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七大上江澤民的無奈與嫉恨 中央「通報」其人(多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報導)三年前被迫辭去中央軍委主席下臺的江澤民,十月十五日同李鵬、朱鎔基等中共第三代領導人,一同出現在中共十七大開幕式主席臺上。然而,江澤民的表情和舉動,突顯其對胡錦濤在中共黨政軍中大勢已成的無奈與嫉恨。


  
江澤民對胡錦濤在中共黨政軍中大勢已成的無奈與嫉恨。

據外電報導,上午九時大會開幕,胡錦濤首先出現在主席臺,江澤民在其身後約五米距離第二個出場,保持較遠的距離。

當與會者爲毛澤東、鄧小平等去世的前中共領導人默哀後, 胡錦濤在長時間的掌聲中走上演講臺作政治報告。此時主席臺上,只有江澤民木無表情,沒做出任何拍掌動作。整個會議期間,江澤民除一位漂亮女服務員加茶時「精神」了一會兒,多數時候表情木呆。



  
江澤民唯一能打起「精神」的時刻。
  
十一時廿五分,宣讀完報告的胡錦濤返回座位,江皮笑肉不笑的與胡隨便握了下手。隨即會議結束,胡與圍上來的官員寒暄,卻沒人理江,江獨自起身走人,離開主席臺過程中,也沒誰與他打招呼握手。


  
與胡錦濤握手,江澤民皮笑肉不笑。

中央辦公廳通報江澤民

據報道,在爲十七大作準備的十六屆七中全會上,胡錦濤把宣佈開除江系大將陳良宇以及杜世成黨籍作爲「壓軸戲」,使其成爲對江系勢力的殺威棒。十六屆中共委員原額爲198人,到會190人。會上,中紀委遞交的關於陳杜二人的兩份審查報告,以190票全額通過。

有消息透露,十六屆七中全會上,有九名中央委員與十二名中紀委委員聯名致政治局書面意見,認爲江澤民應對任用陳良宇問題以及江自己家庭成員涉貪腐問題負責,要求江作出檢查。中央辦公廳以「內部情況通報」的形式將該書面意見以文件附件形式抄送江澤民,被江澤民在北京的辦公室負責人拒收。

消息說,由於杜世成與江澤民軍中嫡系親信張萬年是親戚,張不僅拒絕以「有關同志」的身份列席會議,會後還拒絕在祕書送閱的通報文件上簽字。最後只好祕書代簽。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6.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7.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8.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9.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0.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15.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7.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8.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5.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26.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30.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1.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2.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3.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4.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5. 油吃多了拉稀!兩圖片看老江的最怕(圖) (36,9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