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大纪元10月25日电】中共高层就应如何处理法轮功问题一直存在着分歧,而肆意践踏宪法,在全国范围内策动武力镇压法轮功,则完全是江泽民个人一意孤行的结果。随着法轮功修炼者顽强而旷日持久的反抗,对法轮功问题的意见分歧日益扩大,到了近日,反对镇压的一方已由意见分歧发展到诉诸行动了。

大纪元新闻社记者汪玉从北京发来消息称:前天,朱镕基以总理之尊亲自前往北京市公安局第五处,要求公安人员「不要再难为法轮功学员啦」。这个消息已通过不同渠道的得到证实。

朱镕基的这一举措,政治意义非同小可,既反映出中共高层对法轮功问题的重大分歧,又反映出「江核心」已经裂变,江泽民个人威信及权力已经直线跌落。

据报导,中共高层反对镇压法轮功者有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胡锦涛等人,还有退居「二线」的乔石等,他们恰好又是最为反对江泽民恋权的人。

大纪元时报今日早些时候曾发布消息,报导江泽民突然身患离奇「坏死病」,并分析江泽民的「坏死」将引起倒江运动的兴起。细看这次朱镕基在法轮功问题上作出与江泽民公开对立的举措,等于是给江泽民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们不妨作这样猜测:这是朱镕基等人与江泽民公开决裂的信号,亦是中共高层「倒江运动」的开始。

江泽民之末日近矣!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5/50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荐李洪志先生获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信 (40,403次)

2. 江泽民特务机构胁迫海外异议人士出卖良心换取回国探亲权利 (34,944次)

3. 中共最高权力交接在台海紧张情势中的作用及台湾的对策选择 (34,629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进一步报导 (33,687次)

5.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6. 口眼歪斜 是为江主席 (28,690次)

7.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讲”动画图 (27,865次)

8. 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 (26,988次)

9. 【特别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 中南海倒江气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0. 江泽民权势日下 迟张二将横眉冷对 (26,112次)

11.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12. 江泽民身患绝症 医生建议截肢 (25,330次)

13. 中国高干子女在美国大揭秘 (25,275次)

14.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15.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6. 天安门广场镇压法轮功实况录像片 (22,758次)

17. 透视中南海:江泽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8. 江李之间的权力争夺战正拉开序幕 (21,128次)

19.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20. 唱唱咱们的江主席 (20,465次)

21.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2. 习仲勋晚年的几件大事 (18,421次)

23.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24.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25. 异端在中国的命运 (17,623次)

26. 镇压法轮功 朱总理叫停 (17,586次)

27. 梁新:读《天机泄露江氏垮台不远 铁口直断神算身遭不测》有感 (16,974次)

28.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9.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30.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31.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32.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33.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34. 陆铿: 中共第四代如何接班? (13,870次)

35. 贪污腐败成系统(陈希同),反腐倡廉未见行(尉健行) (13,3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