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北京高法门前上访民众暴动 截访公安抱头鼠窜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北京高法门前的上访民众被截访警察逼得群体暴动,他们几个人围一个,用拳头把截访警察打得抱头鼠窜。上访民众激动的把这一幕取名叫「开心一刻」。他们说,共产党不给我们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真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据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中国最近民怨声不断,强拆、失地、抱怨贪污、腐败,这些权力利益受到侵犯的老百姓纷纷上访维权,过程中被截被抓披打的消息频传。不过民众上访的脚步似乎并没有受阻,上访地方无效即走上中央,他们甚至将生死置之度外。

16日上午9时许,正在北京上访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北京高法门前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戏,名字叫「开心一刻」。上演的筹码是什么呢?

原来当天有四个北京市公安局的截访人员,他们阻拦盘查一位来自上海的30多岁的女士,随后动手要抓这个女士,女士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四个截访的就追她。

说时迟那时快,在旁看得真真切切的其他上访人士马上意识到,是截访的人来了!大嗓门的天津刘大姐反应快,大喊「打人了,上呀!」这时,其他上访的人士按耐不住心中的恨,一齐跑上前,抓住正欲施暴的公安一顿猛打。

据刘大姐描述:当时有嗥(音)头发的,有抓脖领子的,有拽胳膊、拌腿的,大家边打边骂,几个人打一个,有个拄著拐杖的老太太,有人告诉她,「打呀,照脑袋上楔(音),楔死他,楔开了花!」老太太于是使劲用拐杖打,嘴里还说「打死你们这些狗,打死你!」。

刘女士说,虽然当时我们手无寸铁,但我们有拳头,当时什么也没想,豁出去了,打死一个算一个,我里头就一个念头,打死这些个狗奴才,你们这些恶棍!把脑浆子打出来都不解恨呀!他们太恶了,太坏了!她大声呼喊:「狠狠打,打死这些畜生为民除害!为国除害!」当时上手打的就有40多人,打得截访人抱头鼠窜!敢跑,好,追!截访的人跑到哪里我们就跟著打到哪里。

刘大姐说打得这叫一个解气,这一拳是我打的,这一脚替我女儿踹的,这一巴掌是替冤死鬼魂打的。随著来上访的人越来越多,打的越热闹。高法门前的路有200多米,就这样30分钟的时间打了两个回合!穷追猛打的精彩一刻,吸引很多过路人。

记者问:你们上访人员怎么能这样齐心?

刘:你知道我们遭的什么罪吗?谁愿意来上访呀?共产党不给我们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这些人太坏助纣为虐,一定有报应!天有眼地有眼,这些王八蛋死无葬身之地,碎尸万段、搅成肉末都不解恨呀!

刘大姐剜心地说:我们太受罪了,我们跟他们不共戴天呀!我离家还不算远,在天津,我有退休费,可是那些来打官司的难民怎么办呢,我特别可怜他们,这么冷的天,他们就穿一件衣服,单衣,又没有钱,我看著他们我就掉眼泪,你知道吗,再晚点,冻也冻死了,可是这些人也是在维权护法呀!

「江贼民」这帮恶狼恶虎,吃我们的肉,甚至连我们的骨头都要啃了。坐等、坐以待毙不如冲,忍不如拼,拼不可怕,不就是一死么!你问问这里的人,有怕死的吗?怕死的不是上访的。脑袋掉了不就是个碗大的疤吗?

她说,维权护法进监狱跟刑事犯进监狱不一样,那是无尚光荣的,大伙都会羡慕你,赞扬你。为什么?因为你是维权护法、捍卫祖国的宪法,保护人权、捍卫自由民主人权,是为大众为国牺牲。

信访的窗口不能去,那里是鬼门关,那是地狱。那些所谓的国家领导没资格跟我对话,我是合法公民,我是公民的偶像,他们是什么?吃喝嫖赌五毒俱全坑蒙拐骗啥都做,跟这些狼心狗肺男盗女娼有话可对吗?

我早看明白了,政府对上访人以后只有更加的残酷,手腕更毒辣。我们不报任何幻想。大家要求918大游行时,他们把我押到市局,不放我出来,十月一又给我抓进去。抓抓放放。

我相信中国总有一天的要发生大的变化、大的挫折的、残害人民的、吃人不吐骨头的人会有大报应的。一个叶国柱倒下了,千百个叶国柱站起来了。我们总的有人往前冲呀。我讲的都是肺腑的话,我讲的也是代表广大冤民的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19.html
 
文章二维码: