕露 (36,603次)

4.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10.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11.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3.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5.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6.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7.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8.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2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泽民怒骂香港记者不够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江主席怎么啦? (18,871次)

25.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7.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8.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9.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30. 台湾命相学家: 从江泽民的嘴形谈起 (16,982次)

31.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32.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实况录音 (16,940次)

33.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34. 政治小笑话 (15,723次)

35.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