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中國過渡政府
【人民報消息】轉眼間,中國過渡政府已成立一年了。過去的一年,對於中國過渡政府,對於海內外華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廣大民衆的支持下,中國過渡政府在2008年裏逐步壯大,得到了諸多實質力量的支持。

回顧今年,是爲了展望明年,並以此慶祝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週年。如下是由未來中國論壇壇民投票選出的「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

1. 2008年1月 中國過渡政府宣佈成立
2. 2008年2月 發佈《全國民衆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及細則說明 》
3. 2008年3月 發佈旗幟公告,確定「解體中共 正義必勝」藍底黃字旗幟
4. 2008年5月 中國過渡政府工作人員培訓班第一期畢業
5. 2008年6月 召開第一次網絡新聞發佈會
6. 2008年6月 中國過渡政府議會推出《未來中國憲法第一討論稿》
7. 2008年10月 組建公民註冊部
8. 2008年11月 中國過渡政府推出新中國公民登記平臺:http://www.gdzf.org/dj/gmdj.php
9. 2008年12月 全國維權領袖講習營開課
10. 2008年12月 推出地方過渡政府登記平臺、政黨社團登記平臺、「退出黨衛軍 加入國防軍」窗口

希望廣大民衆繼續給予中國過渡政府支持,以期在來年合萬人之力解體中共!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2-25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開班: 北京時間週二/四/日晚10:00。 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2008年12月25日(本週四)晚10:00 伍凡先生主講《東歐蘇聯解體共產黨的經驗和教訓》;2008年12月28日(本週日)晚10:00 未來中國大學技術組 《通訊安全》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5/494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1.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2.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4.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5.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17.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18.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19.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0.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1.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2.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3.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4.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5.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6.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7.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28.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29.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30.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31. 中國歷史命運的大決戰(圖) (27,358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2.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3.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34.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