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戚思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
【人民報消息】選中國超模並不新鮮,連黨校都開展這個項目,說是搞活經濟。中共當政,最能「搞活經濟」的莫過於江氏「三呆婊」。

中共十六大是在2002年11月8日召開的,按照十五屆政治局一共五次會議的決定,江交出三權,於是,在5月到9月期間,就發生了中資銀行把三十多億美元轉移到加勒比海地區的分支機構的蹊蹺事件。

一位國際清算銀行的高級經濟學家稱,「但是中間的原因我們不清楚。我們曾經去加勒比海地區的(中共)中央銀行詢問,但是對方不願回答。」

江澤民把二十多億美元存入加勒比海地區的中行以後,「加勒比海」就成了江澤民最怕觸及的幾個字。

前不久有消息說,劉金寶在監獄裏透露那些錢確實是被江澤民私吞後,10月11日新華網就出了一篇文章《中國超模驚豔加勒比海[組圖]》。

一看「加勒比海」這幾個字讓人一驚,怎麼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現在高官被雙規都是祕密押解去其它省市,怕有更大的官員干擾辦案,選超模不至於需要打入老江搭了小橋的心臟吧?

報導說,這次比賽是中國第一次在國外遊輪上舉行專業模特比賽。從9月30日至10月7日,36名選手們乘坐世界最大遊輪之一的「海洋領航者號」在8天7晚的加勒比海遊輪行程中,通過泳裝、休閒裝、晚禮服等展示以及最後的總決賽,評出了冠、亞、季軍和5個單項獎。

三名分別奪得中國賽區的冠、亞、季軍,五名獲得最佳模特稱號,這8位選手將代表中國參加12月9日在廣州番禺麗江明珠歌劇院舉行的全球總決賽。36名模特中還有28名落選,不過她們還是非常高興的,有落選者說:自己一分錢不掏,乘坐世界最大遊輪,8天7晚公費出國旅遊,就是決賽沒出線也太值了。


傍陳良宇的名模馬豔麗。
最有意思的是,全球總決賽在廣州,中國賽區模特比賽卻跑到加勒比海,這是怎麼話兒說的?是不是思維邏輯混亂?

當然不是。江澤民能公款私存,陳至立能被譏諷爲「歐美巡迴大使」,宋祖英能數次出國貓叫,模特們爲什麼不能借着選拔賽上世界最大遊輪開一次眼?有位闖關沒闖出去的貪官,被查出攜帶上百萬元美金支票和現金。他供認看見上頭那麼花錢,忿忿不平。他說:國庫的銀子你不花也有人花,當然能花就花,能拿就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紅極一時的名模馬豔麗沒有露面當評委,陳良宇坍臺,她頭上的餡餅恐怕也都餿的無法下嚥了。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陳良宇被撤職查辦 馬豔麗爆熱互聯網(圖)
三談超級元老薄一波和他的淫蕩寶貝兒 (多圖)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4.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5.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6.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7.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8.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9.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20.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1.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2.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3.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4.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5.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6.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7.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8.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9.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0.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1.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2.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3.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4.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35. 北京盛傳:曾慶紅賈慶林將被「請出」政治局常委 (34,8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