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公告
——──慶九評五週年暨6400萬人脫離中共
 
【人民報消息】

挽救善良拯救生命之路

近百年來,歷史在劇痛中求索,挽救善良、擺脫中共邪靈的路在何方?中國國民黨以執政黨之力、傾舉國之軍,要打垮中共,結果國民黨敗退臺灣、偃旗息鼓。

國際兩大陣營對壘「冷戰」,中共以暴力和黨文化對外輸出共產邪惡主義,禍及東南亞、非洲與拉美,對內大搞整人害人的政治運動,民衆在顫抖恐懼中被迫接受中共邪靈的綁架與蹂躪;中國傳統文化被摧殘,中國的倫理價值被破壞,8000萬非正常死亡的亡靈無辜冤魂至今仍控訴着中共的血腥罪惡。

接着,自由社會希望通過經濟、自由貿易來改變中共,幻想中共會政治改良。但數千億美元的西方投資都沒有改變中共,也沒有讓中國走上民主;相反,巨大的外資輸血壯大了中共,讓中共築起了從媒體到互聯網、從言論到心靈、從經濟到信仰的更龐大的「中國柏林牆」。而且,中共還把謊言與腐敗灑向全球,利用統戰、特務、設陷利誘等方式滲透爲利益而漠視人權的它國政要。

1989年天安門「六四」槍殺學生和市民的事件與1999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徹底碾碎人們對中共會政治改良的幻想與美夢。

各國政府和民衆在震驚之餘,也感到不寒而慄:歷史上,古羅馬帝國以謊言與暴力迫害基督徒而天遣。席捲整個歐洲的大瘟疫,把強盛的羅馬帝國與不道德者統統葬喪在瘟疫中。那麼,罪惡巨大遠遠超出古羅馬帝國的中共,它的肆虐會給整個人類帶來什麼?如果不知不覺中協同或幫助中共犯罪而沾上中共的晦氣,那麼自己和國家民族的前景會是何等堪憂?世界需要一個健康、自由的中國,世界也需要每個政府和個人站在正義立場,共同剷除共產極權的危害,尤其是人類目前最後的一個共產黨陣營--中共!

那麼,中共到底是什麼東西?什麼才是挽救善良、拯救生命之路?

五年前,《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說出了一個一直不爲人所知的祕密:中共的本質是一個「邪教」,對中華民族來說,中共是「邪靈附體」。書中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剖析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中共暴政給中華民族和人類帶來的深重災難,給爲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

人們按照此觀點順理成章得出挽救善良解體中共的、代價最小又行之有效的道路:那就是廣傳《九評》,讓人們閱讀《九評》,在人心迴歸善良與正統中,識別正邪,通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拯救善良,拯救生命,在規模洪大的三退浪潮中,最終解體中共。因爲既然中共是邪靈,那麼槍炮、民主壓力與經濟的辦法對它治標不治本,收效甚微。中共的邪靈本質,其邪惡機制,其與宇宙特性的根本對立以及其犯下的滔天罪行,決定了中共無從改良。但是作爲一個個體生命,有明白真相的權利,有識別正邪的本性,通過閱讀《九評》,明白真相後化名或真名聲明退出中共邪靈,就能擺脫中共邪靈的綁架。

2005年元旦海外50位華人專家學者集體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國民衆便開始了大規模的從被動承受壓迫變成挽救善良、主動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歷程。至今,已經有超過6,300萬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精神覺醒的中國民衆越來越多的人敢於站出來反抗中共暴政,敢於公開唾棄中共。在中國大陸,據統計,在 2008年超過十萬起敢於針對中共進行維權抗暴的羣體性事件發生。

從目前大量民衆退出中共,反抗中共的壯舉中,從中共的把任何有正義感有良知的民衆當作敵對份子,當作恐怖份子的態勢來看,現在已經不是民衆怕中共,而是中共怕人民了。

George Mason大學客座教授章天亮指出,「當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時,恐懼的將會是中共,而不再是我們。」美國國務院前外交官馬克·帕爾默(Mark Palmer)大使曾在《九評》研討會上指出,現在正是一個歷史轉折的時刻。中共的解體正在發生,一旦有足夠數量的民衆走出來,中共馬上就會崩潰。  

中國古語云:得民者昌、失民者亡,善惡有報,邪不勝正。中共將在可恥中垮臺,這是歷史的必然。但是,就像以挽救善良爲寫作立意的《九評》一樣,倡導「三退」 大潮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與其它民運團體或維權團體等不同,我們着眼點在於讓更多被中共欺騙綁架的民衆明白真相、脫離中共邪靈的綁架,包括那些在中共體制內良心尚存而至今還不能正面面對《九評》與退黨潮的人。也就是說,《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是中國民衆的精神覺醒,而不是政治運動。希望所有關心中國前途和命運的中華兒女們,能以平靜的普通人的心去通讀《九評共產黨》,重新認識挽救善良與拯救中國的大智慧。

那也是世人的盼望,衆生的盼望!人類將會認識到,《九評共產黨》展現了一個改變中國乃至世界的奇蹟。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11-17-2009

退黨服務中心網址: www.quitccp.org
1、捐贈聯繫電話: 1-818-338-2883
傳真: 1-718-358-8871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2、銀行轉帳:銀行名稱: Bank of America
銀行代碼: 021000322
銀行賬號: 483014891615
銀行匯款號碼: BoFAUS3N
3、支票或匯票(Money Order): 收款人爲 gscQccp 請寄至:
gscQccp
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
Flushing, NY 11354
USA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9/514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10.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1.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3.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5.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6.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7.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8.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9.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0.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2.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3.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4.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5.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7.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28.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29.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0.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1.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2.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3. 她轉生帶着前世護身符 (24,501次)

34.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5.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7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